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強!杜拜賽車耐久賽 17歲台灣小將勇奪冠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3:09

來看看年僅17歲的台灣之光!在台中就讀高中的周雋庭,日前到杜拜參加賽車耐久賽,拿下冠軍,他坦言,進出站有掌握好,又有穩定的表現,最後贏第二名選手長達9秒多,而周雋庭在10歲的時候,就開始接觸賽車,未來也希望成為職業賽車手。

圖/TVBS

 
筆直賽道,螢光黃賽車,快速奔馳呼嘯而過,最終抵達終點線,現場觀眾,馬上對車上的他,比出大拇指。

賽事大會司儀:「JIMCHOU。」

在滿場的歡呼聲中,走上凸台最高位置,看的出來,心情很振奮,他是年僅17歲的,台灣賽車手周雋庭,18號在杜拜賽車場的,耐久賽中,奪下冠軍。

 
台灣賽車手周雋庭:「我覺得我獲勝的關鍵是,進站和出站的時間抓的好,在這之後,出站時又有保持良好的速度,我這次比賽獲勝非常開心,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這個系列賽獲勝。」


這場GULFRADICALCUP,的賽車場是杜拜賽車場,全長有5.390公里,周雋庭除了單圈速度掌握的好,穩定的駕駛技巧也有所發揮,領先第二名的選手,高達九秒多,是獲勝關鍵。

台灣賽車手周雋庭:「大概五年級的時候,因為爸爸的關係開始開卡丁車,我對於賽車也非常有興趣,所以就一直開,後來轉戰到了大車,也就持續參加比賽到現在。」

個人社群平台上,一張張賽車場上的照片,看的出來對賽車,非常熱愛,在台中就讀高中的周雋庭,10歲就開始學賽車,已經學了將近七年,15歲的時候曾代表中華隊,參加過國際汽聯世界賽車運動會的卡丁車組別,今年更將繼續參加,等級更高的歐洲巡迴賽事,畢竟17歲男孩的夢想,就是。」


台灣賽車手周雋庭:「希望可以成為,職業賽車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雋庭#賽車#杜拜#冠軍#職業賽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589

0.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