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肆虐 結果共3,351筆

  • 安卓將內建衛星通訊功能!傳Google找上Garmin合作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先前慘遭野火肆虐,造成嚴重傷亡,當時有網友分享其茂宜島的親友在失去網路、手機訊號的情況下,靠著iPhone的「SOS緊急服務」成功聯繫上救難人員而獲救,讓不少人再次關注起「衛星通訊」功能,近期有傳聞指出Google準備與Garmin合作,準備在Android(安卓)手機內建衛星通訊功能。
    2023/08/30 09:38
  • 颱風來菜價狂飆「每公斤逾51元」 高麗菜1顆漲破百

    颱風接力襲台,既杜蘇芮、卡努挾帶豪雨造成農損後,緊接著蘇拉逼近台灣,南部、東部地區首當其衝,但蔬菜經過前幾次颱風的肆虐,目前價格居高不下,北農今(29)日平均菜價飆到每公斤51.7元,品質較好的高麗菜單顆更出現破百元價格。對此,農業部農糧署指出,受颱風、中元節等因素影響,導致菜價上漲,預估需要一個月才會恢復正常水準。
    2023/08/29 16:06
  • 赴日旅遊一物品千萬別帶!韓網友曝慘痛經歷嘆:被當罪犯看待

    新冠疫情在過去肆虐全球,嚴重打擊各國旅遊業,但隨著疫情逐漸趨緩,不少國家陸續開放邊境,民眾也再度啟程尋求旅遊的樂趣,其中日本成為眾多旅客熱門的目的地,然而,近日在韓國知名網路平台「naver」的日本旅遊討論區上,一個熱門討論吸引了大量目光,「前往日本旅行時盡量不要戴上金項鍊或攜帶黃金製品。」
    2023/08/29 14:30
  • 連番颱!菜價難回穩 高山高麗菜、苦瓜皆破百

    蘇拉颱風接力來襲,菜價經過前幾次颱風肆虐,價格目前下不來,葉菜類像是高山高麗菜,現在1斤最高飆到100,品質好的半顆就要破百,一顆將近180,而苦瓜之前因為颱風,苦瓜產量少,一條100多元,比部分肉品還貴;雲林西螺菜農,也趁著颱風前夕搶收各種葉菜類,而南投仁愛南豐村,鄉公所發放沙包給民眾,趕緊做好防颱準備。
    2023/08/29 13:39
  • 不回辦公室上班就離職!亞馬遜CEO:這份工作不適合你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期間曾讓遠端辦公被視為未來新趨勢,不過隨著疫情結束,陸續有許多大型企業召回員工並引起反彈,據稱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賈西(Andy Jassy)本月稍早曾在會議中向違反「每周至少進辦公室3天」規定的員工表示「你可能不適合這份工作」。
    2023/08/29 11:10
  • 希臘野火肆虐狂燒9天釀20死 當局下令更多居民撤離家園

    希臘消防隊員今天連續第9天為滅火而奮戰,當局下令北部更多地區民眾撤離家園。
    2023/08/28 08:41
  • 班機風暴中迫降冒出火花 洛城醫院嬰斷電中誕生

    美國最近天災連連,希拉里風暴剛肆虐加州,德州現在又有一個「哈羅德」風暴,直撲而來。希拉里風暴為加州帶來不少災情,有一間醫院在斷電環境中,新生兒平安誕生,另外有一架航班在風雨中「硬著陸」,驚險迫降。
    2023/08/23 19:46
  • 南歐熱浪美加野火 臉書擋新聞加拿大總理震怒

    全球各地在這個夏天繼續面對氣候變遷致災的大挑戰,北美野火肆虐加拿大與華盛頓州,熱浪也還在義大利、西班牙和法國等地持續,氣溫攝氏40度以上已成常態。土耳其與希臘邊境野火蔓延,醫院緊急將病患撤到港口渡輪上以策安全,但希臘偏遠小村卻發生慘劇,偷渡的非法移民死於野火。天災逃生時即時資訊很重要,加拿大野火讓超過三萬人被迫撤離,居民形容自己腎上腺素爆發,可以連開20小時車不睡,而加拿大總理此時卻被臉書的一項政策惹怒,痛批該公司罔顧人命。
    2023/08/23 19:30
  • 遲了近兩週 拜登勘災:國家與茂宜島同在

