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臘肉 結果共130筆

  • 喜翔傳授暗黑毒料理 魚翅配烏魚子有毒?

    電影總舖師裡面的鬼頭師喜翔,最近拍攝一個新廣告,廣告宣傳魚翅有毒,配上烏魚子、臘肉、干貝、明蝦都有毒,因為7成魚翅汞含量超飆,容易傷害中樞神經,民眾好奇是真是假!
    2017/01/27 17:21
  • 市場擠爆!民眾搶買年菜 臘腸、臘肉、熟食夯

    再過兩天就是除夕,不少民眾起了個大早,趕緊到市場買年菜,像是臘腸、臘肉、火腿,都是必買品,熟食也很熱門,攤販備貨量比平常多出3到4成,團圓飯常吃到的白鯧魚,價格飆漲,每公斤2600元上下,比去年貴一倍,婆婆媽媽看了直呼實在是天價。
    2017/01/25 11:28
  • 安得烈食物銀行 寒冬為弱勢童送暖

    安得烈食物銀行為全國5000多名弱勢兒童家庭送暖,致贈雞湯、臘腸、臘肉食物包過好年。執行長羅紹和表示,關懷弱勢是協會長期的工作,希望相關企業與廠商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2017/01/16 18:22
  • 半夜翻牆鄰家 老年失智情緒行為作祟

    8旬阿嬤入秋後出現匆忙走動或在院子裡搬東西、呆坐戶外的異常舉動,日前她半夜到鄰居家「晾臘肉」,家人陪同就醫後,發現阿嬤罹患「老年失智情緒行為」。
    2016/12/21 16:30
  • 不老男神任達華與楊祐寧搶當小鮮肉

    香港影壇長青樹任達華與楊祐寧在恐怖驚悚片《魔宮魅影》中,詮釋衝突對立多年的父子情,2人不但在銀幕前比「帥」也比「年輕」,注重養生的任達華戲稱自己論資歷是「老臘肉」,但不老外表跟楊祐寧一樣還是「小鮮肉」。
    2016/04/23 09:00
  • 年前搶買!採購年菜、年貨 南門市場人潮爆

    後天就是除夕夜,今天一大早依舊有不少民眾跑到南門市場採買年貨,甚至有民眾已經跑了好幾趟,前幾天先來買乾貨,這兩天再來買生鮮,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是大包小包。而市場內熱銷食品包括火腿、臘肉和香腸,另外蘿蔔糕、年糕也很受歡迎,整體年貨價格和以往差不多,即使不景氣買氣並不受影響。
    2016/02/05 12:14
  • 快訊/追黑心臘肉流向 約3.6噸流入市面

    最新消息,台南市衛生局追查黑心臘肉流向,發現精彩集團從去年9月進口過期的梅花豬肉和鱈魚卵,製成臘肉、魚子醬,販售到旗下上閤屋,精彩火鍋、大大茶樓、威靈頓等餐廳,以及基隆群海興業公司,初步估計至少3.6噸黑心產品,已經流入市面!
    2016/01/19 22:03
  • 用過期臘肉魚子醬 「精彩集團」急發聲明

    知名餐飲精彩集團疑似使用過期的梅花豬肉跟魚卵,供應旗下的大大茶樓、精彩火鍋與上閤屋。台南市衛生局接獲檢舉,在東區德安百貨內的鮮洋食品稽查,發現疑似使用過期4到5個月的梅花豬肉與鱈魚卵,製成臘肉、臘腸、魚子醬等商品。這家出包的鮮洋食品公司將過期食材,以低價賣給精彩集團,衛生局因此懷疑,2家公司有關聯,精彩集團發表聲明,否認進過過期食材。
    2016/01/19 18:37
  • 衛生局疑「同集團」 鮮洋供全台「精彩集團」

    台南市衛生局稽查發現,出包的「鮮洋食品公司」,提供對象是知名餐飲精彩集團,以低於市價的價格賣出,實際了解,其實精彩集團旗下的餐廳,近年來分店逐漸縮減,如今又爆發廠商供應過期豬肉和臘肉商譽受創,而衛生局懷疑,出包的鮮洋食品公司是屬於精彩集團,對此,公司發表書面聲明,否認曾經進過逾期食材,直接切割。
    2016/01/19 13:16
  • 過期臘肉魚子醬 流向大大茶樓、上閤屋

