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肆虐 結果共3,351筆

  • 虛擬健保卡遭疑成效不彰 明年預算出爐「又破2億」

    過去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中央健康保險署推動虛擬健保卡系統,提供零接觸就醫模式的遠距醫療、居家醫療、視訊診療,不過虛擬健保卡從108年試辦推動成效不彰,112年預算編列2億3千萬,立法院過去審議時就對此質疑。僅管明(2024)年預算有所減少,但仍編列逾2億1千萬。
    2023/09/13 18:22
  • 南韓中秋食品恐變貴! 多國極端旱災引發糖價飆

    極端氣候來襲,西歐國家西班牙,連兩天雨彈轟炸、水淹街頭,而英國倫敦上週六,則迎來飆破攝氏32.7度的氣溫,創下今年最高溫的紀錄。熱浪肆虐也為印度和泰國,帶來乾旱災情,國際糖價飆漲近4成5,而近8成食用糖依賴進口的南韓,中秋食品和拜拜用的供品恐怕也都會變貴,讓民眾很擔心荷包吃不消。
    2023/09/11 19:45
  • 颱風夜「車身為騎士擋風」 暖男公車司機現身!交通局公開表揚

    海葵颱風上週肆虐南台灣,狂風暴雨讓機車騎士寸步難行、也讓外出民眾相當困擾,不過有公車司機在颱風夜仍做出暖心舉動。有民眾分享自己拍到的畫面,只見一名女騎士因為狂風暴雨的侵襲導致她機車倒地、無法前行,有一名司機竟好心地開到女騎士旁邊為她擋風、讓她有時間牽移機車,此畫面一出引起網友熱議。而高雄市交通局也協助找到「暖心」公車司機、並公開表揚善舉。  
    2023/09/07 19:59
  • 民眾泡水用餐!希臘大淹水 日降單月10倍雨量

    低氣壓風暴"丹尼爾"強襲,暴雨狂炸希臘,不到24小時降下單月10倍雨量,雅典街頭民眾在餐廳用餐,雙腳卻泡在水裡,土耳其和保加利亞同樣遭到洪水肆虐,民眾眼睜睜看著車子,被沖進大海。目前這三國暴雨,已經釀下至少14人喪命。
    2023/09/07 12:25
  • 56歲金鐘視后「淡退演藝圈」!回家鄉當果農 超慘近況曝光

    56歲女星田麗擁有一半鄒族血統,五官深邃、火辣身材,有「凍齡美魔女」稱號,2002年憑藉《別來無恙》中的「美花」一角,奪得第3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近年,田麗逐漸淡出演藝圈,回到家鄉台東當起果農,而日前台灣接連遭受颱風肆虐,她也在臉書PO出果園慘況,直呼「不要再有了!」
    2023/09/07 11:01
  • 屋漏偏逢連夜雨?柯文哲爭議連環爆 他點出綠營「心急真相」

    颱風「海葵」接連幾日肆虐台灣,但民眾黨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美麗島》民調慘跌「老三」,新竹老家又遭爆出頂加違建,柯母何瑞英今(5)日出面哭訴只是晾衣服也要被欺負。媒體人黃揚明今天就指出,柯文哲最好能以最高標準來面對自家違建,而從民眾黨染黑成「民眾堂」到本次違建事件,黃認為這些都證明,柯文哲還是綠營最具威脅的對手。
    2023/09/05 21:13
  • 我們都平安!海葵肆虐 泰源沒水沒電沒網路

    到底要怎麼復原,居民們看著殘破不堪的家園,真的束手無策,在台東東河的泰源村,從周日到現在仍沒水沒電沒網路,儘管台電已經加派人員,緊急修復中,但好多人都很關心住在當地的長輩,村長說全員平安,現在就是等恢復水電,但高雄也有鱸魚業者也受到停電之苦,損失慘重,高市府海洋局表示,第一時間接到通報,立即派員了解,後續依漁業天然害災情救助作業程序辦理。
    2023/09/05 19:20
  • 最辣日文老師素顏採買!彎腰兇猛蹦出 網噴鼻血:比颱風危險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每次出現都引發話題。昨(4)日海葵颱風肆虐,不少縣市停班停課,長瀨昆妮也去超市採買,超兇猛裝扮掀起熱議。
    2023/09/05 15:09
  • 防颱待遇差很大!「金城武樹」僅輕傷 「蔡依林樹」慘連根拔起

