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羅一心 結果共4,745筆

  • 售重劃地遭轟炒地 盧秀燕:錯誤數據批台中

    台中市府公開標售第13和14期重劃區抵費地,引發綠營連連攻擊,內政部長更直指會導致房價上漲,今天(28日)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內政部拿錯誤數據,說台中賣太多,但有道歉就好;不過蔡其昌說盧是賣土地巨人,蓋社宅侏儒,藍營立委也反擊,高雄市府狂賣都沒事,為何只管台中。
    2024/02/28 15:00
  • 槽車翻覆「一秒到田中」 貨車國道閃黑影卡邊坡

    苗栗27日發生兩件大車事故,一件是發生在苗128縣道,一輛槽車疑似路窄加上轉彎恍神,整輛車翻覆栽進稻田裡,瞬間噴濺的泥巴,覆蓋路面50公尺遠;另一件則是國道3號大山路段,一輛大貨車疑似要閃毛小孩,衝破護欄卡在邊坡。
    2024/02/28 12:55
  • 陌生男3度闖宅連偷 警稱「需有土地權狀」

    台中大肚有一名女住戶,一年內住家三度遭到陌生人闖入,26日深夜就拍到一名陌生男子,闖入他們家還亂動監視器,把鏡頭往上扳,當事人報警,員警說沒錄到偷東西不構成竊盜,想提告侵入住宅,員警卻說,需要有土地權狀證明是私人土地,讓當事人傻眼。
    2024/02/27 19:17
  • 「才說不要踩」武陵農場直播 女硬踩花田擺拍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又出現了,武陵農場近期櫻花已過巔峰花期逐間凋謝,場方特別栽種油菜花田,讓遊客還是能有美景可賞,但卻有一名女遊客,不管小編在現場直播宣導不要亂踩,還是堅持踩進去拍照。
    2024/02/27 13:35
  • 彰化3姊弟成績優、領獎學金 擔任家扶小志工

    彰化伸港鄉3姊弟遭逢車禍,姊妹倆命危還在和死神拔河,3姊弟來自中低收入戶家庭,長期受彰化家扶中心協助近2年,妹妹和弟弟還多次因為成績優異領獎學金,姊弟3人還擔任家扶小志工,熱心助人,過去曾經請家扶兒吃牛排的業者,也替姊妹集氣,約定好等他們康復,要再請他們吃牛排。
    2024/02/27 13:31
  • 台東2歲女童失蹤 被尋獲時「陳屍露營區水池」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在20號離家失蹤,家屬遍尋不著,也在網路PO出協尋文,報警後調閱監視器擴大搜索,最終在23日下午6點找到人,但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已經報請地檢署相驗釐清死因。
    2024/02/23 23:19
  • 「要熱鬧了喔」醉男爬頂樓鬧 室外機當鼓打

    台中大里,一名酒醉男子,深夜12點多爬上住家陽台大呼小叫,接著就開始敲打冷氣室外機,像在打鼓一樣,像在開趴自嗨,把鄰居都吵醒,馬上報警,遭到強制就醫。
    2024/02/23 19:20
  • 台體大舞蹈教室爭議 80名學生提休學抗爭

    台體大舞蹈教室爭議持續延燒,累積80名學生要集體休學,也在校內高舉休學單抗議,除了不滿校方要收回原教室,更不滿系主任以「集體休學」和「全系都毀掉」的發言威脅學生,對此,台體大表示招租暫緩,會等教育部派專家到校訪視,也會邀請學生,一起來評估替代教室是否合用,而在這之前,校方也承諾開放M1、M2教室給學生借用。
    2024/02/23 18:08
  • 盧秀燕「手把手」攜蔣萬安!逛中台灣燈會

    今晚(22日)中台灣燈會,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台北市長蔣萬安逛燈會,盧秀燕不只當貼身導遊仔細介紹,逛到一半還牽起蔣萬安的手,手把手帶著他逛燈會,被問到未來兩人會不會變競爭關係,盧秀燕馬上反駁想太多,蔣萬安也補上一句,表明兩人只合作,不會競爭。
    2024/02/22 23:28
  • 纜車變飛車! 高爾夫球場纜車下墜5人摔傷

    台中市豐原一家高爾夫球場,在今天(22號)下午發生球場纜車鋼索斷裂意外,當時纜車上載著4名球友加上1名桿弟,斷裂瞬間纜車急速下墜,造成車上5人摔落受傷送醫,其中傷勢嚴重是一名82歲男球友,手臂、肋骨都有骨折。
    2024/02/22 19:37
  • 蘇丹紅辣粉延燒 小磨坊:未使用問題辣粉

    台中市食安處稽查,含有致癌蘇丹紅成分的辣椒粉流向,發現台中市13家業者進貨,其中有漢來集團旗下餐廳以及五級鮮等餐飲業者,知名調味料廠小磨坊也被查出,不過業者也出面澄清未使用問題辣椒粉。
    2024/02/22 19:36
  • 拚中東市場!高雄農特產品 前進波灣國際食品展

    高雄市農業局「高雄首選」農特產品再次前進杜拜,參加2024波灣國際食品展,這次以冷凍乾燥水果和蔬菜脆片為主力,介紹給國際買家,為高雄農特產品開創中東市場。
    2024/02/22 19:21
  • 華航工安意外釀1死!維修員拆起落架遭夾

