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老母 結果共894筆

  • 憂薑母鴨酒沒退拒酒測 男遭罰18萬不繳還要媽媽太太償還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前因為前一天吃了薑母鴨,隔天要牽車回家時遇上警方臨檢,擔心自己會被驗出酒駕,因此拒測遭開罰18萬。由於楊姓男子並未繳納罰鍰,因此遭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當時他還承諾會分期、每月繳納6000元,但才繳兩個月就沒繳了,扣押兩次存款3300元後,楊姓男子的母親和妻子才出面替他清償罰鍰,當時老母親還難過的說「他已經在醫院接受戒治酒癮治療了」!
    2022/12/09 16:35
  • 歡唱後搶小黃!酒客衝突朝臉灌一拳 警排解還遭問候老母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附近一間KTV,昨(28)日清晨6點多發生酒客衝突,雙方大大打出手,甚至還對員警辱罵三字經!潘姓男子和馮姓男子互不認識,各自消費結束後走出店外欲攔計程車離開,但雙方卻因為搶車子爆發口角,潘姓男子更朝對方臉上揮了一拳,當場被守望在旁的員警逮捕,而他的朋友心生不滿大聲嗆聲,一群人通通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送辦。
    2022/11/29 13:45
  • 父親中風倒地 上班兒子電話向警求助 臺西警協助老翁送醫

    日前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安南派出所接到一通民眾求救電話,報案的許男表示,剛剛接到老母親來電告知,65歲的父親疑似重風倒臥,家中只剩母親與1歲的幼兒,自己在元長工作無法及時趕回家,請求警方協助,警方除通知救護車到場並立即實施心肺復甦術,所內同仁得知老翁昏迷也立刻送來放置在派出所的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進行搶救,直到救護車到場後接手救援行動,立即將昏迷的老翁送往醫院治療,不幸的是經搶救後老翁仍宣告不治。
    2022/11/19 22:07
  • 逆子殺母案解剖!89歲老媽媽多根肋骨斷 初判毆打致死

    嘉義布袋11日驚傳逆子殺母案,16日上午法醫解剖後,發現死者的胸部好幾根肋骨骨折,身體還有大面積挫傷,初步判斷,死亡方式應該是外力毆打致死。鄰居說,他從小就虐待媽媽,故意糟蹋媽媽,而老母親總是護著他,被打傷也說是自己摔倒的,還砍殺鄰居,是地方頭痛人物,他們只希望法官可以把逆子關久一點。
    2022/11/16 19:28
  • 1200萬「1秒被盜」!FTX破產 台灣50萬人受害

    虛擬貨幣交易所FTX破產,全台估約有50萬人受害,資產一夕蒸發!沒想到,有一名網友投入1200萬,連老父老母的退休金都砸進去了,卻「1秒蒸發」全歸0,甚至找不到人賠償。
    2022/11/15 08:49
  • 逆子!毆打89歲老母致死 母曾電:我快被打死

    嘉義布袋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徒手將89歲的老母親打死,母親重傷時還打電話跟友人求救,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老婦人已經倒臥樓梯間死亡,46歲的嫌犯下手狠毒,把老媽媽打死,法官裁定收押,家屬說男子是個媽寶,也沒工作,經常伸手跟媽媽要錢,要不到錢就打人,他還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經常打人,里民還發起連署書要求法官能夠把他關久一點,這一次連媽媽都打死,讓家屬痛心。
    2022/11/12 13:05
  • 「公園棄屍」85歲老母!兒逃亡一年 橋下呼呼大睡中遭逮

    去(110)年3月,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老婦遭棄屍公園溜滑梯的案件,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是老婦55歲的兒子(李男),將85歲的老母親用輪椅推到公園丟棄,李男做完筆錄後就被請回,之後警方再通知他,他竟然消失,於是地檢署發布通緝,近期警方在臨檢時,發現正在草叢睡覺的李男,將其逮捕歸案。
    2022/11/05 16:10
  • 夏靖庭沒戲拍「1年工作12天」 為88歲老母睡公司1個月 

    演員夏靖庭昨(4)日出席民視新戲《決勝的揮拍》首映會,他在劇中與高欣欣演出夫妻,卻因為對女兒太好,導致老婆自卑,他表示戲外老婆最大,每次老婆有情緒一定回:「是,好的!」他也透露疫情剛爆發時,一年只工作12天,現在最重要就是穩定的工作跟收入。
    2022/11/04 11:24
  • 雲林逆子喝酒失控 打死75歲老母親遭收押

