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臉部 結果共2,980筆

  • 高雄失業男持美工刀尾隨女鄰居行搶 她慘被割臉濺血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強盜案,長期失業的47歲郭男在住處搭乘電梯時,竟持美工刀強行奪取林姓女住戶財物,雙方在搶奪過程中,林女臉部慘遭劃傷,郭男則未取走任何財物隨即逃逸。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並在7小時後於苓雅區的一處公園逮獲郭男,訊後依強盜未遂、恐嚇取財、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2/26 18:03
  • 嚴重暈眩、頭痛當心!中風6前兆易忽略 1指標成判斷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中風前兆」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中風前兆排行。
    2024/02/26 14:39
  • 雜貨店老闆遭「剪刀刺胸」掙扎狂喊救命 目擊者驚恐:都是血

    今(24)日11時許,台南市南區新都路驚傳一起持剪刀傷人案件,一名身分不明的歹徒進入店內,趁該店老闆不注意,持剪刀刺傷其臉部、上胸部以及手部,行兇後立即騎機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老闆也被送往成大醫院救治,所幸意識清醒、傷勢穩定。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查緝歹徒到案,確認犯罪動機。有民眾疑似目擊現場,有看見老闆倒地不起,並在臉書指出該嫌犯疑似搶劫,呼籲附近民眾要多加注意。
    2024/02/24 14:07
  • 摔倒破相!「鐵道綠廊」深夜熄燈 車擋絆倒單車騎士

    苗栗有高中生,夜間騎車經過「鐵道綠廊」,因為夜深超過10點路燈關了,路口設置的「車擋」看不見,摔車仆街,騎士臉部擦傷,檢視環境,對用路人有如陷阱,希望至少在「車擋」設路障的地方,不要熄燈,能有路燈照明。
    2024/02/22 13:26
  • 入伍僅7天!新兵不滿被糾正狠打中士巴掌 遭連長壓制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去年在「虎躍部隊」陸軍步兵第109旅服兵役,沒想到入伍僅7天,吳男因為不滿中士副班長糾正他的言行,竟然狠狠賞了對方一巴掌,造成副班長當場摔倒在地,臉部及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出現頭暈的狀況,一旁的連長見狀後趕緊將吳男壓制在地,後續移送地檢署偵辦,日前檢方依《陸海空軍刑法》將吳男起訴,並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2024/02/22 11:16
  • 梅西解釋影片 陸不買帳質疑AI製作假影片

    阿根廷球王梅西,被指控辱華的風波,並沒有因為他拍攝說明影片而落幕,微博上出現大量質疑,梅西影片很模糊、臉部表情不自然,是AI製作的「假影片」 。
    2024/02/22 11:07
  • 快訊/台中男騎士「遭捲大貨車底」 他抬出時沒了心跳搶救中

    今(2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傳出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大貨車和機車發生碰撞,年約52歲的男騎士被捲進車底,消防隊獲報後地急趕抵現場,用頂舉器材協助男子脫困,其臉部腫脹、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往衛福部豐原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大雅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3:47
  • 你晃點我!約吃被拒絕 公車駕駛遭痛毆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一名公車司機遭到毆打,警方趕到現場,原來嫌犯是他的前同事,被逮後供稱因為一直和對方約吃飯都被拒絕,不滿熱臉貼冷屁股,覺得頻頻被放鴿子,一氣之下大打出手,造成被害人臉部多處受傷。
    2024/02/20 19:27
  • 今年首例本土麻疹!36歲男初二到竹北藏壽司用餐 店家「全面消毒」

    疾管署今天(19日)公布今年國內首例麻疹本土病例,是一位36歲男性,2月12到15日持續發燒而且臉部出現紅疹,再度就醫就檢驗確診,目前住院治療狀況穩定,感染源仍在調查中。疾管署也公布他的足跡,初二曾到過竹北藏壽司用餐。
    2024/02/19 20:04
  • 東區街頭衝突!不滿「躺地」遭叭 理論反被毆