    颱風海葵挾帶的強風暴雨肆虐台東,造成各地傳出嚴重災情,所幸台東池上知名景點「金城武樹」在颱風襲台前,鄉公所早已用繩索牢牢固定住,順利撐過海葵的14級強陣風。然而,距離不遠處的「蔡依林樹」就沒那麼幸運了,整棵樹慘遭連根拔起,孤零零地橫躺在道路上,不少網友直呼好難過,希望蔡依林樹能「早日康復」。
    2023/09/05 10:21
  • 海葵過境仍留水氣!東部慎防土石流 西岸防低窪淹水

    台東的伯朗大道一帶的農田,在海葵颱風強風和大雨的肆虐後,被淹成了淺灘,這給當地居民帶來了嚴重的災害。
    2023/09/04 22:52
  • 海葵發威肆虐東台灣 宜花東首當其衝

    狂風暴雨席捲大地,海葵颱風如預測中一樣登陸台灣,並且以強大的威力肆虐。這是距離上一次颱風中心登台已經有四年多的時間,因此這場颱風引起了極大的關注。台灣東部的宜花東地區成為首當其衝的受災地,風雨劇烈。
    2023/09/04 22:46
  • 基隆市民以為「大石擋路」 撿到警局一查…竟是一級保育神獸

    颱風「海葵」肆虐東、南部,但在北部地區也能感受到不小的風勢。而基隆市警局今(4)日透露,有民眾2日安瀾橋派出所,並帶著一隻在路中央撿到烏龜,請求警方協助,該民眾一開始以為是一顆石頭擋在路中,近看卻發現是烏龜,也不知如何處理,因此帶到派出所;後來員警查詢發現,該龜種竟然是一級保育動物,並與動保所聯繫,將龜送至防疫所收容安置。
    2023/09/04 21:36
  • 被迫退休!30年大樹倒塌 壓斷鐵製欄杆

    海葵颱風肆虐,花東地區學校狀況慘烈,好幾顆30年以上歷史的大樹都硬生倒下,砸重鐵製欄杆、車棚等等,甚至也有室內淹水的情況,統計3日就有12所學校傳出災情,而樹木倒塌造成的災害最多,老師們都趁著颱風假,趕緊復原校園,避免明天(5日)正常上課時,學生無法順利上課。
    2023/09/04 20:15
  • 我還在!「鏡頭君」沒被海葵吹垮 堅守崗位

    海葵颱風肆虐台灣,不少物品都遭受摧殘,但昨天有不少人很關心,在東部海岸幫忙即時轉播的監視器,還給它命名叫「鏡頭君」加油打氣,結果還是撐不住全斷了線,本來大家都以為是不是被瞬間強陣風吹斷了,我們今天實際去到三仙台尋找它的蹤影,結果它還在,只是網路線和電線被風扯斷而已。
    2023/09/04 19:05
  • 台中爽放颱風假逛百貨 櫃姐見人潮驚:比正常假日還誇張!

    颱風「海葵」肆虐東、南部以及部分山區,今(4)日更又不少地方災情回報;而台中市長盧秀燕昨(3)日宣布,今天台中停班停課,並籲請市民在家防颱,避免災害發生。雖然在中部山區也有傳出零星災情,不過,台中市今天各大百貨仍照常營業,更有不少居民指出,今天幾乎是無風無雨,而百貨公司是人滿為患,一名台中LaLaport櫃姐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天真的很誇張」,人潮比一般例假日還要多。
    2023/09/04 18:26
  • 海葵害台東民宅「水淹床邊」 警涉水搶救獨居老婦

