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肆虐 結果共3,346筆

  • 怪獸龍捲風肆虐田納西州釀6死 吹斷電線爆炸如末日電影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中部9日遭怪獸龍捲風和暴風雨襲擊,最大風速達每小時241公里,強風造成多棟建築倒塌,掀翻車輛並吹斷電線,至今已造成6死、60多傷,另有數萬戶停電。
    2023/12/11 17:15
  • 龍捲風肆虐!美田納西「屋毀如末日」 死亡人數12年來最慘重

    美國田納西州近期遭遇龍捲風侵襲,又以首府「納什維爾」以北災情慘重,有的民眾見自己的家被吹掀,忍不住哭了出來;據了解今年在美國當地,龍捲風已經奪走82條人命,是2011年來最嚴重的一年。
    2023/12/11 15:42
  • 臭蟲繁殖快「4個月數量增1500倍」 專家:快檢查這痕跡

    韓國近日臭蟲肆虐,全國便宜旅館、桑拿房、汗蒸幕等地都開始出現臭蟲蹤影,引發民眾擔憂。韓國病媒防治業CESCO近日指出,2隻臭蟲在120天後就會變成3千隻。要徹底驅除臭蟲是不可能的任務。日本專家則表示,若民眾想確認家中是否有臭蟲現蹤,可以觀察臥室床舖縫隙,是否有墨汁狀的痕跡。
    2023/12/06 14:27
  • 氣旋強襲印度!清奈淹大水 鴻海iPhone產線暫停

    印度東南部大城「清奈」,遭到強烈氣旋「米昌」肆虐,淹水成災,甚至連機場跑道都浸水。當地被迫停班停課,甚至傳出包括鴻海跟和碩廠區都停工,iPhone生產線被迫暫停。
    2023/12/05 18:58
  • 出國注意!泰國新冠病例週增五百例 韓國恐現雙疫大流行

    秋冬季病毒肆虐,泰國疾病管制局(DDC)近日宣布,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上週暴增逾500病例。韓國今年冬季爆發流感疫情,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也再次出現增加趨勢,引發外界擔憂出現「雙疫大流行」。民眾近日出國前務必先確認當地狀況,施打疫苗和加強個人防護措施。
    2023/12/05 11:03
  • 國小、高中停課!4校5班中鏢 醫示警:流感死亡率增

    不只黴漿菌,流感先肆虐!全台僅2個月時間,已有19人因流感死亡,其中嘉義縣就有7人驟逝,累計上週4校5班停課。對此,重症科醫師黃軒曝光「2元凶」,直言秋冬變冷,呼吸道疾病「重症死亡率」增加。
    2023/11/29 12:16
  • 陸黴漿菌疫情燒 女高燒40度「一次染5種病毒」自嘲:五毒教主

    中國大陸近日爆發呼吸道疾病,許多民眾中標、醫院也爆滿,包括流感、肺炎黴漿菌等病毒肆虐。近日一名居住在黑龍江的女子在社群平台上PO出自己的病毒檢驗報告,結果醫院能夠檢驗的8種病毒,他居然就中了5種呼吸道病毒,更一度發高燒到40度,讓他自嘲自己簡直是「五毒教主」、「新晉毒王」。
    2023/11/28 12:14
  • 奇景!果樹上竟長滿放山雞 害怕石虎「掏空內臟」獵食 

    近日苗栗縣公館油甘觀光果園遭到石虎騷擾,園內飼養的放山雞不斷遭到獵食,內臟遭掏空而死,模樣悽慘,並且剩下的屍骸還遭「共犯」蟹獴吞食,對此果園負責人涂習麟在臉書表示,當保育石虎跟家禽有衝突時,動保人士要如何平衡問題?並附上雞隻因不堪石虎肆虐,只敢住在樹上的奇特照片。  
    2023/11/27 12:54
  • 流感襲!嘉縣4校5班停課 新北+高雄重症257例

    天氣轉涼,病毒肆虐,全台流感疫情持續,像是嘉義縣就有學校班級因此停課,流感合併重症數也上升,新北、高雄都累積超過百例,台南、台中、台北也有70例以上,醫師就提醒,銀髮族抵抗力比較差,容易感染流感,甚至要面對肺炎鏈球菌的威脅,建議民眾趕快施打疫苗。
    2023/11/24 19:15
  • 林宥嘉3歲女疑染腺病毒!狂燒4天不退 丁文琪心急淚崩