    雲林林內鄉發生逆倫命案,一名男子酒後失控,持木棍毆打老母親,導致老母親傷重不治,檢察官認為嫌犯涉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10/20 21:34
  • 弒親悲劇!逆子酒後持木棍爆打 七旬老母頭部遭重擊慘死

    天倫悲劇!昨(19)日上午,在雲林縣林內鄉發生一起打死至親的案件,一名46歲的洪姓男子,酒後持木棍毆打75歲的賴姓母親,且用力擊中其頭部,導致母親當場倒地,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2/10/20 17:10
  • 大烏龍!老婦傳遭火車撞死 喪禮隔天她竟「走回家」

    人有可能「死而復生」嗎?印度一名72歲老母親,似乎就經歷了這樣的事情。這名老婦人的家人被通知,其已死於火車事故,遺體不僅讓兒子從太平間領回家,家人們更為她舉辦喪禮祭祀。沒想到,喪禮隔天,這名老婦人竟毫髮無傷走回家中,嚇壞在場所有人。
    2022/09/25 11:57
  • 還缺蛋?! 「禽流感流行季、老母雞多」影響產量

    今年上半年因為歐美禽流感,導致蛋雞進口量偏低,國內產蛋量下跌、價格飆升,有業者說今年已經漲了3波,目前全台一天可產出2320萬顆蛋,產蛋率約68%,農委會推估,回升到75%就能滿足國人需求,加上持續調整蛋雞產期及天氣轉涼影響,產蛋量有望上升,不過業界看法沒這麼樂觀,因為禽流感流行季就要到,加上生產主力很多是老母雞,恐怕還會繼續缺蛋。
    2022/09/24 14:30
  • 敲門沒回!7旬獨居嬤在家摔倒 警爬氣窗翻屋內救人

    桃園市中壢區日前發生一名74歲鄒姓阿嬤在家跌倒,癱坐在廚房地板上,兒子回家發現家門深鎖,叫門無人回應但家中電視還開著,深怕老母親發生意外,立即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事態緊急,立即向附近鄰居借用鋁梯,由氣窗翻進屋內,所幸阿嬤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9/20 15:06
  • 老母牛要被賣突「下跪」 主人心軟反悔退錢:起來吧!

    俗語有句話說「萬物皆有靈」。最近大陸安徽發生一起令人感動的事件,一名養牛戶打算賣掉一頭老母牛,就在買家前來準備牽牛時,母牛怎麼樣都不肯走,甚至還當場下跪,無論怎麼喊和怎麼拉,母牛就是不起身,最後老農夫心生不捨,決定把錢退回不賣了,並向買家表達歉意。
    2022/09/20 05:47
  • 半年痛失2至親!葛蕾隱瞞親哥死訊 老母意外離世「心痛到腿軟」

    63歲女星葛蕾近日演出大愛劇場《冬菊,沒問題》,劇中面臨丈夫想捐贈大體、萬般不捨的心情。而她生命中也曾遭遇一年內走了2個至親的心痛經歷,哥哥病逝時不敢告訴年邁的母親,豈料,母親也因為意外離世,承受不住打擊葛蕾悲痛到腿軟,還留下很多不可復原的後遺症。
    2022/08/23 18:33
  • 「屍體對折」塞冰箱5年!楊繡惠霸氣承諾:沒錢葬母我幫處理

    新北市八里區日前驚爆冰箱藏屍案,一名66歲男子宣稱沒錢安葬過世的老母親,於是將媽媽遺體存放在冰箱長達5年,直到女兒意外在學校脫口說出「阿嬤躲在冰箱」,才讓整件事情曝光。對此,藝人楊繡惠霸氣對外喊出,沒錢葬母的她可以幫忙處理。
    2022/08/18 12:15
  • 藏屍男把母親塞冰箱 高大成:仿日「啃老」冰屍領年金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因為經濟能力,無法將過世的老母親下葬,就將遺體存放在冰箱內,直到男子的女兒與老師聊天時脫口「阿嬤在冰箱一直不出來」,該案件才曝光,現在更傳出,男子將過世母親放置冰箱的這段期間,一直以母親的名義詐領政府補助63萬元,將以偽造文書罪送辦。對此,法醫高大成則認為,冰屍的男子應是模仿日本「啃老族」的做法,藉此繼續領取長輩高額的退休金。
    2022/08/17 18:09
  • 八里冰箱藏屍案 法醫相驗少女的阿嬤「休克死亡排除他殺」

