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纖瘦 結果共117筆

  • 《浪姐5》太操!謝金燕驚「只剩靈魂重量」 駭人新低體重曝光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被粉絲親切稱為「姐姐」的謝金燕,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是因為謝金燕一直以嚴格的飲食控制、運動來保持苗條身材,在演藝圈中的自律程度令人稱道。她本來就已經相當纖瘦,近期她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因為訓練太過操勞,體重竟然又往下降了一些,甚至達到新的低點!
    2024/04/17 21:35
  • +9妹為何普遍身材好?過來人「揪4關鍵」:靠運動的其實很少

    外貌與身材往往都是女孩們最在乎的事情之一,一名女網友近期表示,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身材都很自卑,不過她也好奇,「為什麼+9妹身材都那麼好?」貼文一曝光,立馬引起大批網友前來解答。
    2024/04/09 21:00
  • Makiyo暴瘦「臉頰凹陷」小S急壞! 曝身體狀況:別覺得我要掛了

    Makiyo(川島茉樹代)、劉書宏日前上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大聊主題「就不能低調點默默愛嗎?這麼高調放閃不怕短命戀?!」小S看到好友Makiyo身材纖瘦、臉頰凹陷,不免擔心她是不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希望Makiyo可以在1個月後增胖2公斤:「至少把臉頰的肉養回來,小朋友也希望看到自己的媽媽是圓潤、很有活力的吧!」
    2024/04/09 07:00
  • 跟直播判若兩人!捕獲野生向太身材纖瘦 網驚見「筷子腿」猛讚

    向華強太太陳嵐,不時在網上拍片,直播帶貨,但總是被指身材肥胖,相當富泰,而媳婦郭碧婷跟她更愈來愈似兩姊妹。但近日有網友在街頭偶遇向太,大讚比起片中所見,現實中的向太,身材纖瘦,而且擁有筷子腿,只是平日拍片被拉低了顏值,更有網友指向太有美女底子,這麼多年依舊美麗。
    2024/03/22 10:05
  • 好萊塢女神現身夜市!IG曬打卡照 「真實巨人身高」驚呆全場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纖瘦又完美的身材聞名,今(2024)年已56歲的她,在Instagram上深受無數粉絲追捧,追蹤者高達996.7萬人。近日,妮可基嫚也分享了飛往香港拍攝新劇的幕後花絮,只見她身穿藍色上衣和米色長裙,現身香港夜市街頭,因身高高達180公分,明顯比身邊的工作人員高出一個頭,讓香港路人震驚不已。
    2024/03/16 20:55
  • 方志友瘦成紙片人!楊銘威不滿意嫌胖 孩子有樣學樣:媽媽屁股大

    金馬60最佳女配角方志友昨(1)出席「2024年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記者會,方志友分享最佳片單,透露許多院線片不適合小孩子「現在資訊量很大,科技過於容易取得,比如Youtube、抖音等等, 很怕小孩看到不該看的。」所以會親自篩選,而她日前為了5月即將主持金穗獎,正努力背入圍名單和作品資訊,每週斷食一天希望再瘦5公斤,身材其實已經頗纖瘦的她,竟然還被老公楊銘威嫌胖,小孩也學爸爸:「媽媽,妳屁股很大」。
    2024/03/02 12:24
  • 深田詠美也瘋科目三!震撼36秒狂晃 「瘦到沒肉」全場心疼

    本月即將滿26歲的日本超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深田えいみ),日前雖遭爆因7年未繳稅,需追繳8000萬日幣(約1670萬元新台幣)的稅金。不過,深田詠美的心情並未受到影響,還在個人Instagram大跳《科目三》。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們朝聖,但不少人也注意到她越來越纖瘦的身材,希望她能多注意身體健康。
    2024/03/02 10:35
  • 照片瘦成皮包骨!52萬網紅「肉肚炸出褲頭」 崩壞身材現形

    IG擁有52.6萬的美妝部落客「GINA水水」長相精緻、外型纖瘦,與插畫家男友佩佩交往多年感情依舊,經常在社群放閃羨煞眾人,而版面上充斥美照的GINA昨(17日)公開自己與佩佩飲食控制2個月的成果,除了公開體重也放上自己零修圖肉肚照,震驚粉絲直呼完全看不出來是GINA,「平常怎麼可以這麼會藏肉肉」。
    2024/01/18 10:34
  • 新竹風太大!女星跨年開唱「竟差點被吹倒」 超糗畫面曝光

