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體大教室爭議延燒 學生舉「休學單」抗爭

記者 簡雅婷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4:41

台體大舞蹈教室徵室持續延燒,學生不只到招標室外緊盯,怕學校偷偷開標,也在校內高舉休學單抗議,除了不滿校方收回教室外,也不滿被系主任用「休學」或者是「全系都毀掉」的情緒發言威脅,對此,台體大表示招租程序已暫緩,至於教育部則回應,已經準備派專家到現場確認,替代教室是否合用,而在會勘完成前,校方也必須開放M1、M2教室。


 
台體大舞蹈系學生:「還我教室,還我教室,尊重學生,尊重學生。」

高舉抗議標語還有休學單,展現抗爭到底的決心,台體大舞蹈系M1M2教室爭議持續延燒,今天學生還到招標室外緊盯,就怕學校違反承諾開標。

台體大舞蹈系學生代表:「我們只是在維護自己的受教權,並不是無理取鬧。」

 
想回M1、M2教室,關鍵就在空氣比較流通空間也比較寬敞,但學校還是堅持要將教室收回,系主任的態度讓學生不能接受。

台體大舞蹈系系主任:「這兩間嘛,你們如果不用,看要不要集體休學。」

甚至主任還脫口而出。

台體大舞蹈系系主任:「你們不過去就不用上課,就繼續曠課,看你們要曠課到什麼時候,我們整個系就這樣會毀掉。」


台體大舞蹈系學生:「多次系主任用威脅的方式,叫我們進去106教室裡面上看,我們已經多次不想要踏入。」

對此台體大也澄清,M1、M2教室其實是暫借舞蹈系使用,將實習中心回歸原用途但也暫緩招租,另外在收回教室前其實也召開4次協調會,和學生權益座談會會中也有舞蹈系老師出席,另外也會請教育部指派第三方小組,確認105、106教室是否合用。

台體大主秘陳添丁:「預計下禮拜教育部會派人來,屆時會對教育部的訪談跟訪視的意見,以及跟學生座談的結果,會再做通盤的考量跟發展。」
 


M1、M2教室還是得收回,替代的105、106教室也得符合學生需求,但現在誰也不讓誰,台體大爭議何時能解,恐怕還是要等教育部來訪後,才會有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體大#舞蹈教室#招標室#學生#抗議#系主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6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