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臉部 結果共2,978筆

  • 陳沂當街被狂毆遭酸活該!謝忻不忍「12字發聲」 女星接力相挺

    網紅陳沂5日下午當街遭陌生男子無故毆打,造成臉部、耳朵擦挫傷,動手的男子事後辯稱酒後認錯人,誤以為是「網婆」,但陳沂認為此事背後有藏鏡人,昨(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談及被打卻遭酸民網爆,一度情緒崩潰與母親抱在一起痛哭,對此,女星謝忻、蔡沐妍看下去,先後發聲力挺。
    2024/02/07 08:26
  • 獨/謝忻說話了!揭「陳沂私下真面目」 狂讚她開砲:罵了我想罵的人

    網紅陳沂昨(6)傍晚遭人在自家門口大馬路旁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下午招開記者會痛批暴力行為,一度崩潰痛哭。陳沂過去嘴不饒人,經常評論時事得罪一票人,和她已熟識7、8年的閨密謝忻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曝光陳沂私下不為人知一面。
    2024/02/07 07:59
  • 暴打男5萬交保道歉!辯「打到名人嚇壞」:陳沂背影像網婆

    網紅陳沂昨(5)日於台北市街頭被毆打,導致臉部、耳朵挫傷,今(6)日也召開記者會公開事件來龍去脈,怎料動手22歲黃姓嫌犯,訊後以5萬元交保。而黃嫌事後也鞠躬道歉,辯稱自己真的認錯人,得知陳沂頗有知名度一事,也嚇了一跳。
    2024/02/06 20:56
  • 影音/陳沂被打影片曝光!記者會抱媽哭慘了 回顧大砲女超敢講不怕得罪人

    大砲型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反咬對方上前先問「你是陳沂嗎?可以合照嗎?」接著出拳毆打,下手相當重。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母親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仍心有餘悸,完全不敢闔上雙眼。陳沂就醫後初步診斷出有「輕微腦症盪」,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2024/02/06 19:20
  • 陳沂崩潰抱媽痛哭!親揭「媒體前失控」原因 已看開:可想見罵聲不斷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相擁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記者會結束後,她再度發文,曝光失控在媒體前大哭內幕。
    2024/02/06 18:12
  • 22歲男街頭暴打陳沂!嗆警辯認錯人「全網不信」 關鍵原因曝光

    網紅陳沂昨(5)日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導致她臉部、耳朵挫傷,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最後痛哭流涕。而嫌犯被逮捕時,第一時間辯稱認錯人,有網友好奇其說法為何不可信,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2024/02/06 17:26
  • 陳沂遭毆至今未闔眼 有「輕微腦症盪」曾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完全睡不著覺,仍心有餘悸。
    2024/02/06 17:01
  • 陳沂遭毆點名超哥事件!擔心引起模仿犯 兇嫌5萬元交保怒批政府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今下午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崩潰痛哭,怒吼「我又沒錯做」。上月才有網紅Toyz被超哥毆打事件,陳沂坦言,「很擔心引起模仿犯」。
    2024/02/06 15:34
  • 陳沂突「緊擁媽媽」痛哭失聲! 說真話遭暴打失控咆哮:我沒有錯

    網紅陳沂非常敢言,因此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陳沂哽咽表示很擔心家人安危,就怕媽媽曝光也受到危險,一旁的媽媽忍不住掩面痛哭,接著上前擁抱陳沂,母女緊擁痛哭失聲,更咆哮「媽媽承受壓力比我更, 她這麼擔心我,卻因我自己講實話讓媽媽擔心,希望不要有這樣的人被暴力對待,我媽媽說我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的是我?被譴責的是我?」
    2024/02/06 15:08
  • 快訊/陳沂哽咽哭了!頭部遭兇手拿手機猛敲 濺血求救:下手非常重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哽咽落淚,表示自己受到攻擊非常害怕,耳朵也受傷流血。
    2024/02/06 14:49
  • 快訊/陳沂遭痛毆後現身記者會 臉部、耳朵傷勢曝光!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
    2024/02/06 14:23
  • 2小時前就在等!黑衣男大街打臉陳沂 律師喊話要她加告這項

    網紅陳沂昨(5)日於台北市住家附近遭陌生男子毆打,當街對她出拳打臉、腳踹,導致陳沂臉部和上半身多處挫傷,因而報警提告。警方事後將該名黃姓男子逮捕,他卻堅稱自己「認錯人」,不過經查早在他犯案前2小時就已於周邊徘徊、疑似埋伏等待。對此律師也表示,不論黃姓男子是針對性還是隨機,刑責均相同,但這回他動手的對象是陳沂,甚至還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打臉」,那麼恐怕就涉及加重公然侮辱。
    2024/02/06 13:27
  • 陳沂當街遭痛毆!天后闆妹8字發聲+微笑表情 曝恩怨內幕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不少死敵發聲,有人幸災樂禍,有人譴責暴力,曾與她結怨的「天后闆妹」也發聲了。
    2024/02/06 12:15
  • 陳沂一語成讖!上月見Toyz被打才喊害怕「下一個會是我」 昨當街遭毆

    網紅陳沂昨(5)日竟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敵人,上個月Toyz因嫌醋飯難吃當街被超哥「超派鐵拳」猛K,當時陳沂力挺Toyz,反對以暴制暴,還說「下一個會是我,我有點害怕」,未料竟一語成讖,昨就被暴力攻擊。
    2024/02/06 11:32
  • 陳沂當街遭男子痛毆!昔日死敵鳳梨出聲了 揭幕後藏鏡人「是某組人」