    台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前往東區德安百貨內的鮮洋食品稽查,發現現場疑似使用逾期4到5個月的梅花豬肉與鱈魚卵,製成臘肉、臘腸、魚子醬,衛生局指出這些疑似問題成品數量十分驚人,分別被銷往大大茶樓、精彩火鍋、上閤屋、威靈頓等名店!
    2016/01/19 12:48
  • 逾期肉做臘肉、魚子醬 疑供應百貨餐廳

    台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德安百貨內的鮮洋食品使用過期的梅花豬肉以及生鱈魚卵,分別製成臘肉臘腸以及魚子醬,供應給百貨內的大大茶樓以及上閤屋餐廳,衛生局人員到場稽查發現許多肉品及魚卵都已經過期,衛生局當場封存並持續追查過期肉製品的流向!
    2016/01/18 22:49
  • 快訊/逾期肉做臘肉、魚子醬 疑供應德安百貨餐廳

    最新消息!台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前往德安百貨內的鮮洋食品稽查,查獲廠商疑似使用逾期4到6個月的豬肉跟魚卵製作臘肉跟魚子醬,衛生局懷疑可能流向德安百貨內的大大茶樓以及上閤屋等餐廳,目前要求業者立刻下架並追查源頭!
    2016/01/18 19:04
  • 香腸配大蒜! 提味又含「植化素」消亞硝酸鹽

    吃香腸習慣配上蒜頭不只很對味,蒜頭內含有豐富的「植化素」能分解香腸裡的「亞硝酸鹽」,營養師說臘肉配上辣椒或吃完肉類來杯烏龍茶、綠茶,這些以前傳下來的飲食習慣其實都有道理,分析營養成分原來都有抗癌效果。
    2015/11/09 12:09
  • FOCUS/WHO將加工肉品 正式列致癌食物

    世界衛生組織WHO最新公布報告,正式將加工肉品像火腿、香腸、臘肉和培根,列為1級致癌食物,與香菸、酒精和空氣汙染列為同一級,科學家表示如果每天攝取50克的加工肉類,大約是1根香腸或是2片火腿的量,罹患腸癌的風險將會增加18%,每年大約有3萬4千人因此而死亡,WHO的報告中同時也指出,吃紅肉可能導致癌症,但目前還沒有確切的研究數據來支持這項理論,也因此引發了肉商的反彈,認為將罹癌怪罪在單一食物上,而沒有考量環境和生活習慣等因素,相當的不合理。
    2015/10/27 20:23
  • 上班族中秋不愛收這禮? 「香腸、生鮮」都入榜

    中秋禮怎麼送?有人力銀行公布,上班族最不想收到的前10名中秋禮,第一名是香腸臘肉組合,另外還包括生鮮、水果、月餅和香皂禮盒都入榜。但其實送禮是送心意,只是如果送到不適用的禮物,或者保存不易,可能也會造成收禮者困擾。
    2015/09/18 13:06
  • ​【一步一腳印】醃肉香腸裡人生新味

    今天我們要帶您,仔仔細細的看一個創業故事,怎麼樣從無到有,這是賣醃肉,而且是兩個都市女生,當初她們想法很簡單,就想要用單純的好原料,做出好吃的食物,而且就是希望沒有化學添加物,而且要很乾淨,於是這兩個女生她從做功課、查資料、走訪牧場,甚至出國考察,一直到開店,每一個環節都有新的學習,我們也看出她們從創業當中,如何體會到人生新滋味
    2015/04/19 22:50
  • 搶嘸豬肉不夠賣 臘肉業者嘆:貨源少6成

    農曆年快到了,許多應景年貨也都進入旺季,但嘉義小有名氣的星沙齋臘肉,卻傳出無肉可賣的情況,業者表示禽流感疫情造成豬肉大漲,害他們買不到豬肉就算產量少了6成,價格漲了15%仍供不應求,而全國連鎖的黑橋牌,雖然貨源價格穩定,但多出的成本得自己吸收,只能保證過年前不會調漲
    2015/01/30 17:52
  • ​【FOCUS新聞】噴香滷味且慢下箸! 陸跨省發現病死豬

