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淑蕾家族爆爭產!手足撕破臉上演全武行 羅家8姊妹全挨告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09:29
羅明華(左1)遭控侵占900萬元,並將爭議房產過戶給羅淑蕾(右1)。(圖/讀者提供)
羅明華(左1)遭控侵占900萬元,並將爭議房產過戶給羅淑蕾(右1)。(圖/讀者提供)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淑蕾三弟羅明華與四弟媳魏家伶偕同9旬老母出面指控,指兄長羅明華要錢又要房子,在掃墓時與他發生口角,二人甚至大打出手,在羅家先祖面前上演全武行,事後羅明華對他提出傷害告訴,還找來現場目擊的姊妹作證,讓羅明輝遭到判刑。

至於為何包括羅淑蕾在內的羅家姊妹,會選擇站在羅明華那邊?老四的遺孀魏家伶表示,對於房產一事,羅淑蕾原本保持中立,還曾與她當面討論,甚至表示可介紹律師給她,透過訴訟向羅明華討回房產,但她沒有多餘的錢負擔訴訟費用,最後不了了之。

 

也許知道母親、三弟及四弟媳會找羅淑蕾等姊妹幫忙,羅明華竟將三樓產權過戶給羅淑蕾及其他姊妹,姊妹們後續又將自己的持分,利用贈與或過戶的方式轉到羅淑蕾名下。魏家伶表示,取得房產後,羅淑蕾轉向力挺羅明華,羅明輝看不下去,對羅淑蕾、羅明華及其他姊妹提出告訴。
 
羅母(中)強調,爭議房產當初只是借名登記給二兒子。(圖/鏡週刊)

官司在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時,羅明輝、魏家伶主張,羅母是為了避免房子遭老四變賣,才會跟羅明華、羅明輝等人協調,將原本屬於老四的房產登記在羅明華名下,而且包括羅淑蕾在內的其他家族成員都知道此事,房產過戶只能算是借名登記。

羅明輝、魏家伶還指控羅明華為了合理化侵占行為,竟營造「四弟欠他錢,才將房產抵押給他」的假象,甚至偽造多張老四簽的本票當證據。為了反擊,魏出示丈夫生前的金流紀錄,強調丈夫在外雖有積欠債務,但都是拿自己做生意的資產還債,或用自己的房產向銀行抵押借款,根本不需要向羅明華借貸。
 

羅明輝出示自己和母親的帳戶,控訴二哥羅明華拿走母親的9百萬元未還。(圖/鏡週刊)

不過,羅明華、羅淑蕾卻堅持房產過戶絕非借名登記,還把被列為關鍵證人的羅母,帶到國外居住近半年,法官傳不到人,只能根據羅淑蕾提供的母親錄影畫面當證據,在今年3月判羅明輝、魏家伶敗訴。

 

不服一審判決結果的羅明輝及魏家伶決定上訴,並在今年9月高等法院開庭時,請羅母作證,羅母則當庭翻供表示,當初的錄影內容全都是羅淑蕾指示,房產確實是借名登記,二個兒子根本沒有任何債務關係,目前全案仍由高等法院審理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遭控欺負老母弟媳 羅淑蕾陷家族爭產糾紛
【羅淑蕾家族爭產3】不顧老母求情子女撕破臉 陷手足爭產羅淑蕾回應了
【羅淑蕾家族爭產】9旬母為么兒媳討房產 羅淑蕾捲家族爭產糾紛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明華#羅淑蕾#借名登記#侵占#魏家伶#羅明輝#爭產#房產侵占#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582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