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漠都不沙漠了!極端天氣襲UAE 艾因下冰雹、杜拜淹大水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5:25

全球各地,持續受到極端天氣影響。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艾因,罕見降下冰雹,而且因為不少人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冰雹,忍不住自拍影片紀念;至於另一座城市杜拜,也因為連日大雨導致市區積水,很多人不敢出門。至於週三舉行總統大選的印尼,也因為發生洪水,投票被迫延期。

圖/翻攝自 x @noman83656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艾因民眾:「我的天啊,這是真的嗎?」

地上被冰覆蓋,天空中的閃電還閃個不停,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艾因,罕見降下冰雹。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艾因民眾:「第一次,第一次我經歷到這種(天氣)。」

 
本來應該是熱帶沙漠氣候,卻出現冰雹景象,讓當地民眾感到不可置信。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艾因民眾:「看起來我現在在喬治亞,但其實我在艾因,這是第一次發生下冰雹這樣的事情。」

極端的天氣,讓阿聯酋國家氣象中心針對杜拜、阿布達比,以及艾因等城市,發佈氣象警報。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民眾:「這是周一早上,我們今天在杜拜享受雨天,享受雨天。」

杜拜也因為連日大雨,讓民眾只能在家,苦中作樂。然而在路上開車的駕駛,恐怕沒有辦法享受雨天。

因為雨下不停,排水系統無法應付,導致杜拜街上淹大水,汽車的一半泡在水中,勉強行駛,交通幾乎癱瘓。極端氣候,也影響了不少國家的選舉投票。

印尼爪哇中部的德馬克縣發生洪水,原訂在14日舉行總統選舉,被迫延期。

 
當地投票委員會主席:「鑑於目前的情況,我們無法進行投票,因為指定的投票站地點已被淹沒。」

洪水侵襲的地方,還有大洋洲上的島國吐瓦魯,巨大的海浪,使得政府官員無法搭船前往首都選出總理。極端天氣正對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帶來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艾因#冰雹#杜拜#淹水#印尼#洪水#投票延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005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