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妻慘摔樓梯流產 夫一看監視器…驚見老母「設陰狠陷阱」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7:19
網友控訴婆婆害她流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控訴婆婆害她流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在婚姻關係中是時有所聞。昨(15)日一名女網友匿名指出,某天在自家梯間摔倒,除了腦震盪外,懷胎4月的孩子也因此流產;豈料,丈夫家中調閱監視器,竟發現導致這場意外的元兇就是婆婆。離譜程度堪比八點檔的情節,引發網友討論。

原PO昨天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中匿名發文指出,因為婆婆不喜歡她,婚後便搬出去也鮮少回婆家,但這段期間婆婆還是經常酸她沒辦法生產;不過,在一次出國旅遊後原PO終於有喜,不幸的是,在懷孕4個月後的某天,她在梯間滑倒導致腦震盪、流產。

 

更多新聞:重陽大橋驚見機車乘客「反坐」 路人全看傻:猴子警報器?

網友分享情節堪比八點檔的婆媳衝突。(圖/翻攝自臉書)

原PO續指,發生這樣的悲劇,送醫後婆婆仍不斷痛罵她與原PO的父母,丈夫似乎聽不下去,便向婆婆說:「你不知道我家有裝監視器吧?」聽聞此言婆婆瞬間安靜下來,「原來是婆婆在我爸媽去買菜的時候,開門進我家」、「(監視器)把她倒油在樓梯的畫面拍的清清楚楚」。

 
原PO認為,婆婆以為逮到機會,讓她們失去孩子就能逼走原PO;不過在倒油的惡劣行徑東窗事發後,婆婆仍依然故我,繼續在背後酸言酸語。最終,原PO決定不忍,回到婆家當面向婆婆嗆:「我這輩子無法再懷孕也是你造成,我就等著你的報應,你死了我也不會回來拜你」。

更多新聞:口臭險被分手!女大生鼻腔「蓄膿卡死」 與過敏1習慣有關

網友評論。(圖/翻攝自臉書)

就連在原PO一旁的丈夫都發聲說:「媽,人在做,天在看,你自己好自為之」。回到車上後,丈夫向原PO表示,「別怕有我在,天塌下來還有我頂著」,讓她感動落淚。

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留言,「名副其實的老巫婆,下地獄吧」、「還好你有一個好老公」、「害死自己的孫子,他會有報應的」、「真是惡毒!錄影畫面就告死她蓄意謀殺,有來有往。這根本電視劇真實上演,還好你有好老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問題#懷孕#摔倒#流產#腦震盪#監視器#感情#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5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