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致命 結果共2,505筆

  • 狠殺同學笑比YA!新北割喉引眾怒 傳黑幫欲「挖角國三生」

    回顧2023年震驚社會的數起案件,或許就屬新北市「校園割喉案」最為人錯愕,年僅15歲的少年為了替乾妹出氣,竟在和同學爆發口角後持預藏彈簧刀行兇,10刀全往致命處招呼、造成傷者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然而兇嫌在事發後非但毫無悔改之意,甚至還在至法院報到時「微笑比YA」,引起社會關注,未料如今卻傳出部分黑幫「有意挖角」掀熱議。
    2024/01/03 10:42
  • 日航降落到撞機距離僅「致命1公里」 警依業務過失致死調查

    日本航空516號航班2日在東京羽田機場擦撞海上保安廳飛機,雖然日航乘客全數成功逃生,不過仍造成海上保安廳職員傷亡。國土交通省證實,塔台人員對日航下達「進入跑道」許可,也指示海保廳飛機「行駛到跑道前」,日航降落位置和撞機之處僅相距約1公里。對此,東京空港警察署已設立搜查本部,安全委員會展開調查,東京警視廳今(3)日也將以「業務過失致死」方向進行調查。
    2024/01/03 10:36
  • 神準命中日本大地震!2024八大預言出爐:致命病毒恐無數人亡

    踏入2024年,新一年將會是怎樣的一年呢?過去有不少預言家預測世界未來的發展,法國星象家Nostradamus曾預測日本會在2024年出現大地震並引發海嘯,與日本1日發生7.6級地震導致1.2米海嘯的災難不謀而合,《開罐》綜合兩大預言家對2024年的世界預言,神預測看看未來一年會有甚麼大事發生。
    2024/01/03 09:37
  • 致命跨年禮!烏克蘭襲貝爾哥羅德 20死百傷寫開戰後記錄

    俄羅斯在周五發動大規模空襲;結果隔天就被烏克蘭報復。俄羅斯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街頭變成戰場,超過20人罹難,100多人受傷,這是開戰以來,烏克蘭對俄國本土最致命的襲擊。CNN分析認為,烏軍挑在跨年前報復,就是要讓俄國總統普欽難堪。
    2023/12/31 14:58
  • 戰後最大規模!俄邊境城市遭狂轟21死 嗆將報復烏克蘭

    俄羅斯29日才對烏克蘭全境發動自入侵以來最大規模空襲,俄西部與烏克蘭接壤的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Belgorod)30日也遭狂轟猛炸,造成21人亡、110人傷,是俄烏戰爭爆發後對俄國領土的最致命襲擊之一。俄羅斯指控烏克蘭動用集束彈等高殺傷力武器進行「無差別攻擊」,威脅將展開報復。
    2023/12/31 12:08
  • CATCHPLAY+年度觀看排行出爐 阿湯哥、《芭比》都輸它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CATCHAPLY+影音平台於今(29)日公布年度觀看排行榜,電影冠軍為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亞軍則是改編暢銷桌遊的冒險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第三名則是金棕櫚諷刺神作《瘋狂富作用》。其他上榜的還有阿湯哥動作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喜劇《高潮速成班》、《玩命關頭X》、《芭比》。
    2023/12/29 16:18
  • 疑迷失空間!火場濃煙大 游尚樺殉職

    火場裡最致命的不是大火,而是濃濃的煙霧,昨天(28)新竹的民宅大火,殉職的分隊長游尚樺,疑似當下就是因為濃煙太大遮蔽視線,迷失了空間,晚上相驗結果也出來了,因為肺部及呼吸道有許多碳粒沉積,研判就是吸入大量濃煙,窒息死亡。
    2023/12/29 12:59
  • 國中生挨10刀慘死 他驚訝「刀刀致命」:比大人還懂要害?

