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體大舞蹈教室爭議 80名學生提休學抗爭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9:15

台體大舞蹈教室爭議持續延燒,累積80名學生要集體休學,也在校內高舉休學單抗議,除了不滿校方要收回原教室,更不滿系主任以「集體休學」和「全系都毀掉」的發言威脅學生,對此,台體大表示招租暫緩,會等教育部派專家到校訪視,也會邀請學生,一起來評估替代教室是否合用,而在這之前,校方也承諾開放M1、M2教室給學生借用。

圖/TVBS

 
台體大舞蹈系學生:「還我教室,還我教室,尊重學生,尊重學生!」

台體大舞蹈系學生高舉休學單和抗議標語,要學校把教室還來,也到招標室外緊盯,就怕學校違反承諾開標。

台體大舞蹈系學生代表:「目前有80位學生填休學單。」

 
使用了4、5年的新教室,突然要換到比較舊的場地,學生當然不想要,不過氣到要集體休學,最主要是學生不滿系主任的態度。

圖/TVBS

台體大舞蹈系主任:「這兩間嘛,你們如果不用,看要不要集體休學。」

台體大舞蹈系主任:「你們不過去就不用上課,就繼續曠課,看你們要曠課到什麼時候,我們整個系就這樣會毀掉。」

台體大舞蹈系學生:「說讓系毀掉。」

實際到台體大舞蹈系新舊教室,新的M1、M2教室,教室面積分別為36~39坪左右,M1教室高度3.75公尺,M23.6公尺,而舊的105、106教室在體育館內,教室面積都比新的大,105教室高度有4.1公尺,但106教室高度卻不到3公尺,讓學生不滿105、106教室比較潮溼,而且106教室高度不到3米,木地板也不夠高,容易受傷。

台體大校方澄清,M1、M2教室,原本是「學生運動實習中心」,暫時借給舞蹈系排課使用,現在要回歸原用途並公告招租,不過收回教室前也召開過4次協調會,會中舞蹈系老師也有出席,不是片面收回。

圖/TVBS

 
台體大主秘 陳添丁:「我們也承諾教育部這個舊的(M1、M2)教室,在未來不管有沒有招租出去,或是第三方公正小組來之前,那我們還是讓同學可以申請來借用。」

台體大補充目前暫緩招租,下禮拜教育部專家會到校訪視,也會邀請和學生一起來評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體大#舞蹈教室#休學#抗議#教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51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