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中東市場!高雄農特產品 前進波灣國際食品展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21

高雄市農業局「高雄首選」農特產品再次前進杜拜,參加2024波灣國際食品展,這次以冷凍乾燥水果和蔬菜脆片為主力,介紹給國際買家,為高雄農特產品開創中東市場。

圖/TVBS

 
2024波灣國際食品展在杜拜國際會展中心展開,現場也看得到來自台灣高雄的農產加工產品,現場展售人員細心講解介紹讓國外買家,也能一嚐來自台灣的農產品,這次高雄市農業局以冷凍乾燥水果脆片,和蔬菜脆片為參展主力,替高雄農產開創中東市場。

高雄市農業局長張清榮:「我們希望高雄市政府透過每一年食品展能夠在中東杜拜這個市場,能夠佔有一席之地。」

圖/TVBS

農業局行銷輔導科補充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位於阿拉伯半島波斯灣南岸,首都阿布達比農業結構GDP占比一年不足1%,每年進口水果產值高達20億美金,水果大多不具高額關稅,消費市場龐大商機可觀。
 

圖/TVBS

高雄市農業局和果菜運銷合作社還有業者合作,將乾燥水果等農特產品,推薦給國際專業買家,增加中東業者對高雄農特產品認識,拓展外銷版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波灣國際食品展#杜拜#農產加工產品#高雄市農業局#蔬菜脆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0

0.3090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