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老母 結果共894筆

  • 電動車爆炸害老婦燒燙傷喪命!攤商陸淘寶買鋰電池惹禍 賠50萬獲緩刑

    新北市三重區59歲陳姓男子,前(111)年底在三重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添購1輛電動三輪車,想給行動不便的83歲老母親騎乘,不料,購入9天後,電動車內鋰電池突然爆炸起火,導致老婦人傷重不治。檢警事後追查,該批來路不明的鋰電池為陳姓攤商從淘寶網站購入,日前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由於陳男犯案後坦承犯行且承諾賠償家屬50萬元,新北地院因此判處6個月徒刑,緩刑4年。
    2024/01/17 14:19
  • 倒數五天!萬華「麗珠什錦麵」飄香60年 二度歇業恐不再開 

    麗珠什錦麵於萬華地區飄香60多年,以老母雞湯搭配多種新鮮海鮮配料的什錦麵與炸排骨聞名。2018年一度歇業並將店面出租,2021年好不容易才重出江湖,如今老闆卻稱因人力不足決心歇業,更直言「不會再開了」。
    2024/01/16 12:52
  • 心疼博恩翻車!模範網紅揭他做錯這件事 淚嘆:炎上體質有多強

    喜劇演員博恩因拍攝給外送員小費的影片,有位自稱是「退役飛官」的男子,表示喪妻並獨自撫養3個小孩、癱瘓在床的老母,故事惹人鼻酸,豈料軍方「查無此人」,反讓他慘遭網友砲轟。YouTuber昆蟲擾西發文聲援,心疼他的善舉遭誤解,「博恩的炎上體質到底是有多強」,但也點出他做錯的一件事,就是太相信那位外送員。
    2023/12/31 13:30
  • 博恩給5萬小費! 退伍空軍外送員哽咽曝辛酸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決定將代言外送平台的部分酬勞,以小費形式回饋給外送員,其中一位外送員以前是空軍中校飛行員,拿到五萬元小費又驚又喜,忍不住向博恩透露,妻子身亡後,獨自撫養三個孩子,但老母親又癱瘓,自己還患有淋巴癌,這筆錢簡直是天降奇蹟,遭遇讓眾人鼻酸。
    2023/12/29 13:37
  • 淚別75歲老母!范瑋琪曝追思影片 突喊「有彩蛋」網一看哭了

    歌手范瑋琪(范范)的75歲母親因病離世,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家祭以及禮拜,稍早她也在社群發布3分多鐘的影片悼念母親,還提醒片尾有彩蛋,顯見心情已好轉不少。
    2023/12/15 19:20
  • 媽媽不痛了!疑照顧臥床母壓力大 兒持刀弒母

    台南歸仁發生不幸的人倫悲劇,一名50歲的男子,疑似因為照顧中風老母親,壓力太大,竟然持刀殺害媽媽,住在外地的家人直到收到凶嫌傳來媽媽不痛了的簡訊後,驚覺不對勁報警,等趕到家時,媽媽已經倒臥血泊中,送醫後不治。
    2023/12/13 19:36
  • 欺負人?醉男彩券攤欲打人 婦護身障兒遭推摔傷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前,一家彩券攤,被民眾拍下,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前對著身障業者咆哮,甚至作勢要打人,就連業者老母上前攔阻,也被重重推倒在地,雙膝都受傷了,一度被以為是在欺負身障,但實際找到當事彩券攤,業者說兩人其實是朋友。
    2023/12/10 12:47
  • 孫翠鳳102歲老母病逝!生前遺言惹鼻酸 悲喊:我是不孝女