    昨(3)日颱風海葵肆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讓許多地區造成嚴重破壞。其中在成功鎮和平里有一處民宅因豪大雨而淹水,水淹高度約至膝蓋,水勢急速上升造成屋內許多家具都泡在水裡,一名老婦因行動不便受困在床上,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涉水進入淹水區域將她救出並送往醫院治療。
    2023/09/04 17:11
  •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尚未復工 東管處:讓它休息下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昨(4)日颱風海葵肆虐台東,造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直播三仙台即時影像也突然消失,不少民眾懷疑攝影機是否慘遭吹飛,所幸只是現場斷電,「鏡頭君」仍屹立不搖駐守在三仙台園區,然而到了今日仍舊沒有直播畫面,對此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表示先讓鏡頭君「放假休息一下」。
    2023/09/04 15:53
  • 心疼記者颱風天直播! 苦苓狠批「電視台不人道」:不是拍災難片!

    知名作家苦苓經常剖析時事議題,獨到見解屢登媒體版面。近日怪颱海葵在東、西南部肆虐,劇烈風勢挾帶爆雨,颳倒多處樹木,也將招牌、支架等設施吹垮。不惜前往災區直擊的記者,也險些被強風吹跑,看到這景象的苦苓,便於心不忍「拜託電視台人道一點」,希望尊重記者的性命安危。
    2023/09/04 15:02
  • 慘不忍睹! 台東重創「百棵路樹倒坍」變叢林

    經過一整夜颱風肆虐,台東災情嚴重,至少上百棵路樹倒坍,連商家損失慘重,趁著雨勢逐漸變小,清潔隊員從一早開始,忙著清運,光災後重建的工作,相當浩大。
    2023/09/04 14:09
  • 唐玲度假回台遇海葵颱風 飛機降落變「大怒神」驚悚瞬間曝光

    女星唐玲近日赴菲律賓薄荷島度假,恰巧躲過海葵颱風帶來的不穩定天氣,不過他卻在回程時遇上颱風肆虐最嚴重階段,原害怕班機因此停飛,但最後幸運地順利飛回台灣,不過,因颱風造成的氣流不穩,讓飛機降落時被風吹的不停搖晃,也讓他崩潰的直說:「好緊張,被嚇到腸燥症發作。」
    2023/09/04 11:16
  • 不斷更新/颱風海葵肆虐! 全台最新交通異動一次看

    海葵颱風強力襲台!2日上午11時30分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不少大眾運輸也因此受到影響接連停駛。目前受颱風影響,全台各地交通異動如下:
    2023/09/04 10:37
  • 颱風海葵肆虐!金城武樹瘦了一圈 台東逾萬戶仍停電

    颱風過後台東滿目瘡痍,豐年機場圍欄倒塌,台東市區有整排逾20棵大樹遭連根拔起,民眾關心的「金城武樹」斷枝落葉,「空中樹」則安然無恙;台東上午尚有1萬3404戶停電尚未修復,台電人員搶修中。
    2023/09/04 10:03
  • 海葵肆虐狂風暴雨!高雄一夜6.8萬戶停電 台電搶修中

    海葵颱風肆虐,自昨(3)日起入夜起高雄就刮起狂風暴雨,據台電(4)日上午8時統計,高雄一夜停電戶數高達6萬餘戶,目前仍有3萬548戶仍在停電搶修中,力拼今日完成全數復電。
    2023/09/04 10:00
  • 交屋1年 花蓮青年住宅電梯狂瀉、走廊淹水 

    海葵颱風肆虐花東帶來驚人豪雨,新城鄉的一間剛交屋1年多的青年住宅,首次對抗颱風登陸卻經不起考驗,不只雨水灌進民眾家裡,公共走廊、地下停車場到處都是淹水,就連電梯也下起雨來,變成了「水濂洞」。
    2023/09/03 23:30
  • 野狗肆虐布袋鎮!咬死11豬、600鵝 豬農罵:比狗不如

    嘉義縣沿海地區流浪狗問題層出不窮,不少豬舍、養鵝場都慘遭浪浪光臨損失慘重。然而近日布袋鎮又傳出豬舍遭到流浪犬偷襲,不僅咬死了11頭豬,還造成90隻豬重傷,造成重大損失,對此當地養殖戶呼籲政府,應該要正視問題,出面解決。
    2023/09/03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