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纖瘦 結果共117筆

  • 《黑暗榮耀》朴涎鎭爆「驚天食量」 跟全宰寯火辣床戲:非演不可

    林知衍在《黑暗榮耀》中飾演恐怖的霸凌女魔頭朴涎鎭,但在劇中她為了保持氣象主播的形象,凌晨就會爬起來跳繩,維持纖瘦好身材,沒想到這幾天《黑暗榮耀》主演們的訪談中,飾演火辣空姐的車珠英竟爆料林知衍簡直大胃王,兩個人光是吃頓飯就花了25萬元韓幣(約6407元新台幣)!
    2023/03/17 18:20
  • 瘦子不一定瘦!營養師曝體脂正確測法 「5要4不」可降誤差

    身材纖瘦的人就一定健康嗎?營養師高敏敏日前發文表示,有些人看起來很瘦,但體脂肪卻很高,所以即便視覺上瘦,只要體脂率超標,臨床仍然列為「肥胖體質」。她解釋,「體脂率」指的是全身脂肪重量在人體內所佔的百分比,超過一定的數字,就代表有肥胖相關風險,並附上「體脂率對照表」,提供民眾檢查自己有沒有超標。
    2023/03/03 05:45
  • 宋旻浩喪父陷低潮!公開近況腫一圈 認了:放飛自我生活

    韓國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去(2022年)經歷喪父的悲痛,使他整個人陷入低潮,也曾在IG發文表示自己非常孤獨、憂鬱,身心狀態大受影響,讓人十分擔憂。近日,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公開最新節目片段,從前在舞台上帥氣、身材纖瘦的宋旻浩久違在鏡頭前現身,竟頂著一顆凌亂的長鳥窩頭,還多了雙下巴,整個人明顯胖了一圈,令粉絲相當震驚。
    2023/02/13 16:33
  • 身材太逆天!50歲余皓然32年這樣吃 「只比18歲多2公斤」

    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多年,育有1雙兒女韓靖以及韓菲,身高162公分的她至今仍維持著逆天好身材,目前體重約莫48公斤,相當纖瘦。她透露保養祕訣是減少吃精緻澱粉,她更以藜麥取代白米,藉此減少攝取澱粉。
    2023/01/14 10:10
  • 狠甩55身!鄭家純授「不復胖飲食菜單」 專家證實超有效

    「雞排妹」鄭家純的性感造型常不太受同性網友歡迎,不過最近她在臉書上PO出近10年前的舊照、自揭壯腿、短肥「55身」黑歷史,再附上最近窈窕纖瘦造型照片做比對,無論男女網友都狂按讚,直喊「超勵志」!鄭家純說:「外在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只要努力就能變成你/妳喜歡的樣子。沒有追求也沒關係,健康自在最重要。」
    2023/01/04 16:11
  • 曾胖到78kg!《財閥家》美艷大嫂芭蕾裝零贅肉 還秀超狂一字馬

    《財閥家的小兒子》播畢後,觀眾們還在討論到底算不算爛尾,不過討論熱度高,自然捧紅了劇中許多配角,其中美艷又野心勃勃的「大嫂」朴智賢,甚至比女主角還受到關注。昨(28)日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穿芭蕾舞裝劈腿的照片,超纖瘦身材根本看不出一度胖到78公斤!
    2022/12/29 11:43
  • 基因太強大!孫芸芸合體愛女神複製 萬人驚:根本雙胞胎

    44歲「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平日保養得宜,魔鬼身材配上精緻臉蛋,完全看不出已經當媽。今(22)日她也曬出與22歲女兒廖思惟(Trinity)的合照,兩人不只穿搭相同,就連纖瘦身材及仙女容貌也根本直接「複製貼上」,引來全場驚嘆「分不出誰是姊誰是妹」。
    2022/10/22 20:27
  • 拒絕亂節食!減20公斤沒復胖 金宣兒剷肉靠4好習慣

    10月1日剛過完49歲的金宣兒,最近睽違三年霸氣回歸小螢幕,演出法界權謀鬥爭劇《The Empire:法之帝國》,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不過,讓編編移不開眼球的,還有她172cm的身高,修長大美腿,依然Keep住的纖瘦體態,真的無法想像她當初為了演《我叫金三順》,把自己吃胖得白白胖胖!究竟,她怎麼成功瘦身並且再也沒復胖過呢?快來看看吧!
    2022/10/06 23:07
  • 孕期只胖7kg!產後10天就瘦回 唐葳少女身材靠5招