    美國總統拜登週一,親自赴夏威夷茂宜島災區勘災,世紀大火至今近兩週,挨轟慢半拍的拜登,在拉海納演說時承諾,國家會和茂宜島人民在一起,極力安撫災民。同一時間,熱帶風暴希拉里肆虐的加州,連沙漠地區也淹水,短短一天就降下一整年的雨量。
    2023/08/22 19:43
  • 加拿大野火肆虐 杜魯道批Meta封鎖新聞罔顧民眾安全

    加拿大毀滅性野火迫使成千上萬民眾撤離家園,總理杜魯道今天批評社群媒體臉書母公司Meta,稱該公司在旗下各平台封鎖國內新聞,將自身利益置於加國民眾安全之上。
    2023/08/22 13:37
  • 南加州暴洪又地震 一天灌1年雨!加拿大火燒湖光小鎮

    世界各地水火天災頻傳,襲擊美墨邊境的颶風希拉里,現在已經降為熱帶風暴,但持續為南加州和內華達州帶來暴雨洪水,部分地區一天就降下相當一年的雨量,洛杉磯和聖地牙哥學區週一都全面停課;週日南加州也傳出地震,各地有感,所幸沒有傷亡。而美國西北和加拿大西部則飽受野火肆虐,加拿大繼西北地方首府黃刀鎮,撤出所有居民後,卑詩省的湖光小鎮基羅納等地也發布疏散令,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下令軍隊加入救援。
    2023/08/21 19:56
  • 西班牙田尼利夫島野火失控 超過2萬6000人撤離

    西班牙加納利群島中最大的田尼利夫島(Tenerife),島上北部地區最近野火肆虐,超過2萬6000人撤離。但這場野火並未延燒至遊客眾多的觀光區,島上兩座機場也運作正常。
    2023/08/20 14:40
  • 加拿大卑詩省野火延燒 「黑夜燒成白天」如末日

    受到氣候變遷衝擊,超級野火全球肆虐,加拿大卑詩省野火持續延燒,遭焚毀區域幾乎等於4個台灣大小,而西北地方首府黃刀鎮,也有約2萬居民緊急撤離,城市宛如鬼城一般空蕩蕩,另外卑詩省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省長直言目前形勢相當嚴峻,接下來幾天將面臨更多挑戰。
    2023/08/20 14:25
  • 加拿大西北逾2百起野火肆虐 居民驚恐出逃:車子在融化

    加拿大西北部最大城市之一的黃刀鎮(Yellowknife)郊區發生野火,數千人湧入當地機場和出城的道路,甚至還有數百人在排隊等待緊急疏散航班。根據《BBC》報導,當地官員通知黃刀鎮的2萬名居民,規定週五(18日)中午就是疏散離開的最後期限,而截至17日,火勢已蔓延至距離黃刀鎮16公里的範圍內;有其他地區已逃離家園的民眾回憶起出城時的經過,驚恐表示,自己的車子在融化,車裡滿是煙霧,什麼都看不見。
    2023/08/18 13:48
  • 全球野火肆虐 西班牙山火失控急撤3千人

    今年夏天,炎熱和乾燥天氣導致歐洲西班牙,和加拿大西部發生異常嚴重的野火災情,西班牙24小時內火勢蔓延了1800公頃,加拿大地區政府也緊急撤離多達2萬居民。至於夏威夷茂宜島,現在災區因為空氣中有大量有毒化學物,恐怕危害居民健康。
    2023/08/18 12:43
  • 有片/疫情閉關3年 北韓首派跆拳道選手出國比世錦賽

    打從新冠疫情肆虐之初,北韓就成為最嚴格執行「閉關嚴守」的代表之一,幾乎完全切斷海外交流管道,包含各種國際體育賽事。隨著傳出平壤有意解禁管制,《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外媒在中朝邊境目擊,兩輛綠色巴士越過鴨綠江,入境中國大陸丹東,搭載約50人,被認為就是北韓跆拳道代表團,準備從大陸北京中轉前往哈薩克阿斯塔納,參加2023年跆拳道世錦賽(Taekwondo world championships),這也將是睽違3年後,首度有北韓選手在國際大賽亮相。
    2023/08/18 11:29
  • 有片/停機坪、地鐵站大淹水!法蘭克福機場上百航班受影響