    36歲歌手林宥嘉憑多變又迷幻的嗓音深獲觀眾喜愛,熱門歌曲不計其數。他2017年與女歌手丁文琪步入婚姻,隨後生下1男1女,丁文琪近年也淡出歌壇,全心投入家庭生活。然而,最近多種病毒在台肆虐,夫妻倆的寶貝女兒也疑似感染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讓她自責落淚:「媽媽完全幫不上忙。」
    2023/11/24 16:06
  • 大陸爆發呼吸道感染 醫院擠滿「小」病童

    進入冬天,中國大陸爆發呼吸道感染,在黴漿菌肺炎、流感和腺病毒同時肆虐下,疫情日益嚴重,導致近期醫院人滿為患。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綜合陸媒海派新聞、央廣網報導,大陸今年兒童感染肺炎的病例明顯增多,因為許多家長擔心孩子的病情加重,紛紛擠向大醫院求診,導致不少醫院兒科人滿為患,甚至有不少病童坐在家長自備的折疊椅上,於醫院走廊吊點滴,北京兒童醫院門診部主任李豫川就表示,目前醫院內科日均接診患者逾7000人,遠超過醫院承載能力。」
    2023/11/24 15:22
  • 不只去韓國要小心臭蟲?專家憂:恐已大肆入侵日本

    韓國近日臭蟲肆虐,全國便宜旅館、桑拿房、汗蒸幕等地都開始出現臭蟲蹤影,引發觀光客擔憂,深怕一不小心就把臭蟲帶回家。日媒指出,受到臭蟲影響,許多日本民眾對赴韓旅行或訂購韓國商品產生疑慮。但日本專家指出,臭蟲防不勝防,極可能已經混在旅客的行李中,入侵日本。
    2023/11/23 18:17
  • 國小、高中「緊急停課」!最多5天 4校5班全停了

    不要以為是小感冒,流感病毒肆虐!短短僅2個月時間,已有19人因流感死亡。未料,有學生出現流感症狀,嘉義縣國小、高中本週「緊急停課」5班,預計3至5天。
    2023/11/23 13:00
  • 中國呼吸道感染大流行!「多重病毒」肆虐 幼兒病患擠爆醫院

    步入冬季,中國呼吸道感染疾病多發,肺炎支原體、流感、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同時肆虐下,疫情日益嚴重,近日醫院人滿為患,病患多為幼兒,北京兒童醫院急診甚至掛到2000多號。
    2023/11/22 22:53
  • 屍速列車翻版?殭屍鹿病毒恐傳人 襲捲全美爆「現蹤亞洲」

    美洲驚傳「殭屍鹿(Zombie Deer)」病毒肆虐,包含美國多州、加拿大在內的地區,均發現感染「狂鹿症(CWD)」的鹿隻大量死亡的消息;目前已知這種病毒會在動物之間互相傳染,對此專家坦言不能排除「鹿傳人」的隱憂,坦言若是病毒徹底失控,可能會像「狂牛症」一樣讓鹿隻出現強烈攻擊性。而這樣的情況也讓人想起電影《屍速列車》開頭的詭異巧合片段。
    2023/11/19 11:39
  • 肺炎黴漿菌肆虐!7歲陸童「肺遭痰塞滿」 一日67孩排隊洗肺

    近期秋冬流行病毒持續肆虐,包括:流感病毒、新冠病毒、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副流感病毒等,仍加速感染中。近期中國大陸孩童感染「肺炎黴漿菌」達高峰,更有孩童出現肺不張、局部實變等現象。一名7歲男童發燒與咳嗽症狀持續,到院才發現肺部左右上葉皆被「痰堵住」,隨後替他進行洗肺並投藥後才緩解。
    2023/11/13 16:05
  • 韓地鐵罷工、臭蟲蔓延 赴韓旅遊必注意這4點避免掃興

    與台灣距離相對近、時差僅1小時的日本、韓國是近年頗受國人歡迎的旅遊地點,不過韓國近期「臭蟲」肆虐,再加上地鐵可能罷工等,赴韓旅行時仍要當心,以免開心出門卻掃興回家。日本一個專門發表韓國時事與旅遊話題的YouTube頻道「I Korea U」就提醒大家,若準備在今年11月赴韓旅遊,務必在出發前先注意4件事情,才能享受高品質的旅行。
    2023/11/13 12:02
  • 太緊張? 港憂「床蝨」隨南韓旅行帶回 滅蟲藥賣斷貨

