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致命失誤、絕殺失手!楊恩險成戰犯 貝伊補扣助老鷹屠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4:21
貝伊1.3秒補扣準絕殺擊退暴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貝伊1.3秒補扣準絕殺擊退暴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交易後近13戰只奪下4勝的暴龍,於台灣時間29日客場踢館楊恩(Trae Young)帶領的老鷹,在多名主力缺陣的情況下展現強大韌性,不僅多次扳回戰局,更在關鍵時刻上演精采的飆分對決;可惜仍以125比126的最終比分遭老鷹完成準絕殺。

近期遭遇四連敗的暴龍,在主將巴瑞特(RJ Barrett)、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波爾特(Jakob Poeltl)因傷缺陣的情況下,由巴恩斯(Scottie Barnes)率領的殘鎮暴龍首節就遭遇重擊,被老鷹直接拉開8分差的領先,陷入被動處境。

 

隨著第二節的狀態回穩,暴龍才終於串聯攻勢、打出單節35:23的攻勢逆轉戰局,無奈強大的攻防能量沒能延續到下半場,導致在第三節直接被灌進40分後,雖上演絕地反攻仍難力挽狂瀾,讓老鷹以126比125的最終比分取勝、中止連敗。

比賽畫面來到終場前1分12秒,小特倫特(Gary Trent Jr.)外線出手、幫助暴龍取得121:120的優勢後,老鷹有楊恩突破拋投的擦板命中要回1分領先;隨著下一回合暴龍進攻未果,由老鷹抓下防守籃板後,意外出現嚇壞球迷的戲劇性一幕。

只見楊恩持球運往前場遭到包夾、過早收球導致出現致命失誤,讓當時仍在後場的巴恩斯接獲傳球輕鬆灌籃、暴龍在7.4秒以125:124再度拿回主動權、也迫使老鷹叫出暫停。暫停過後楊恩再度突破挑籃卻意外失手,在球彈框而出的瞬間、位於籃下的貝伊(Saddiq Bey)果斷起跳、完成雙手補扣的準絕殺,暴龍也在最後的1.3秒倉促出手不成而吞下敗仗。
 

數據部分,險淪戰犯的楊恩交出全場最高的30分12助攻2抄截,貝伊貢獻26分13籃板,波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ć)有24分2抄截2阻攻進帳,卡佩拉(Clint Capela)和強森(Jalen Johnson)分別有19分14籃板、17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單。

暴龍部分則有「新龍王」巴恩斯的24分8助攻2阻攻最為兩眼,施羅德(Dennis Schroder)有14分6助攻4抄截,小特倫特錄得16分2抄截,另有小將諾拉(Jordan Nwora)、迪克(Gradey Dick)、波特(Jontay Porter)從替補席提供51分的火力支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Trae Young#楊恩#老鷹#暴龍#貝伊#Saddiq B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84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