    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時尚潮模唐葳,2019年產下兒子Lewis,從孕期只胖7kg到產後短短10天,立刻穿回產前服裝,更別說現在的身材又更加緊實纖瘦!這次,特地邀請唐葳來拍攝封面人物,並請她分享如何在每天滿檔的工作行程中,從容維持身材和心靈的方法!
    2022/09/30 15:29
  • 44歲孫芸芸零贅肉惹人羨!身材管理3原則:照吃也能瘦

    提到名媛孫芸芸,除了時尚品味之外,相信大家對於她好身材的維持方法,更是感到很好奇吧?究竟,44歲的她,是如何長年保有纖瘦體態不發胖的呢?其中秘訣,就來分享!
    2022/09/23 16:02
  • 愛吃麵包卻不會胖!宋米秦「這招挑食物」纖細體態秘訣曝

    前女團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2015年與老公陳鎧文結婚,並育有一可愛女兒Ellie,近幾年雖然將生活重心轉至家庭,但她絲毫也沒有閒下來,常常利用空檔做自己想做的事,更合夥引進韓國童裝品牌「Jelly Mallow」。而米秦自出道以來不只穿搭風格很有品味,也一直給人「纖瘦」的形象。那麼,她是如何維持自己的易瘦體質呢?
    2022/09/05 11:12
  • 初戀是黃曉明!43歲秦嵐「真實狀態」超誇張 完全不輸少女

    大陸女演員秦嵐因出演《還珠格格3》中陳知畫一角打開知名度,憑著空靈氣質和纖瘦身材曾被瓊瑤譽為「天上一顆星,人間一滴淚」,隨後也在《延禧攻略》、《理智派生活》、《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等作品中圈粉無數,不過感情路卻相當坎坷,至今仍單身。而現年43歲的她美貌依舊,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2022/08/14 09:08
  • 吳姍儒曬超辣泳裝照!曝3招無痛瘦身 不愛動也能輕鬆瘦

    女星Sandy吳姍儒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期更因為一張泳裝照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照片中的泳裝看起來平平無奇,但其實背後都暗藏著玄機!大挖背的設計讓粉絲紛紛在下面留在「身材超級好!」,雖然這是她難得曝光自己的泳裝照,但是日常生活當中就能看得出Sandy纖瘦的身材,但到底是怎麼辦到從出道以來,甚至還結了婚、成了幸福人妻,依然沒有幸福肥冒出來的跡象!而Sandy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3招無痛瘦身法」,就算是不喜歡運動的女孩也能輕輕鬆鬆就變瘦~
    2022/08/12 10:32
  • 代謝性肝炎失控中!纖瘦男肝功能受損「B罩杯上身」 醫曝四大併發症

    衛福部日前公布110年國人十大死因,惡性腫瘤蟬聯榜首,而十大癌症死亡率中,肝癌則連續42年排名前2名。肝病危脅國人健康,國內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邀集專家討論「肝臟機能」受損的徵兆,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如有男性女乳化,要注意可能是肝腎受損警訊。而近年飲食西化影響,國人罹患脂肪肝的比例大幅成長,也恐讓代謝性肝炎成為未來主流肝病。平日護肝保養,腎臟科醫師江守山建議,可以攝取富含Omega-3的魚類;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則會補充含「白蔘」的保健食品,忙碌工作中養出好肝。
    2022/08/03 00:00
  • 周杰倫甜曬昆凌童年照 粉絲讚爆:純天然美女

    天王周杰倫與太太昆凌十分恩愛,之前昆凌生下第三胎,一家五口和樂融融,而昆凌很快就恢復纖瘦身材,令大批網友十分羨慕。近日周杰倫再Po出太太昆凌小時候的照片,眼大水汪汪,樣子甜美,的確是從小美到大,被網友激讚是純天然美女。
    2022/07/27 15:34
  • 瘦不一定健康 醫:愛吃「3食物」恐囤積內臟脂肪

    不少人有肥胖的困擾,但體態看起來纖瘦,健康並非就一定沒問題,躲在體內的「內臟脂肪」所產生的有害物質,更容易被人忽視,長期可能產生慢性病、讓新冠肺炎症狀加劇,嚴重甚至增加死亡風險。
    2022/07/07 15:50
  • 前凸後翹好羨慕!女神張景嵐靠「15招」養出易瘦體質

    笑容甜美,身材纖瘦又高挑的張景嵐,讓人好生羨慕啊~怎麼該有前凸後翹沒少,不該有的贅肉也沒有。這次,採訪她才驚覺,原來女神也是需要後天努力才行的啊!今天,就來分享張景嵐養成易瘦體質的方法!
    2022/06/29 17:30
  • 女神基因!許維恩45歲二姐曝光 網驚喊不科學:根本少女