    南韓正面臨「床蝨」肆虐,疑似就是經由跨國客貨運傳入,而南韓是香港人的熱門旅遊地,因此也引起港人恐慌,擔心跨國旅行帶回床蝨,現在甚至出現,除蝨藥斷貨的情況
    2023/11/10 18:29
  • 快燒到台灣?「臭蟲」疑現蹤香港 港鐵機場快線緊急消毒

    臭蟲(床蝨)肆虐歐洲多國爆發後,近期就連南韓也淪陷,讓亞洲各國紛紛擔心臭蟲會流入國內引發危機,沒想到近日就有香港網友貼出照片、疑似在港鐵的機場快線上發現臭蟲,這張照片隨即在社群和Whatsapp群組內瘋傳,而港鐵官方10日也證實收到通報,並強調已對車廂進行高溫清潔,且未發現臭蟲。
    2023/11/10 14:36
  • 臭蟲肆虐!機票達人受害「1咬癢十天」 逾一月疤還在

    繼歐洲多國爆發臭蟲危機後,南韓近期也淪陷。政府近日坦言全國17個城市已收到了30多起的投訴,府方誓言下週將展開為期一月的消殺防治工作,並與地方政府與民間防疫單位合作,期望能大規模進行防範。而日前機票達人也分享自身慘痛經驗,稱當時到國外被咬「癢了十天」,即使回台灣後已經一個月傷疤還在,他也給出幾點建議,提醒到國外住宿務必當心。
    2023/11/09 16:24
  • 韓國臭蟲肆虐!飯店、電影院皆現蹤 民眾搭地鐵不敢坐

    臭蟲自1970年後就在南韓消失,沒想到近日又開始肆虐,在全韓國各地的飯店、考試院(讓考生準備考試的廉價租房)、摩鐵、三溫暖、電影院等地現蹤,引發民眾擔憂。許多韓國人決定取消國內與國外旅行、搭電車時也不敢坐下。
    2023/11/05 15:48
  • 1歲半娃連燒4天肺炎急住院!1病毒肆虐 醫:痰咳喘燒全來

    一名1歲半的小女孩,剛被送去托嬰中心一個多禮拜,就出現高燒、嚴重鼻塞的症狀,甚至常常咳到吐,嘔吐物中還帶有像是痰的黏狀物,連燒四天後,孩子食慾跟活動力明顯下降,且呼吸明顯費力且偏快,就醫顯示雙側下肺有發炎現象,快篩檢測為「呼吸道融合病毒(RSV)感染合併續發性細菌性肺炎」讓患者睡在氧氣帳中,並以抗生素治療,才逐漸改善出院。
    2023/11/04 10:40
  • 「砸錢救癌兒」1年後走了!兩老翻臉告媳婦 怒討醫藥費

    癌症被稱為「惡性腫瘤」,意指細胞不正常增生,進而侵犯身體其他部位,儘管飲食正常、不菸不酒,甚至吃很多蔬菜水果,也有人會不幸罹癌。中國大陸一名人夫亦此,被癌症肆虐一年後宣告不治,沒想到爸媽卻在他死後提告其妻子,要求對方把醫藥費全部吐出來。
    2023/11/03 22:36
  • 全球旱!峇里島水壩乾涸 亞馬遜千年石刻重見天日

    今年全球各地極端災情頻傳,知名度假勝地印尼峇里島,在19日宣布進入為期14天的緊急狀態。由於聖嬰現象,再加上氣候變遷,讓當地陷入長期乾旱,部分地區已經長達五個月沒有降雨,不只水壩逐漸乾涸,水稻種植也岌岌可危;農民表示必須改種其他耐旱作物,才能維持生計。南半球巴西,同樣飽受乾旱肆虐,亞馬遜流域水位降至歷史新低,導致古代石刻浮出水面。玻利維亞則正面臨嚴重空汙,最大城聖塔克魯茲市宣布停課。至於印度,隨著冬季空汙期即將報到,首都新德里的空氣品質已經降至「極差」等級,威脅居民的健康。
    2023/10/24 19:53
  • 醫院公費流感疫苗「只能打高端」?疾管署澄清:均有庫存

    近期流感病毒肆虐,民眾搶打疫苗,但有醫師就稱,現在很多醫院高端流感疫苗滿出來,「到醫院想打公費流感疫苗只能打高端」。對此,疾管署也緊急澄清,此說法為不實消息,並秀出各牌疫苗採購量與比例數據。
    2023/10/23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