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旅隔年漲20%! 花東3天「7千元貴嗎」熱議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4:57

畢旅旅行是學生校園生活中,難忘的回憶,但價格漲幅,讓家長很有感,像是有家長分享,新北新莊的學校和去年安排的行程差不多,到花東三天兩夜,其中一天住宿安排「理想大地」,但比去年貴了2成,今年要收7000元,這篇文引發討論,旅遊業者坦言,疫情後觀光復甦,國旅的住宿和遊覽車費用,漲了大約20%到30%。

圖/TVBS

 
畢業旅行往花東走,也是不少學校的首選,又能看海也有遊樂園,只是這畢旅三天兩夜,不少家長有感怎麼價格變高了,像是有家長發現,去年新北新莊這間學校,行程安排的很好,今年也差不多景點,坐火車去花蓮,基本的七星潭、太魯閣、花蓮海洋公園,再來看住的也不錯,第一天怡園渡假村,第二天則是入住理想大地,只是拿到繳費單一查發現,去年價格5800元,怎麼今年漲了20%,變成了7000元。

其他民眾:「以家長來說會覺得是貴的,像(我是老師)我們的學校,可能人數比較少,所以成本勢必,就會提高一點,當然可以壓低啊,就是看你的家長,可以接受到什麼程度,一分錢一分貨,理想大地價錢滿高的,(7千)差不多啦,差不多但是好像還是有一點高。」

圖/TVBS

這篇文家長都很有感,更引發討論,有人認為要看住宿飯店,有住理想大地7000元算是划算,也有人說,不知道一年後的價格是如何,要開始存錢了,畢竟現在什麼都漲,旅遊也復甦的情況下,確實國內旅遊價跟著調。
 

旅行業者:「正常的話都漲到30%,尤其畢旅住的飯店,都是在三星級左右,遊覽車的車價,也漲了差不多20%,那因為有這樣的需求量,所以導致報價會高,20%到30%左右。」

圖/TVBS

旅行業者坦言,住宿和遊覽車價格差最多,以往到花東畢旅,三天兩夜大約6000元,如今只過了一年到花東玩來到七千元,學校或許也能跟家長多溝通,畢竟畢業旅行小孩校園生活中,難忘的回憶誰都不想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觀光#旅遊#畢旅#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32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