    藝人許維恩除了有較多人知道的大姊許路兒,還有一個二姊許菲菲和弟弟湯姆,昨(26)日3姐弟一同為許菲菲慶生,照片曝光後令不少人驚嘆「不科學!」原來許菲菲自爆這已經是她過的第45個生日,但纖瘦身材和小巧的巴掌臉不說還以為是少女,令人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
    2022/06/27 18:42
  • 小禎纖瘦緊實好身材! 主持《食尚》卻不復胖秘訣公開

    一個女人要經過多少淬鍊,才會散發她獨有魅力!小禎,為了女兒,為了健康,憑藉著超強意志力,成功瘦身至今二年多,體態依舊纖瘦緊實!這次,《女人我最大》特地邀請小禎來拍攝封面人物,從服裝、妝髮到拍攝,都是你從來沒有見過的她!
    2022/06/24 13:57
  • Angelababy公園溜滑板辣曬螞蟻腰 網:超性感

    Angelababy跟黃曉明離婚後,心情未有受到影響,更整個人年輕起來,近日她就當上了滑板女神,穿上黑色緊身外衣,玩滑板時有板有眼,架式十足,而且身材相當纖瘦的她,大曬螞蟻腰,又不慎露出粉紅色的內衣肩帶,網友大讚性感誘惑,baby走出了離婚陰霾,重新出發,粉絲也替她高興。
    2022/06/04 19:41
  • 名導致敬現代舞大師 林依晨讚「美到令人永難忘懷」

    德國名導文溫德斯(Wim Wenders)向現代舞蹈大師碧娜鮑許致敬之作《PINA》,片中收錄碧娜鮑許最著名的4齣舞作《春之祭》、《穆勒咖啡館》、《交際場》、《滿月》,穿插碧娜鮑許本人的珍貴畫面,不但是世界首部的3D藝術電影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項,更獲得歐洲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德國金像獎最佳紀錄片肯定,女神林依晨更忍不住讚嘆:「這部記錄片裡,有太多數不盡的美,演員、服裝、舞蹈、情感、佈景、取景、攝影、燈光......當然,最美的,是本片致敬的對象碧娜鮑許,她纖瘦但能量驚人,既剛毅而又柔軟,始終真誠、熱情探究生命本質的身影,讓人永難忘懷。」
    2022/05/31 17:16
  • 愛妻產後飆破90公斤:你害的 尪愧疚「躲廁所吃飯」

    許多女性結婚後不想生小孩,考量的因素很多,其中一項就是擔心身材走樣。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妻子產前僅42公斤,身形十分纖瘦,沒想到生完孩子後,體重竟然直線上升飆破90公斤,妻子嘗試許多減肥藥卻未見效果,他除了安慰對方自己會一直愛著她,甚至為了避免刺激老婆,還躲到廁所吃便當,讓他覺得壓力超大。  
    2022/05/25 21:42
  • 蘇晏霈減肥3招超絕!2個月狠甩13kg 體重計竟放這

    出道14年,演出《黃金歲月》黃雅婷、《春花望露》李有純、《幸福來了》魚干女真美等等,多部民視八點檔的女神蘇晏霈,高挑纖瘦的好身材,讓很多粉絲很羨慕~其實,易胖體質的她,也曾一度失控爆肥過喔!究竟,她如何在短短二個月瘦了9公斤,而且至今都沒復胖呢?快來看看!
    2022/05/10 16:02
  • 逢甲林志玲腫麼了!腰間肉溢出褲頭 「圓潤雙下巴」現形

    啦啦隊女神「游游」游涵君憑藉甜美的外表,以及32E、23、33的姣好身材,就讀逢甲大學期間就多次登上PTT表特版,由於清新的氣質神似第一名模林志玲,被封為「逢甲林志玲」,現在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和職籃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近日被粉絲發現,與過去纖瘦的身形相比,似乎圓潤了不少,肚子更有一圈游泳圈,形象大崩壞。
    2022/04/05 22:23
  • 謝欣穎曾爆肥7公斤挨轟「沒羞恥心」 靠這神水排毒瘦身

    謝欣穎,她肥嗎?感覺出道以來都維持纖瘦身型,但她曾自爆試過暴肥7公斤,更遭劇組辱罵沒羞恥心。不過後來她就長期維持在43-45公斤的體重,除了飲食運動之外,靠的就是一種養生飲品。不想喝水的時候,她就會以這種飲料來取代,排毒去水腫的效果都很強。
    2022/03/31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