    禽流感來襲,讓很多台灣消費者,不太敢吃兩隻腿的,大陸現在則是「聞豬色變」。大陸江西、湖南接連爆發病死豬非法交易,病死豬不但直接上菜市場的豬肉攤,還製成臘肉、香腸、火腿等加工食品。最劣等的部位提煉餿水油,被揪出的兩個「病死豬銷售網」都是跨省販賣,包含河南廣西等,已經有11省市淪陷,而且都已在市場上流竄多年,這些病死豬每一隻都有合格的檢疫證明,更讓大陸民眾對食安信心崩盤
    2015/01/13 22:17
  • 〈快訊〉食藥署更正 頂好5商品「沾餿」遭誤植

    衛福部食藥署下午公布最新統計,連鎖超市頂好的自有品牌,新增6項產品,使用全統香豬油,包括「香菇肉燥鍋燒麵、肉燥、辣肉醬、照燒豬肉、拉麵用臘肉醬、螺肉蒜」,但經過頂好查證,訊息有誤,食藥署晚間立即更正,除了「香菇肉燥鍋燒麵」確實是問題商品外,其他5項都是陸仕食品生產,誤植為頂好。
    2014/09/08 18:54
  • 【好吃一點訣】外酥內嫩!牛排「乾式熟成」40天 香軟鮮甜,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介紹的是「乾式」牛排,義大利菜出身的主廚赴美取經,學習「乾式熟成」技術,美味關鍵就是時間,將特選新鮮美國牛排用吊掛方式,恆溫恆濕室裡風乾40天,作法有點類似做臘肉,將牛肉的肉汁香氣全部封存,將近5公分的厚牛排,只加鹽,烤8分鐘就能上桌。
    2014/04/29 15:21
  • 【好吃一點訣】外酥內嫩!牛排「乾式熟成」40天 香軟鮮甜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介紹的是「乾式」牛排,義大利菜出身的主廚赴美取經,學習「乾式熟成」技術,美味關鍵就是時間,將特選新鮮美國牛排用吊掛方式,恆溫恆濕室裡風乾40天,作法有點類似做臘肉,將牛肉的肉汁香氣全部封存,將近5公分的厚牛排,只加鹽,烤8分鐘就能上桌。
    2014/04/29 10:51
  • 豬肉漲價啦!生鮮漲5% 肉乾觀望中

    因為受到國內豬隻下痢疫情的影響,豬肉價格喊漲,台糖的生鮮肉品包括五花肉、排骨以及火鍋片等,通通漲價5%,至於肉類加工品貢丸、肉鬆、臘肉等等,也可能受到影響,其他幾家肉品加工大廠目前雖然沒有漲價,但都在觀望當中。
    2014/02/27 13:28
  • 【FOCUS新聞】湖南臘肉還有 苗族全出動、年前最盛

    過年的年菜,很多家庭少不了要準備臘肉香腸,在湖南西部的苗族山寨,家家戶戶每到過年都會製作正宗的湖南臘肉,這些年遊客增多,臘肉銷量大增,讓苗寨居民在準備年菜之餘還能發筆小財,還因為他們使用風味更好的在地黑豬肉,讓瀕臨絕種的鐵骨黑豬重新有了生機。
    2014/01/27 22:57
  • 過年倒數計時!民眾搶辦年貨 雞鴨魚漲

    距離過年只剩最後一個週末了,一早民眾瘋湧到市場,因為之前上班根本沒時間採買,而年節必吃臘肉、年糕、現成年菜都很受歡迎,攤商也多備3成貨應戰,老闆就說今年年假短,民眾少出國年貨、年菜需求量大,買氣比過去旺2成,不過雞鴨魚肉卻都漲價,像土雞每台斤56元,18年來新高,一隻全雞要800到破千元,水果也貴了3成2。
    2014/01/25 12:48
  • 試吃族來了!70條香腸 2千元糖果吃免驚

    高雄市三鳳中街開賣了,整條街擠爆採買年貨的人潮,由於現場開放試吃,更出現了純試吃,只吃不買的消費者,不過,店家說,既然開放試吃就來者不拒,讓客人「吃免驚」,像是賣糖果的,一天要被試吃掉2千多元的糖果,賣臘肉香腸的,一天也要提供70條香腸試吃,佔營業額的1成以上,店家還是看好市場,樂開懷。
    2014/01/18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