    新北市某校園25日發生命案,一名國中少年與同學發生口角,被對方以彈簧刀刺殺,震驚社會。受害少年於26日宣告不治,檢警27日赴醫院初驗確認,死者身中10刀,分布在頸、胸、背部,每刀都是致命傷。就有網友發文指出,「一個國中生而已,比我還懂人身上的要害」?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8 18:17
  • 殺同學10刀致命!涉案國三少年遭肉搜 法院籲:違法應即刻下架

    新北市某高中附屬中學的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在校內遭另名男同學持彈簧刀刺頸身亡,事件震驚全台,犯案學生的行凶手段令人髮指,也引起社會各界撻伐,有網友更發動肉搜犯嫌以及好友的個人社群帳號。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上午也發布聲明,呼籲各大社群媒體應下架涉案少年記事、照片,民眾也勿再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12:12
  • 新北國三生遭割頸身亡 傳家屬要求重判2涉案學生

    新北市某高中附屬中學的15歲國三男學生,25日中午因為阻擋另名女同學進入班上,2人發生口角後,少女找來同校的「乾哥」出頭討公道,該名乾哥竟持彈簧刀朝對方刺頸、捅胸,導致男學生急救2天後仍不治。檢警昨日相驗遺體時發現男學生身上共有10出刀傷且「刀刀致命」,讓親屬悲慟萬分,事後也將會向司法機關提出重判要求。
    2023/12/28 10:31
  • 10刀割頸同學!律師揭行兇少年「最後去處」:是監獄也是學校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竟持預藏的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幾乎刀刀致命,受害者頸部、胸部大量失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上葉克膜搶救,但因傷勢過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律師林智群分析行兇男學生的最後去處,可能就是進入位於高雄市的少年矯治學校-明陽中學。
    2023/12/28 09:59
  • 曾被逼舉桌摔同學!醫憶「國中是野獸叢林」:獸性要付出代價

    新北市國三生被刺10刀慘死、刀刀致命,兇手竟是隔壁班女同學教唆的同年級「乾哥」,只因受害者一句「妳又不是我們班的」心生怨恨,校園悲劇曝光震驚社會。對此,專科醫師姜冠宇回憶國中生涯,直言那是「野獸叢林」,天天都能看見同學決鬥,自己甚至被逼舉起桌子摔同學。
    2023/12/28 08:38
  • 國3少年遇害 身中10刀 家屬淚赴校園招魂

    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在校園遇害身亡,檢察官相驗後發現,他身上有十處刀傷,而且刀刀致命!有自稱家屬的網友,事後也在網路Dcard留言,說少年生前是一位正義感爆棚的人,希望家人的死,可以換來修改《少年事件處理法》,字字句句悲痛難耐。
    2023/12/27 19:26
  • 快訊/新北國三生遭刺身亡 初步相驗結果「刀刀致命」共10刀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初步相驗結果出爐,發現死者總共被刺10刀,幾乎刀刀都是致命傷。
    2023/12/27 14:11
  • 加薩耶誕煉獄!難民營遇襲奪70命 開戰來最慘

    全球過耶誕,加薩戰火卻越燒越旺,以色列摧毀了中部一座難民營,造成至少70人罹難,是開戰以來最致命襲擊,不過周末地面戰以軍自己也多達15人陣亡,總理納坦雅胡卻依舊打死不退。現在加薩多達37萬人面臨飢荒,拉法甚至傳出救援卡車遭到洗劫。
    2023/12/25 15:26
  • 開戰以來最致命!平安夜遭血洗 以色列無預警空襲至少70人亡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所屬衛生官員指出,以色列昨天深夜的空襲造成加薩走廊中部一個難民營諸多房屋遭到襲擊,至少70人喪生。
    2023/12/25 08:37
  • 58歲男星驚爆家中遇襲!女鄰居突持「致命武器」鎖喉猛勒

    好萊塢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驚傳在加州馬里布的豪宅中遭到襲擊,進門後遭對方撕破衣服鎖喉試圖勒死查理辛;對此,當地警方於當地時間12月23日證實,且透露攻擊查理辛的嫌犯竟是長期處不好的女鄰居。
    2023/12/24 08:30
  • 電子菸全球管制分岐!34國禁售、74國不管 美破百萬少年吸

