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漏偏逢連夜雨?柯文哲爭議連環爆 他點出綠營「心急真相」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22:28
柯文哲老家遭爆違建。 (圖/TVBS)
柯文哲老家遭爆違建。 (圖/TVBS)

颱風「海葵」接連幾日肆虐台灣,但民眾黨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美麗島》民調慘跌「老三」,新竹老家又遭爆出頂加違建,柯母何瑞英今(5)日出面哭訴只是晾衣服也要被欺負。媒體人黃揚明今天就指出,柯文哲最好能以最高標準來面對自家違建,而從民眾黨染黑成「民眾堂」到本次違建事件,黃認為這些都證明,柯文哲還是綠營最具威脅的對手。

民眾黨近期染黑爭議不斷遭戲稱「民眾堂」,中、南部的民眾黨部有不少黨職人員是涉黑又涉黃;已自行停職的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王新堯,涉嫌放高利貸、暴力討債,又有台南黨部青年部總召遭爆是「皮條客」。

 

更多新聞:柯文哲老家爆違建 柯母哭喊「欺負我」:晾衣服有什麼錯

對於違建遭爆,柯媽何瑞英今(5)日受訪時委屈落淚。(圖/TVBS)

但屋漏偏逢連夜雨,風波又延燒到柯文哲老家的屋頂,建築執照顯示為地上4層、地下1層建物,但5樓卻有鐵皮加蓋。房子登記在柯媽何瑞英名下,她今天出面回應,頂加就只是拿來晾衣服,遮著也比較不熱;講到激動處,何瑞英更淚訴,兒子在選總統就要這樣被欺負。民眾黨則表示,經了解是既存違建,若有違法「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雖然在《美麗島電子報》近期3波總統大選追蹤民調當中,柯文哲在最近的民調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呈「死亡交叉」;不過,《CNEWS匯流新聞網》昨(4)日公布的民調中,柯文哲以「老二」之姿,與民進黨參選人僅差6.3個百分比。

更多新聞:李全教稱「獲柯文哲力挺」選立委 柯辦撇清這樣說

黃揚明評柯家違建事件。 (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黃揚明今天發文指出,「民眾堂」到柯文哲老家違建,都是模式一致在攻擊柯文哲過往的「人設」。黃還指出,目前新竹市長高虹安為民眾黨人,倘若竹市府認定非違建,恐怕會遭批護航,而高虹安又於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關係密切,違建事件也會讓她陷入政治上的左右為難。

黃揚明認為,柯文哲最好的應對方式,就是以最高標準要求自家人,逕行將被指為違建的鐵皮拆除,反正何瑞英也說要拆便拆。黃提到,上述種種事件爆發,似乎也證明柯文哲是綠營最具威脅的對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民眾堂#何瑞英#柯媽媽#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23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