    「歌仔戲國寶」孫翠鳳今(8)日出席東湧熱水器代言活動,談到母親上(11)月因感冒引發肺炎離世,享高壽102歲,坦言母親走得很安詳,因此情緒沒有太大起伏,也認為母親是很有福報的人,生前也交代親友不要哭哭啼啼,要開心送她去修行。
    2023/12/08 17:42
  • 叭一下就生氣!賓士男當街揮球棒問候老母 騎士亮辣椒水槍反擊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昨(22)日行經土城中央路二段附近時,因鳴按喇叭和一輛賓士車發生行車糾紛,當下下來兩名年輕男子,一人持球棒揮舞嗆聲、另一人則是不斷逼近作勢攻擊。騎士見狀隨即拿出辣椒水槍防衛,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大吵大鬧,直到兩名男子的親友前來勸阻,他們才終於離開,但這部分轄區警方表示,仍未接獲報案。
    2023/11/23 12:40
  • 羅淑蕾家族爆爭產!手足撕破臉上演全武行 羅家8姊妹全挨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淑蕾三弟羅明華與四弟媳魏家伶偕同9旬老母出面指控,指兄長羅明華要錢又要房子,在掃墓時與他發生口角,二人甚至大打出手,在羅家先祖面前上演全武行,事後羅明華對他提出傷害告訴,還找來現場目擊的姊妹作證,讓羅明輝遭到判刑。
    2023/11/15 09:29
  • 47歲還在啃老!新北婦缺錢買毒爬窗潛母宅 踩破雨遮卡空中

    每個月「啃老」跟媽媽拿生活還不夠,竟然還想偷她的錢!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婦人,因吸毒缺錢花用,不工作、沒錢買毒,月月跟69歲的老母親伸長手,竟然還想趁她不注意時爬窗闖進住家,沒想到意外踩破遮雨棚,導致整個人卡在那、動彈不得。老母親聽到聲響後查看,氣得報警,消防人員更出動前往救援,事後老母親也對林姓婦人提告,要警方依法究辦!
    2023/11/12 17:46
  • 怨老母「不准我跟男友過夜」 一見她年齡全網傻眼:太瞎了

    養育管教,是每個有孩子的家長,必然要面對的事情。不過,昨(8)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因為家庭因素她仍與母親同居,但自己也一把歲數,要和男友過夜卻頻遭到老母拒絕,讓她相當無奈。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歲數,對此感到相當不解。
    2023/11/09 23:05
  • 孝子買電動車給母 車爆炸害死老婦竟是攤商「來路不明」鋰電池惹禍

    新北市三重區59歲陳男,因為孝敬行動不便的83歲老母親,去年底在三重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購入1輛電動三輪車,不料,9天後陳男騎乘該輛車要載母親出門時,車輛的鋰電池突然爆炸起火,導致車上的潘姓婦人下肢燒燙燒送醫,住院治療26天後不治。檢警追查後認定陳姓攤商購買來路不明的鋰電池,才會導致爆炸意外,日前將他起訴。
    2023/11/03 11:54
  • 疑不滿遭碎念不工作 新店逆子雙刀剁頭殺母遭起訴

    新北市新店區59歲連姓男子,今年7月間只因不滿遭84歲老母親碎念、要他去找工作,竟先徒手勒斷老母的舌骨,再狠心持2把菜刀將其砍到斷頸,訊後被依殺人罪送辦,複訊後遭羈押。台北地檢署審結,今(2)日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連男起訴。
    2023/11/02 11:05
  • 把員工當家人!慣老闆求「接小孩顧老母」 她月領15K崩潰

    一名新加坡女子擔任小公司的行政人員,老闆時常「把大家當一家人」放嘴邊,卻要求她「照顧家中所有人」,不僅接小孩、修空調樣樣來,連母親都需要她照顧。她憤怒嘆薪水才2300令吉(約新台幣1.5萬)卻要做如此多的事,認為老闆太超過,相當不合理。
    2023/10/31 13:33
  • 李玟死不安寧!84歲老母首發聲 痛揭Bruce出軌還包養小三

    天后李玟的骨灰今(21)日正式安葬在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早上除了入葬儀式,李玟媽媽、大姊及二姊下午出席紀念館揭幕媒體見面會,原以為會是溫馨場面,豈料高齡84歲李媽媽首度發聲,更痛揭李玟生前為飽受老公樂裕民(Bruce)出軌所擾。
    2023/10/21 19:53
  • 好心疼!男星罹癌又痛失老母 現身悲訴遺憾「用生命主持」