    電子菸(e-cigarettes)曾被吹捧為健康的戒菸方式,但越來越多國際研究發現其不但不能「減害」,反而對人體的危害多樣而全面。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全球在電子菸管控上存在明顯分歧,目前已有34國全面禁止銷售,不過也有74國毫無施加禁令;且即使在禁止電子菸國家,也可能因執法不力導致命令形同虛設。
    2023/12/21 17:05
  • 泰國餐廳驚見致命「藍環章魚壽司」 比氰化物毒1200倍

    日本壽司在泰國相當受歡迎,不管是在市場攤販、或高級日式料理店,都能見到壽司的蹤影。近日有一位泰國民眾,在社群媒體分享他疑似買到劇毒「藍環章魚壽司」的經驗,呼籲大眾在食用壽司前務必要多加小心。
    2023/12/20 11:35
  • 小輸賴清德!趙少康認全因藍「2致命弱點」 1句開轟民進黨

    面對現階段民調小輸綠營,趙少康直白點出其中1項關鍵因素在於國民黨本土化程度不如民進黨,但這其實是綠營選舉策略的一環,藉由標榜自己最本土,再進一步把國民黨打成親中政黨,「事實上國民黨是有苦難言。」相較於綠營完全走反共極端路線,藍營則是把跟中國大陸的經濟往來納入考量。
    2023/12/19 13:41
  • 以國3人質打赤膊舉白旗 仍遭以軍擊斃 數千人示威

    三名遭哈瑪斯綁架的以色列人質,不幸死在自己國家軍隊的槍口下,人質罹難時上半身打赤膊,還高舉白色投降旗幟,但以軍還是朝他們開槍;以國軍方出面為致命錯誤致歉,家屬哀痛表示,親人熬過70天的地獄生活,終於盼到以軍,沒想到卻因此喪命。國際社會也批評以色列,朝投降者開槍違反戰爭法;數千以色列民眾在台拉維夫發起示威,要求總理納坦雅胡與哈瑪斯進行人質談判。
    2023/12/18 20:00
  • 冷氣團來襲!台北馬拉松照跑 3跑者忽倒地

    全台冷颼颼,上午(17日)台北馬拉松開跑,卻有三名跑者,跑到一半昏倒在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還有一人中風,幸好送醫後都恢復生命跡象,醫師指出,運動容易讓人輕忽低溫帶來的威脅,提醒大家就算有熱身,還是要做好保暖,避免冷風和肌膚接觸,造成血管收縮,引發致命疾病。
    2023/12/17 18:54
  • 有片/致命禮物!「世界第二毒蛇」藏耶誕樹下 澳洲家庭嚇壞

    每逢耶誕節,西方家庭總會在家中擺設耶誕樹,並在下方擺放禮物。澳洲一戶人家近日在耶誕樹下,發現禮物堆中混入一個不知名物體,湊近一看才發現全球第二毒蛇入侵,讓全家人當場嚇壞,緊急連絡抓蛇人到家處理。
    2023/12/17 18:08
  • 全聯「蔡依林甜點」一堆打折!網揭1致命關鍵:很難下手

    全聯福利中心售賣不同的居家商品,售價經濟實惠,也不定時推出甜點,是不少婆媽的最愛。不過,近日全聯和天后蔡依林的蛋糕品牌聯名推出4款巧克力甜點,似乎踢到鐵板,才推出短短的一周,就被網友直擊在架上被貼上打折的標籤,其中就有網友點出1致命關鍵,認為該甜點的售價太貴了。
    2023/12/17 16:50
  • 大陸侵台軟肋曝!路透:過半石油補給經印度洋「可攔船斷供救台」

    每天有近60艘大型油輪從波斯灣(Persian Gulf)出發前往中國,約占中國石油來源的一半,油輪進入南海(South China Sea)時,將在中國大陸日益壯大的海軍護衛下航行,不過在航經美軍主宰的印度洋(Indian Ocean)時,卻缺少可仰賴的軍事基地保護。《路透社》分析,印度洋將是中國大陸發動台海戰爭的「阿基里斯腱」(Achilles’ heel ,致命要害),西方可透過攔截船隻或甚至封鎖海域,阻斷中國的補給路線,進而嚇阻中國侵台。
    2023/12/14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