    台北市東區街頭凌晨發生打架案,一名男子躺在馬路上不肯起來,影響到路過車輛,不滿被駕駛按喇叭提醒,氣得找對方理論,卻反被攻擊,造成臉部、嘴角都受傷,員警到場時,涉嫌動手的一夥人,已經離開,但被攻擊的男子,情緒激動,當場被壓制。
    2024/02/19 15:15
  • 有委屈?秀臉部傷 富商反問:這樣是誰打誰

    被林千又指控四大罪名,賴姓富商到派出所說明,離開時拔腿狂奔,不願多談,但在離開前,露出臉上的傷痕,反問"這樣是誰打誰",似乎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不過他也坦承,曾因為生氣,PO文辱罵、毀損屋內物品,至於被說是竊取的名牌包,都是之前送的,願意歸還,不過房子是兩人一起住的,並沒有擅闖。
    2024/02/17 19:56
  • 不是疲勞、年紀大才會有眼袋!醫揭2種眼袋年輕人專屬

    為了讓自己形象保持在最佳狀態,許多人會注重臉部的保養,但有時無論如何努力,眼睛周遭的細紋、眼袋還是會出現,使人看起來疲憊、憔悴又顯老,甚至不自覺透露了年紀。然而,你知道嗎?不只疲勞、年紀大會有眼袋,年輕人也有專屬的眼袋類型。
    2024/02/17 15:30
  • iPhone用戶注意!新木馬病毒「竊取臉部資訊」銀行帳戶被偷光

    近年來,竊取網路用戶資訊進行詐騙的「智慧型犯罪」愈來愈猖獗。網路資安公司Group-IB周四(2/15)公布了一項調查結果,表示他們發現了一種「針對iOS系統」所開發的新型木馬程式GoldPickaxe ,是全球第一個在iPhone上發現的惡意木馬病毒。GoldPickaxe透過各種魚目混珠的手法,如模仿網路銀行頁面、政府官方網站等,巧妙地蒐集被害者個資,尤其是用戶的「臉部生物辨識」資訊,往後便能不費吹灰之力的進入受害者的任何個人網站,例如銀行帳戶,來進行詐騙。Group-IB指出,這是他們前所未見的新型詐騙技術,並警告該木馬病毒是「瞄準亞洲用戶」散布,目前在泰國和越南皆已陸續出現遭GoldPickaxe入侵並詐騙的受害者。
    2024/02/17 12:20
  • 意外破相!占星界女神追極光「慘毀容」 臉蛋包紗布傷勢曝

    占星學專家白瑜擁有甜美臉蛋、亮眼外型,被外界封為「占星界女神」,IG、FB社群平台擁有7.8萬及5.6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日前趁著春節假期帶女兒追極光,孰料,臉部竟「2級凍傷」,傷勢曝光了。
    2024/02/16 19:09
  • 以為浮屍熱心報案!警、消全來了 結果是「移工曬日光浴」

    嚇死人!昨(15)日下午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驚傳有浮屍?有民眾行經該地沿海,發現有一名男子臉部朝下,倒臥在沙灘上,似乎一動也不動,民眾以為是「浮屍」被沖上岸,當場嚇壞立馬報案,警、消人員到場瞭解後,原來男子是在「曬日光浴」,人毫無大礙,純屬誤會一場。
    2024/02/16 16:50
  • 金龍年開運!打造好命光滑額頭 「一根筷子」竟可輕鬆去皺紋

    過年開運光滑好命額養成!臉部按摩出了許多美容工具,刮痧板、按摩儀通常也不便宜,但你知道其實靠一根筷子,就能按摩惱人皺眉紋、川字紋嗎?小紅書就有位網友經常分享筷子按摩技巧,44歲臉蛋光滑無皺紋!馬上來學!
    2024/02/16 11:17
  • 買丸龜互毆!男不滿阿伯妻「蔥花夾太多」 動手濺血互告