    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曾拿下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去(2022)年11月他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末期,緊急開刀將惡性腫瘤切除,術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每月還得定期回診追蹤,今年6月他又遭逢高齡95歲媽媽離世打擊,讓他悲慟萬分。日前他主持萬人孝親活動,會後忍不住悲從中來,更在社群吐露遺憾之情。
    2023/10/18 07:25
  • 孕妻慘摔樓梯流產 夫一看監視器…驚見老母「設陰狠陷阱」

    婆媳問題在婚姻關係中是時有所聞。昨(15)日一名女網友匿名指出,某天在自家梯間摔倒,除了腦震盪外,懷胎4月的孩子也因此流產;豈料,丈夫家中調閱監視器,竟發現導致這場意外的元兇就是婆婆。離譜程度堪比八點檔的情節,引發網友討論。
    2023/10/16 17:19
  • 哈爾科夫再遭空襲 男子目睹兒子與老母親被炸死

    烏克蘭「哈爾科夫」週五凌晨遭到新一波空襲,飛彈這回擊中平民公寓,造成10歲男童和他的祖母2人死亡,正在附近採訪的葡萄牙電視台,採訪車也遭波及毀損。哈爾科夫在前一天才遭到飛彈襲擊,奪走51條人命,CNN記者直擊現場有如被屠村,但俄羅斯否認有對平民發動攻擊。
    2023/10/07 13:36
  • 線人是媽媽!毒兒10度被逮 匯報行蹤助警逮人

    台中一名老母親大義滅親,因為40歲的兒子染上毒癮,半年內被警方逮了10次,也坐過牢假釋出獄後,還是不知悔改,媽媽看不下去,乾脆和警方合作,要讓兒子乖乖去坐牢。
    2023/10/01 13:00
  • 75歲婦人派出所領信 竟遭警方「上銬4小時」家屬氣炸

    台北一名75歲婦人,(9/25)到華江派出所幫兒子領司法信件,過程中和員警爆發口角衝突,她拍桌喊了一聲「我要申訴」,被警方雙手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兒子出面控訴,不符合比例原則,警方回應,婦人態度不佳觸怒同仁,未來針對員警執法態度,會檢討改進。
    2023/09/25 23:35
  • 老母嘆「竹科兒」回家討嘸5千元爆氣! 卻被酸:寵出來的

    有名母親在網路上抱怨,她和老公資助兒子唸書、租房,沒想到兒子畢業出社會,順利找到工作,領了第一份薪水開始買重機、計畫和女朋友出國遊玩,花光了積蓄,還回家討生活費,讓她非常心寒,不過接下來她分享和兒子溝通的對話,卻讓網友逆風反嗆「是妳自己寵出來的!」
    2023/09/19 12:06
  • 男星痛失老母又罹癌症!切腫瘤留「12公分疤」 近況曝哽咽哭了

    擁有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的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2022)年11月罹患扁桃腺癌末期,已動刀將惡性腫瘤切除後恢復成1期,不過術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最新近況曝光。
    2023/09/12 11:20
  • 不甩18萬罰款!繼承透天厝17天就被查封 男嚇壞秒繳清

    日前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酒駕拒測的案件,68歲的吳姓男子酒後騎車,被眼尖的員警看見他搖搖晃晃,上前攔查時,吳男當場拒測,被員警開18萬元罰單,吳男繼續不甩罰單,欠款移送到法務部執行署台中分署執行,因其名下無任何財產,直到上(8)月中,吳男繼承母親的透天厝,在他要出售該屋前,分署搶先一步查封,吳男知曉後,立即繳清18萬元。
    2023/09/08 16:47
  • 照顧中風老母11年!八點檔男星號召做愛心 為獨居長者送暖

    藝人胡鴻達、林道遠、靜香和方琦出席公益活動,在中秋節前夕關懷弱勢獨居長者,胡鴻達透露因為照顧中風的年邁母親長達11年,所以對長者的公益活動特別關注,也對食品的質地特別在意,他大讚這次公益餐食設計很貼心,隔水加熱就可以即時享用、非常便利。
    2023/09/08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