    歌手白安今年跨年連趕「2024新竹跨年晚會-新星閃耀‧竹夢未來」、「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雙城,造型上她準備一紅一白的演出服裝,並精心設計2場不同的歌單,怕跨年天氣冷颼颼的她,準備暖暖包及薑茶禦寒。不過新竹風太大,纖瘦的白安差點被風吹倒,她事後在社群苦笑說:「2024年我要增重,不可以輸給風,笑死我了。」
    2023/12/31 21:14
  • 別掉進陷阱!減肥路上經常犯的「5大雷區」 不吃早餐是大忌

    很多人在減肥時,為了能夠輕鬆瘦身,經常尋找不需運動的減肥方法,但在這過程中,很容易陷入一些減肥的誤區,了解這些常見的錯誤,不僅可以幫助你更健康地達到理想體重,還能確保減重的過程中,身體狀態維持在最佳,以下將介紹5大減肥時容易犯的誤區,希望你在追求纖瘦的路上,能夠避免這些陷阱!
    2023/10/10 13:48
  • 草本茶減肥安全?黑心夫妻茶包加「四級毒品」 喝了恐失明、猝死

    台北市41歲楊男與38歲范姓越南籍妻子,2人涉嫌從越南進口含有新興毒品「西布曲名」成分的減肥茶包,宣稱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保持纖瘦效果,2年內大撈不義之財超過百萬元。台北市刑大緝毒中心獲報後循線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夫妻檔,查獲4634飲料包及減重膠囊2985粒,全案依毒品罪偵辦。
    2023/09/05 13:53
  • 歲月不敗美人!舒淇亮相威尼斯影展 「全黑深V」辣翻全場

    世界矚目影壇盛事「第八十屆威尼斯電影節」,昨日(30日)於義大利威尼斯開幕,電影節雲集世界各地演員及電影製作人出席。舉世知名的華語電影女演員舒淇,於威尼斯電影節開幕紅毯亮相,以一身高貴超低胸套裝長裙現身,才一踏上紅毯便成為全場焦點。而舒淇也罕見地以超低胸造型現身,大秀性感上圍,也繼續保持纖瘦身型,狀態絕佳!
    2023/08/31 11:25
  • 愛女再現身「瘦了一圈」 金正恩嗆美日韓:黑幫老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時隔三個月,再度帶著愛女「金朱愛」亮相,一同視察海軍司令部。金朱愛這次亮相,腰身明顯纖瘦不少,引發網路熱議。金正恩除了下令完成作戰準備,還痛批美日韓三國,根本是黑幫老大,把朝鮮半島推向核戰危險。
    2023/08/29 20:43
  • 楊冪綜藝節目「上圍太兇」引熱議 網挖大尺度舊作:以前更大

    大陸女星楊冪擔任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脫5》常駐嘉賓,最新一集中楊冪的穿搭引起熱議,還衝破6000萬閱讀量,原因是她穿了一件白色貼身上衣,雖然有搭黑色外套,但遮掩不住波濤洶湧好身材,還有網友特別挖出以前拍攝的「大尺度」電影,讓人驚呼看上去十分纖瘦的她,原來身材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好。
    2023/08/23 10:51
  • Ella暴瘦曬美照「胸骨竟突出」 網憂太過頭:拜託多吃點飯

    陳嘉樺(Ella)前陣子在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3》(又名《浪姐4》)奪下冠軍,並以C位之姿風光成團出道,隨後又投入美食真人秀《中國有滋味》,事業再創巔峰。最近她在社群分享美照,纖瘦模樣羨煞許多粉絲,但有網友發現她瘦到胸骨明顯可見,認為她瘦過頭了,相當擔心她的健康。
    2023/08/11 10:14
  • 減肥喝蔬果汁排毒!反釀「便秘、脂肪肝」 醫揭20種甩肉食物

    減肥陷阱|不少女生為瘦身減肥費盡心思,不惜節食、斷食,也只為了養出一身纖瘦身形。坊間流傳各式各樣減肥大法,由168斷食法到蔬果減肥法,林林總總的減肥秘訣層出不窮,也引來不少女生盲目跟從。相信不少女生都有聽過,多吃蔬果有助排毒瘦身,甚至用「排毒蔬果汁」取代一餐效果更為顯著。不過,早前就有位40歲上班族,一心打算喝蔬果汁減肥,最終引致中度脂肪肝。
    2023/08/05 13:31
  • 五月天北京鳥巢開唱「台下驚見金馬影后」 超纖瘦仙樣曝光

