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不要踩」武陵農場直播 女硬踩花田擺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45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又出現了,武陵農場近期櫻花已過巔峰花期逐漸凋謝,場方特別栽種油菜花田,讓遊客還是能有美景可賞,但卻有一名女遊客,不管小編在現場直播宣導不要亂踩,還是堅持踩進去拍照。


 
武陵農場小編:「我們常常說人家的素質很差,還是很多遊客素質很差。」

武陵農場小編才剛講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出現了。

武陵農場小編vs.遊客:「先生不好意思,歹勢喔,借我們照一下(欸欸才在說不要踩進去)。」

 
一名遊客直接把小編當空氣,踩進花田蹲下擺好POSE,全世界都是我的攝影棚,才不管小編直播宣導。

武陵農場小編vs.遊客:「好好,沒關係沒關係,我們一下就好,一下就好,對不起對不起。」

妳沒關係,人家有關係,都被當場勸導了,還是要拍,整個行為隨著直播一起放送出去。


武陵農場小編:「現場講了,還是有人要踩進去。」

小編超無奈,整片油菜花田這邊少一塊,那邊禿一塊,拜託遊客不要再花田裡犯了錯。

實際回到武陵農場,本來黃澄澄的油菜花田,好幾處都有被壓扁的痕跡,油菜花慘遭遊客大軍輾壓,透過空拍明明油菜花田就有開闢出走道,但遊客為了有被花包圍的感覺,就踩進去強逼油菜花犧牲小我完成大我,26日場方小編特地到現場直播宣導,馬上就拍到「踩」花客,亂象也不只有她。

過年期間武陵農場櫻花盛開,還曾經有女遊客直接爬上櫻花樹,坐在樹枝上腳踩枝條擺拍,有其他遊客勸阻,她也不當一回事繼續拍,當時農場小編也PO文譴責,說她「學猴子爬樹並沒有比較厲害」。
 


武陵農場觀光行政組行政助理楊明:「第一次罰1500。」

遊客一多,宜人風景就從美景,變成各種人為誇張奇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武陵農場#櫻花#油菜花田#遊客#踩踏#拍照#勸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7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