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失業男持美工刀尾隨女鄰居行搶 她慘被割臉濺血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8:13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強盜案。(圖/TVBS)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強盜案。(圖/TVBS)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強盜案,長期失業的47歲郭男在住處搭乘電梯時,竟持美工刀強行奪取林姓女住戶財物,雙方在搶奪過程中,林女臉部慘遭劃傷,郭男則未取走任何財物隨即逃逸。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並在7小時後於苓雅區的一處公園逮獲郭男,訊後依強盜未遂、恐嚇取財、傷害罪移送法辦。

郭男未取走任何財物隨即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持刀搶劫畫面曝!雜貨店「跳進櫃台砍店員」 劫走1萬元

 

這起強盜案發生在(22)日深夜11點多,當時林女返家搭電梯上5樓時,遭同層鄰居郭男尾隨進去,不料郭男竟拿出預藏美工刀恐嚇對方「把錢交出來」,林女驚慌害怕不斷表示自己沒錢,雙方發生搶奪,過程中林女慘被美工刀畫出一道3公分傷痕,事後郭男逃逸無蹤。

據了解,郭男是大樓的頭痛人物,據住戶指出,他沒有工作外還不務正業,喜歡賭博打電玩。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鎖定鄰居郭男涉嫌重大,狡猾的是郭男犯案後沿路變裝,並躲避大路口監視器,試圖製造斷點擾亂警方。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逮捕郭男。(圖/TVBS)
更多新聞:又是雜貨店!高雄男持刀割店員後頸行搶 4hr狼狽落網
 

專案小組集合全部調帶人力,於案發7小時,在苓雅區文橫二路與四維三路路口的公園內發現他留宿公園椅子,查獲到案,全案依強盜未遂、恐嚇取財、傷害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獲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刀#美工刀#搶奪#高雄#強盜#失業#濺血#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60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