    台北天母新光三越3樓丸龜製麵11日大年初二發生互毆衝突,一名郭姓男子排隊時不滿前方的黃姓阿伯的妻子夾取大量蔥花,氣得直呼「太扯了!」,黃男原本想和郭男解釋,但雙方溝通有落差,進而動手互毆,造成郭男臉部及手部受傷,黃阿伯頭部、臉部及膝蓋受傷,2人隨後驗傷互告傷害。
    2024/02/14 15:50
  • 母女遭分屍遺體「切割30塊」 臉部皮膚全剝除、韓警當場狂吐

    《朝鮮日報》近日再次報導1994年發生的「黃金莊殺人案」,使這起近30年前的事件再次受到矚目。犯案男子當時兇殘殺害同居母女,將兩人遺體切割成約30塊屍塊、剝下臉部與手指的皮膚後,埋藏地下,手段極其兇殘。當時前往調查的刑警透露,那是他職涯中第一次看到如此悽慘的場面,還忍不住吐了出來。
    2024/02/09 11:59
  • 傳買兇揍陳沂 超哥現身直播「砸錢」疑露餡!本人深夜發文回應了

    網紅陳沂5日在住家前街道遭人毆打,導致臉部及耳朵受傷,雖兇嫌辯稱「認錯人」,不過陳沂直斷有主謀,更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抱著母親暴哭。而日前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因痛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遭圍毆痛扁後,陳沂屢次發文斥責超哥的惡行,不少網友懷疑這次事件是超哥指使。對此,超哥也在昨(8)日深夜曬照回應。
    2024/02/09 10:25
  • 過年拜拜喬不攏!七旬弟怒持刀砍人 兄頭破血流傷重亡

    過年前不平靜!彰化員林於昨(7)日晚間7時許驚傳凶殺案,警方獲報到場後驚見一位民眾已無生命跡象坐臥在走道上,臉部與胸口有多處撕裂傷,頭部有開放性骨折,疑似遭人使用利器攻擊。警方立即展開追查,於南投將兇嫌逮捕落網,據了解,該名兇嫌疑似與被害人為親戚關係。目前案情交由警方偵辦,詳細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4/02/08 14:13
  • 臉骨拼圖! 上下顎斷10截2醫聯手恢復容貌

    新北一名婦人,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她臉部嚴重粉碎性骨折,上下顎斷成10截,連帶下巴也脫臼,傷勢相當嚴重,正當她以為可能毀容時,還好靠整形外科醫生和口腔外科聯手協助下,成功恢復容貌。
    2024/02/08 14:05
  • 陳沂遭毆案「藏鏡人」遭拘提!演出勸架劇本 疑買兇傷人

    網紅陳沂5日在八德路二段住家前遭一名21歲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經警方事發前有車輛接應黃男,事後接應他的周姓駕駛又回來下車扮演路人上前阻止,對此,警方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昨日警方已將周男拘提到案。
    2024/02/08 11:49
  • 陳沂家門前被打疑有「2藏鏡人」策畫犯罪 警已鎖定追查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在記者會質疑男子是預謀犯案。經警方調查黃男的背景後,發現他交友圈複雜,事發前曾有2名男子與黃男接觸、策畫接應,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
    2024/02/08 10:22
  • 陳沂家門前被打!網猜主謀身分「和她打過官司」 起訴書有個資曝光地址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昨(6)日記者會質疑是預謀犯案,黃男早在她家門前徘徊多時。至於對方怎知陳沂家地址?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精神辦案,猜測幕後黑手,是曾與她打過官司的人。
    2024/02/07 14:50
  • 陳沂遭毆!道上兄弟曝幕後SOP手法 超狂家世背景「弄她要付出代價」

    網紅陳沂前(5)日當街遭黃姓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昨陳沂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在立法院內開記者會,有黑道人士看整起事件,斷言有兄弟介入,「是基本ABC」,直說以陳沂超狂背景來看,「除非斷點做得好,否則要付出代價的」。  
    2024/02/07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