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薪百萬約不到妹!31歲男「交友軟體狂砸錢」 致命真相害慘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08:2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無奈,年薪百萬仍無法在交友軟體上約到女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無奈,年薪百萬仍無法在交友軟體上約到女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適婚年齡男女,總會陷入找對象的焦慮之中,除了相親,交友軟體也是認識異性最快的方法。一名網友感嘆,自己年薪百萬卻沒有女生願意出來跟他吃飯,年薪條件似乎已缺乏吸引力,同時質疑現今女生是否太現實,掀起網友熱議,告訴他殘酷真相。

更多新聞:速食突變高消費?怨200元吃不飽 內行這樣點「CP值最頂」

 

「年薪100已經沒有吸引力…」網友日前於Dcard發文,首先分享自身條件,今(2024)年31歲的他,身高174、自認長相PR75,雖沒車但有房,工作穩定且擁有100萬上下的年薪;儘管條件優越,網友卻抱怨,在交友軟體上總是約不到女生。

網友接著指出,因頻繁使用多個交友軟體認識異性,每月在這上面的花費一共2萬元左右,但卻在約見面這一步碰壁,總是被女生拒絕一起吃飯。網友無奈表示,有部分說話直接的女生,甚至以社經地位不同階層作為理由,讓他難以接受,「現在的女生都這麼現實嗎?年薪百萬已經不夠了?」

更多新聞:好天氣沒了「下探11度」!全台2波降溫 大陸冷氣團恐南下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關注,紛紛點出關鍵不在地位和金錢,「最大的問題是陷入脫單焦慮中,沒人願意去跟一個透露出迫切需求感的人出門」、「父權主義真的害慘台灣很多男生,還繼續拿這種標準來求愛真的活該」、「把年薪放在自己吸引人的首要條件,找不到對象滿正常的」。

此外,也有網友給予建議,可以靠打扮加分、用知識內涵令對方崇拜,只要成為一個有魅力的人,根本不需要太多物質條件。網友進一步直言,「PR75先放照片上來看看,口說無憑」、「交友軟體月花2萬,這樣的支出法年收就算百萬可能也累積不了資產」、「年薪主要是在結婚時在考量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薪百萬#31歲男#交友軟體#約不到#女生#吸引力#致命關鍵#殘酷現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20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