    網紅陳沂昨(5)日竟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傍晚時在台北市長安東路,遭一名黃姓男子揮拳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仍擦挫傷,雖男子稱聲「認錯人」,但陳沂直言「當然不是」認為背後另有藏鏡人,她今下午2點半將在立法院招開記者會。曾與她結怨和日前和好的網紅鳳梨剛也發文,似乎心中已有了幕後主嫌猜測人選。
    2024/02/06 10:05
  • 陳沂被揍火大發聲「點名嫌疑犯」!宣布下午立法院開記者會

    網紅陳沂昨(5)日驚傳在街頭遇襲,當時她行經北市長安東路,突遭一名男子狂揍,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但男子辯稱不認識陳沂,誤把她當成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不過稍早陳沂發聲嗆「完全不信」這說法,放話下午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更怒稱「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
    2024/02/06 09:42
  • 陳沂遭隨機攻擊影像曝!黑衣男疑假搭訕 十秒拳K臉、腳踹險噴馬路

    知名網紅陳沂一向在網敢怒敢言、時常針貶時事,沒想到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遭陌生黑衣男徒手攻擊,導致她臉部和肢體有擦挫傷,因而報警,如今遇襲影像也曝光!
    2024/02/06 09:42
  •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眼皮跳不停恐患「顏面神經痙攣」 醫曝2成因

    大家對於「左眼跳財,右眼跳災」都很熟悉,但眼皮跳其實是一種常見的現象。然而,若是眼皮跳不停甚至逐漸造成臉部不自主抽搐、眼歪嘴斜,就要小心是顏面神經痙攣在作祟了。
    2024/02/05 11:03
  • 二房東闖屋爆打女房客 遭控騷擾「想睡你」還跟到醫院

    一名大陸籍的孫姓女子在台北市士林區租房子,卻接連和黃姓二房東發生衝突,上個月25日黃姓二房東喝醉酒後還找上門欲理論,結果卻將孫姓女子壓在地上痛打,造成孫女臉部多處傷勢,事後孫女到醫院驗傷,還看見疑似黃男身影,懷疑對方追到醫院,被控訴黃男曾說「想睡妳」、「妳以為我不敢打妳?」等語。案發後黃男於1日被警方拘提到案,而目前孫女已經退租並搬離該處。
    2024/02/03 14:25
  • 不排除他殺!蘇花公路驚見臉腐爛男屍 研判撞擊內出血致死

    宜蘭縣蘇花公路山區上週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檢察官偕同法醫解剖遺體,研判是因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應非自然死亡,不排除他殺可能。由於死者的臉部已明顯腐爛,無法辨識身分,警方目前仍在積極清查中,期望能盡速查明死者身分。
    2024/02/02 09:57
  • 四海幫前堂主臉遭毆傷還酒駕 酒測1.01

    台北一名62歲楊姓男子,昨天(28日)晚上11點多,被人報案,臉部受傷與人發生衝突,警方獲報趕到場,卻找不到人,後來發現,他正開車離開,立刻上前攔下,沒想到下車之後,男子還不肯配合,最後測出酒測值1.01,事後也查出他是四海幫前堂主,曾涉及多起暴力討債案。
    2024/01/29 14:52
  • 三重出租套房不明原因起火 男住戶「臉部、四肢」燒燙傷

    昨(28)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一處出租套房,不明原因突然發生火警,鄰居發現大量煙霧瀰漫,緊急報案求援。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火速拉水線灌救,並將二樓租客救出,疏散一樓3間房3位民眾,但起火戶中一名65歲的林姓男子,臉部和四肢有二度燒燙傷起水泡,被送往醫院治療,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29 11:44
  • 四海幫「榮譽堂主」開賓士酒駕 泡沫紅茶店借廁所起衝突被打到流血

    昨(28)日深夜1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上有民眾報案,指稱一名男子疑似有喝酒且臉部受傷流血,員警到場後發現該男已經駕車開走一小段,趕緊上前將人攔下,果真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要求男子配合酒測,他還一直盧,稱自己沒有酒駕,最終測得酒測值高達1.01mg/L,被警方帶回送辦。經查,酒駕男子四海幫海雲堂前堂主,近年疑似已鮮少參與幫派活動。
    2024/01/29 10:25
  • 詭遭毀容陳屍天橋!警神招「AI復活死者」 秒破案逮4印籍嫌

    在科技文明不斷進步的趨勢下,人工智能(AI)在生活上的助益可謂越來越大,除了熟知的資訊問答、基本管家功能之外,如今也開始能應用於協助警方辦案,引起熱烈討論;印度警方獲報得知,在一處天橋上有一具無名男屍、臉部嚴重毀損而無法辨認增加調查難度,所幸最終靠AI模擬重塑其容貌,順利釐清死者身分後,經追查將4名嫌犯逮捕歸案。
    2024/01/29 08:37
  • 最美小龍女臉部有不明凸起! 悲曝罹「怪病」終身不會好

    港星李若彤與古天樂演出1995年版《神雕俠侶》的小龍女爆紅,充滿古典美的仙女顏值,讓她有「最美小龍女」封號,現年57歲的她,仍維持絕佳容顏及體態,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李若彤進食時,臉上有不明凸起物,意外引發整形爭議,不過有粉絲跳出來反駁,表示李若彤先前受訪時就有說,因不愛喝水罹患怪病。
    2024/01/29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