    新北市八里昨日傳出駭人聽聞的「冰箱藏屍」案,66歲男子聲稱因為沒錢幫忙處理後事,竟然將病逝的87歲老母親藏在冰箱長達5年之久,直到14歲女兒日前疑似遭家暴未到校,社會局介入了解後才讓整起事件意外曝光,檢警今日下午在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初判老婦的死因為心因性休克,為自然死亡,經查並無外傷,排除他殺可能。
    2022/08/17 17:01
  • 藏屍案外案?少女身上「瘀傷多」遭安置 父涉詐領無保飭回

    新北市八里昨(16)日發生一起藏屍案,死者為87歲蔣姓婦人,五年就已經死亡,兒子卻將她藏在家中冰箱內,直到14歲孫女和社工說,全案因此曝光。但新北市社會局介入了解後發現,14歲孫女不只遭父親家暴,疑似還遭性騷擾,目前已緊急將孫女安置,並持續調查。
    2022/08/17 14:08
  • 想消雙下巴!英婦砸錢美容 脖子留數百難看黑疤如母雞皮

    英國一名59歲婦人鮑曼(Jayne Bowman)想在減肥後消除雙下巴,於是她砸錢花了500英鎊(約台幣1.8萬元)進行「血漿成纖維細胞皮膚緊緻治療」,不料留下數百個難看且密集的棕色小點,皮膚看起來就像老母雞的脖子,這讓鮑曼徹底氣炸了,再也不敢出門見人。
    2022/08/09 13:58
  • 一定過的啦!酒駕女自立Flag 一吹超標4倍多

    高雄一名45歲的王姓女子,疑似不滿同住的老母親嫌東嫌西,大半夜一個人跑到超商買醉,喝到清晨4點多酒駕騎車回家,因騎車搖晃導致腳踏板上的雜物沿路掉落,加上沒開車燈,引來巡邏員警注意。面對酒測,王女自信滿滿地回,「一定過的啦!」,沒想到一吹酒測值「破1」,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現行犯移送,警方經查,這也是她10年內的第3度酒駕。
    2022/07/31 09:54
  • 腳下藏密碼!迷路嬤一問三不知 好在兒「鞋上留電話」破案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疑似失智的長輩迷路的案件,一名77歲的廖姓老婦人獨自在橋附近徘徊,被目擊的熱心民眾撞見後,向巡邏的員警通報,員警立馬上前關心,但婦人卻無法言語,正當員警不知該如何是好時,突然發現婦人的拖鞋上寫著電話號碼,致電後,果真找到老婦的兒子,並且通知其子將老母親帶回。
    2022/07/26 11:59
  • 「錢包藏抽屜」卻秒忘!被母指為賊 女兒委屈報警證清白 

    本月22日上午11點左右,在高雄市岡山區的一處住宅內,發生一起家庭爭執案件,一名55歲的王姓女子平日和81歲的老母親同住,因母親突然發現錢包不見了,懷疑同居的女兒偷走,兩人因此起了爭執,女兒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立馬報警處理,最後員警協助調解,並在家中找到被收進抽屜裡的錢包,化解母女之間的誤會。
    2022/07/24 12:34
  • 接棒高雄市警察局局長 林炎田9旬母親喜悅藏不住

    高雄市警察局前局長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新任局長由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今(11)日下午在高雄市警察局舉行交接典禮,由市長陳其邁、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在警局禮堂交接局長印信,林炎田高齡90歲的老母親也到場參加兒子的典禮。隨著年底選戰接近,林炎田也表示,將全力查處假訊息、賭盤以及境外勢力等,確保選舉公正性。
    2022/07/11 16:34
  • 悲!回老家幫老母親作擋土牆 孝子墜10米邊坡送醫不治

    今(2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附近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住在桃園的48歲黃姓男子,昨日返回三峽老家,上午在住家前方施作擋土牆,結果卻不慎摔下邊坡,黃男母親發現後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但黃男傷勢嚴重,送醫前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最終仍搶救不治。
    2022/06/26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