    歐洲各地2023年夏天皆面臨極端的惡劣氣候,其中德國西南部16日開始遭受狂風暴雨肆虐,當地災情除道路積水外,就連交通樞紐「法蘭克福機場」(Frankfurt Airport)也傳出停機坪大淹水、旅客滯留,甚至有地鐵站的玻璃遭衝破、積水灌進站內的慘況。
    2023/08/18 11:10
  • 用ChatGPT寫作業是作弊? 美大學教授反向操作

    夏威夷野火肆虐,罹難者突破百人,在加州,消防員正在試驗用AI來定位野火,結果已經出現成效;隨著開學倒數計時,該不該讓AI成為教學工具,反對聲浪還是占多數;但在美國的愛荷華大學,有一位教授反向操作,打算將ChatGPT,納入所有的寫作作業中,他認為,學生出社會後早晚都要用到!
    2023/08/17 19:58
  • 蘭恩轉熱帶低壓 外圍雨帶持續肆虐日本

    第7號颱風貫穿日本近畿地方後,進入日本海往東北前進,目前已在北海道西部海面轉為熱帶低氣壓。而颱風外圍環流持續引進水氣,鳥取縣形成線狀對流,單日雨量為8月平均的2.5倍,打破觀測史紀錄;大雨沖斷道路、橋樑,當地數個村落成為孤島,缺水、斷糧,等待救援。颱風鋒面延伸到靜岡一帶,出現龍捲風與暴雨,造成新幹線嚴重誤點,影響超過30萬人。
    2023/08/17 19:56
  • 夏威夷「末日野火」災情超慘烈 外交部宣布捐50萬美元賑災

    備受許多人喜愛的度假勝地,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遭逢末日般的野火肆虐,死傷人數不斷攀升,我外交部今(17)日宣布,為協助賑災、展現友好情誼,決定捐贈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98萬元),以實際行動協助當地政府及災民進行救災及重建工作。
    2023/08/17 14:49
  • 夏威夷末日野火死傷慘重…遊客照玩樂 島民怒斥平行世界

    備受歡迎的度假勝地夏威夷茂宜島遭逢末日般的野火肆虐,死傷人數不斷攀升,官員敦促觀光客不要前去,卻仍有許多遊客續留當地,甚至持續湧入觀光,讓島民心寒又憤怒。
    2023/08/16 16:16
  • 野火肆虐夏威夷!芭黎絲希爾頓度假戲水 網怒:沒同理心

    美國夏威夷的第二大島茂宜島近日受大規模野火肆虐,當地死傷慘重,罹難者人數已上升到99人,災後城鎮成為廢墟焦土,宛如人間煉獄的景象令人鼻酸。然而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一家卻被拍到茂宜島別處高級渡假村玩樂,距離重災區拉海納小鎮(Lahaina)僅40多公里,引發網友撻伐,她事後則趕緊發文呼籲大家捐款賑災。
    2023/08/15 11:23
  • 夏威夷野火奪93命!遊客隔日照樣戲水 水行俠男星:這裡非度假地

    夏威夷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造成至少93人罹難,更是美國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最致命的火災。野火肆虐過後,重災區的拉海納小鎮被夷為平地、變成一片廢墟。火警發生時許多人跳入海中試圖求生,也有人因此在附近海域喪生,但令當地居民感到寒心的是,事發隔天,卻照樣有遊客到同一片水域中游泳戲水。出生於夏威夷的《水行俠》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也表示,「茂宜島現在不是度假的地方」,呼籲遊客盡量不要前往茂宜島。
    2023/08/14 09:59
  • 不是新冠!傳染力超強「一人中獎、全家高燒」2大症狀曝光

    近來新冠疫情肆虐,不過隨著疫情趨緩,已陸續鬆綁防疫措施,急起直追的A型流感,更讓人頭痛,耳鼻喉科醫師張弘表示,A型流感初估數量已追上新冠肺炎,傳染力極強,一人中獎,全家都高燒。
    2023/08/13 11:30
  • 夏威夷野火新畫面!船員冒生命危險 碼頭狂奔要人逃難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燒了好幾天,現在有更多目擊畫面曝光,有船員當在碼頭冒著生命危險邊跑邊喊,警告遊客趕緊離開;還有人搭飛機逃離茂宜島,拍下野火在夜間肆虐的景象。這起天災已經造成至少67人死亡,不過還有將近1000人失蹤,罹難者數字還可能繼續上升。
    2023/08/12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