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男吃河豚肝「嘴麻、心臟驟停」 住院35天救不回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6:01
巴西男子吃河豚肝後不治。(圖/X@AGazetaES、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巴西男子吃河豚肝後不治。(圖/X@AGazetaES、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河豚肝是知名的「致命珍饈」,因含有大量河魨毒素,奪走過許多美食家的性命。巴西一名46歲男子,近日就在吃下河豚肝後,引發嘴巴發麻和心臟驟停,住院35天仍宣告不治。
 
綜合巴西媒體報導,46歲的戈梅茲(Magno Sérgio Gomes)上個月在位於聖埃斯皮里圖州阿拉克魯斯的家中吃河豚後,因中毒緊急送醫。儘管在醫院住了35天,他仍因併發症於27日早上過世。

 
 
戈梅茲的妹妹羅培茲(Myrian Gomes Lopes)透露,一位朋友於去年12月22日送戈梅茲一條河豚,兩人隔日將河豚肝煮熟後,簡單搭配檸檬與鹽吃下肚。羅培茲稱戈梅茲過去沒有任何處理河豚的經驗。
 
吃下河豚肝沒過多久,戈梅茲開始感到噁心和嘴巴發麻,開車前往離家最近的醫院。他到醫院後感到越來越不舒服,隨後因心臟驟停倒地,立刻轉至更大的醫院接受治療。羅培茲說,戈梅茲在住院3天後出現過幾次癲癇。醫生透露河魨毒素嚴重影響戈梅茲的腦部。
 
羅培茲指出,與她哥哥一起吃下河豚肝的朋友也因中毒住院,但治療約一週後就出院返家。由於他的腿部神經系統受到影響,現在不良於行,正在進行復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河豚#中毒#住院#過世#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459

0.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