    五月天連2週在北京鳥巢開唱,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以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帶給許久不見的大陸歌迷滿滿感動,就連大咖明星也隱身在觀眾席朝聖。 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金馬影后周冬雨也到場追星,更大讚她本人仙氣爆棚、又瘦又美。
    2023/06/04 14:57
  • 29歲女星爆罹癌!獲得成就失去健康 6月辦婚禮「為幸福而活」

    南韓女星崔呈媛長相甜美、身材纖瘦,2015年主演團體Super Junior歌曲《MAGIC》MV出道,2016年參演韓劇《評價女王》,之後重心移往中國大陸,直至2020年才返韓。現年29歲的崔呈媛,今(30)日無預警在IG公布婚訊,預計將在6月舉辦婚禮,她坦言曾飽受甲狀腺癌所苦,現在只想牢牢抓住幸福。
    2023/05/30 21:28
  • 敲碗成功!「美女檢察官」PO男裝照 搖身變「日系偶像」模樣曝

    新北地檢署男檢察官陳漢章,因為開設IG「檢察官RAKU的OOTD」分享女裝穿搭爆紅,五官標緻、脫俗氣質的他,擁有一頭柔順長髮,且身形高佻纖瘦,天生就是衣架子。日前他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因為網友敲碗想看男裝照,剛好有事情得以男裝出現,便曝光照片上傳,笑稱,「變成自己不是那麼喜歡的樣子,不過距離上次已經隔好幾個月了。」
    2023/05/28 14:43
  • 50歲鄭秀文驚人狀態曝!性感露臀、只遮「三角重點部位」

    香港天后鄭秀文,唱紅《眉飛色舞》等歌曲,不僅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影視歌三棲的她,今年更憑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金像獎影后,上台時狀態超好,50歲身材保持健美纖瘦,近況照火辣模樣曝光,更令所有人驚豔。
    2023/04/27 19:04
  • 邱鋒澤力挺!艾薇開唱有他作伴 單身突認「養小狼狗」真相曝光

    在《聲林之王2》勇奪冠軍出道的艾薇,今(14)日舉辦新專輯《獨角獸》發片記者會,嬌小的她身材纖瘦,放送性感A4美腰,她笑說沒有特別減肥,但有好好運動,想讓身材線條更好看,卻又表示不會特別露,「想要漂漂亮亮地見大家,要用聲音讓大家耳朵懷孕!」  
    2023/04/14 17:38
  • 曾沛慈自爆胖3公斤「可能在子宮」 曝備孕計畫:收工驗一下

    曾沛慈最近在台東忙著拍攝新戲,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今(10)日俏麗出席TriForce翠芙思品牌週年活動,身材相當纖瘦的她,卻自爆胖了3公斤,甚至不知道胖在哪裡,搞笑說可能胖在子宮,以為自己有喜了,放話收工後打算買驗孕棒驗一下。
    2023/04/10 18:06
  • 阿嬌曾暴肥原因曝光 網傳「生龍鳳胎」孩子的爸是中國富二代?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在與前夫賴弘國離婚後,2021年曾一度呈現暴肥的狀態,與過往纖瘦的模樣大相逕庭,直到2022年上半年才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順利瘦回原本的模樣。沒想到近日卻有人在網路上爆料,當時阿嬌之所以變胖,是因為懷孕。
    2023/04/03 18:04
  • 太辣了!張惠妹激瘦傲秀深V鉛筆腿 「演唱會專屬套餐」全公開

    天后張惠妹(阿妹)時隔6年重返高雄巨蛋,此次亮相,除了精采演出與美聲,她的火辣美體以及纖瘦鉛筆腿更讓歌迷驚呼連連,她7年前研發「演唱會專屬套餐」,演唱會期間只吃1碗燙青菜、1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且每天下午3點完成用餐,加上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讓她體能達到最佳狀態。
    2023/03/31 20:57
  • 35分鐘掃空「3公斤雞肉飯」!台灣纖瘦正妹嚇傻泰網友

    大胃王驚人的食量時常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無論是台灣還是國外,都有不少大胃王YouTuber拍影片大嗑美食,或是參加各店家舉辦的大胃王活動。日前,泰國一間雞肉飯店舉辦大胃王挑戰,只要挑戰者能在1小時內吃完一大盤重達3公斤的雞肉飯,這餐就能完全免費,若失敗就必須支付650泰銖(約新台幣578元)。店家指出,一名來自台灣的正妹挑戰成功,讓不少泰國網友相當吃驚。
    2023/03/25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