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手把手」攜蔣萬安!逛中台灣燈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2:19

今晚(22日)中台灣燈會,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台北市長蔣萬安逛燈會,盧秀燕不只當貼身導遊仔細介紹,逛到一半還牽起蔣萬安的手,手把手帶著他逛燈會,被問到未來兩人會不會變競爭關係,盧秀燕馬上反駁想太多,蔣萬安也補上一句,表明兩人只合作,不會競爭。


 
一下車台中市長盧秀燕就先給蔣萬安一個擁抱,歡迎他來台中逛燈會,一個擁抱當然還不夠,盧秀燕化身貼身導遊仔細介紹燈區,逛到一半還牽起蔣萬安手把手帶他逛燈區,看媽媽市長牽條條顧條條,好交情嶄露無遺。

台中市長盧秀燕:「我們就是,大家都知道我跟蔣市長,我稍微大一點,我們就像是很好的姐弟,我們早期過去在立法院裡面就互相幫忙、互相關心。」

先前有立委要求台中市長盧秀燕,為食安到立法院備詢,蔣萬安立刻砲轟綠營回擊,互稱姊弟情同家人,不過談到未來政治規劃,姊弟是該合還是該分。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vs.記者:「第一個大家想太多了,我跟蔣市長從以前到以後只會有合作,不會有競爭。」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一定是先合作,再合作,一直合作,只有合作,不會是競爭。」

口徑一致只有合作沒有競爭,那兩人牽緊緊的手會不會,一路牽到2028總統大選,盧秀燕話不說死還是那句。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我們以前合作,未來合作,永遠都會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台灣燈會#台北市長#台中市長#姊弟情#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4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