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過期臘肉魚子醬 「精彩集團」急發聲明


發佈時間:2016/01/1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知名餐飲精彩集團疑似使用過期的梅花豬肉跟魚卵,供應旗下的大大茶樓、精彩火鍋與上閤屋。台南市衛生局接獲檢舉,在東區德安百貨內的鮮洋食品稽查,發現疑似使用過期4到5個月的梅花豬肉與鱈魚卵,製成臘肉、臘腸、魚子醬等商品。這家出包的鮮洋食品公司將過期食材,以低價賣給精彩集團,衛生局因此懷疑,2家公司有關聯,精彩集團發表聲明,否認進過過期食材。

來到台南的大大茶樓,想點一份有名的招牌臘腸,很抱歉沒了。

服務生:「臘腸因為昨天有問題,全部都下架了。」

招牌臘腸沒得吃,連相關臘肉餐點店家一律停賣,同樣出問題的精彩火鍋店,有消費者還是吃完了才知道過期食材流入餐廳。

記者:「你們知道敢去吃嗎?」

民眾:「可能不會了吧?」

倉庫裡一箱箱的臘腸食品,疑似都過期4、5個月臭味四溢,18日台南市衛生局到東區德安百貨內的鮮洋食品稽查,發現疑似將過期梅花豬肉和鱈魚卵,以低於市價的價格賣給知名餐飲精彩集團,製成臘肉、臘腸、魚子醬等商品,數量十分驚人。

南市衛生局副局長林碧芬:「這些肉品上面的有效日期是寫2015年9月16日!」

過期的梅花豬肉被製成臘肉及臘腸,鱈魚卵則被製成魚子醬和熟魚卵,現場查獲的梅花肉近千箱,魚卵也有2百多箱,而且單單魚子醬就高達1千6百多箱。

過期食材流向全台,包括精彩火鍋店、大大茶樓等4家連鎖餐廳都遭殃,但巧合的是,鮮洋食品賣的過期食材都提供給同一棟百貨3家餐廳,而且都是精彩集團旗下,衛生局還要查。

記者:「是屬於同一個集團嗎?」

衛生局人員:「了解好像是是相關的集團!」

南市衛生局副局長林碧芬:「沒關係我們再確認一下!」

黑心食材事件爆發,精彩集團立即發出聲明,強調從未進過逾期食材,也提供相關進貨資料做檢核,另外已經將相關產品預防性下架,業者極力想挽回消費者信心,但近年來旗下餐廳分店逐漸縮減,現在又爆發使用過期豬肉和魚卵,多年商譽恐怕毀於一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精彩集團#過期食材#魚卵#梅花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06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