    華航今天(21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一名54歲徐姓維修員在執行報廢客機起落架拆除作業時,當場遭起落架向上彎曲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2/21 20:12
  • 「蘇丹紅」辣椒粉延燒 食藥署:禁21家違規廠輸台

    而裕榮食品使用到含有蘇丹紅的紅辣椒粉,查出是濟生公司斗六廠所販售,製成的產品除了蝦味先香辣口味,還有調味料也賣到全聯,緊急下架1萬1千多瓶,往上追查發現還有源頭,是來自新北樹林一家保欣公司,包括濟生在內一共有7家下游業者都有購買,食藥署也函請業者確認回收情況。
    2024/02/20 23:17
  • 氣炸鍋烹冷凍鹹酥雞 部落客炸出「帶血鹹酥雞」

    一名美食部落客購買知名肉品廠商,出品的冷凍帶骨鹹酥雞,回家使用氣炸鍋,結果炸出帶血鹹酥雞,讓他相當疑惑,這樣正常嗎?回應給廠商,表示是雞胸大血管爆掉,會補償其他產品,不過專業廚師一看發現貓膩,表示會帶血原因出在這。
    2024/02/20 20:26
  • 遭陌生男逼車狂按喇叭 女開到派出所求救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開車遭到陌生男子逼車,甚至過程中對方還丟擲物品,大呼小叫,最後還擋在車前阻擋女子去路,嚇的當事人馬上開到派出所報案。
    2024/02/18 20:12
  • 柯粉10萬塊單車遭竊 擺速食店1F被騎走

    桃園一名梁先生,年初二和車友相約到台中谷關騎腳踏車,結果到了集合點,梁先生把要價10萬的輕鋼管車,放在速食店一樓沒上鎖,用餐完出來發現車被偷走了,梁先生說愛車是客製化手工焊接,獨一無二,也陪他跟過柯文哲挑戰1日北高,希望大家幫忙找車。
    2024/02/16 19:09
  • 客控情人節吃牛排吐瀉 稽查「冷凍食材未離地」

    台中一名王小姐投訴,情人節當天和男友到沙鹿一家餐廳用餐吃牛排,回家後兩人上吐下瀉,事後發現有其他客人也出現類似情況,通報1999並反應給店家,事後回應會賠償醫藥費,台中市衛生局上門稽查,也發現一些食材放置不符規定,現場開出限期改善通知書。
    2024/02/16 18:49
  • 客控情人節吃牛排「上吐下瀉」 餐廳遭稽查

    台中一名王小姐投訴,情人節當天和男友到沙鹿一家餐廳用餐吃牛排,回家後兩人上吐下瀉,事後發現有其他客人也出現類似情況,一家人5大4小也身體不適,通報1999並反應給店家,沒想到店家卻PO法律顧問證書,隨後又刪文,事後回應客人食物沒問題,但會賠償醫藥費,台中市衛生局16日上門稽查。
    2024/02/16 14:22
  • 神邏輯!偷車被車主目睹 賊辯「是麻煩他載我回家」

    台中一名廖姓慣竊,在一家建設公司前偷機車,他以為四下無人,坐上機車後沒有發動,用雙腳慢慢滑走,被車主目擊逮個正著,報警後廖姓竊嫌堅決否認要偷車,面對員警質問為何要偷車,他竟然回答,是想問車主能不能載他回家。
    2024/02/16 12:28
  • 凍齡女警拍「打靶片」傳抖音 網歪樓戰濾鏡

    台中市第五分局一名女警,將同仁打靶訓練影片拍攝下來,並上傳到抖音,引發爭議,分局表示這名女警已經違反內規,除了要求影片下架,也將研議懲處,這名女警資歷34年,是資深警員,在五分局警備隊服務,也會支援訓練助教,常在抖音平台上傳講解影片。
    2024/02/15 19:42
  • 嗚嗚醉男啃老不成持刀撞警車 遭逮竟哭了

    桃園蘆竹一名邱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喝醉後拿小武士刀跑到父母家,遭到報警,結果員警到場包夾,邱姓男子竟然還揮刀挑釁,甚至衝撞警車,最後被破窗壓制,過程中員警氣憤喝斥,邱姓男子竟然就哭了。
    2024/02/15 19:40
  • 險遭擄「稱互不認識」 被害人改口:債務糾紛

    追蹤這起擄人案件,被害人是一名25歲安姓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到底什麼糾紛,遭到電擊又毆打,他一開始向警方供稱不認識對方,但後來又改口說是有債務糾紛,對案情有所隱瞞。
    2024/02/15 13:00
  • 槍響!逢甲商圈電擊擄人 警連開12槍救人

    台中年初六傳槍響,警方獲報有當街擄人案件,趕到現場3名歹徒正要押人上車,看到員警拔槍喝斥,立刻丟下被害人上車逃逸,員警當場開了12槍遏止,但歹徒企圖衝撞趁機逃逸,最後棄車製造斷點,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4/02/15 12:59
  • 頭皮也吃中藥!漢方頭療洗髮 先按摩通穴道

    最近很夯的越式洗頭,吸引不少網紅開箱體驗,不只洗髮,全套服務從頭洗到腳,竟然還能洗眼睛?記者也實際體驗揭密,另外還有一家中式洗髮,是目前台中首家使用漢方頭療,以穴道經絡按摩,加上藥湯熱敷舒緩,讓頭皮也能吃中藥。
    2024/02/14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