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林志玲腫麼了!腰間肉溢出褲頭 「圓潤雙下巴」現形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22:23
啦啦隊女神「游游」游涵君。(圖/翻攝自mita1211 IG)
啦啦隊女神「游游」游涵君。(圖/翻攝自mita1211 IG)

啦啦隊女神「游游」游涵君憑藉甜美的外表,以及32E、23、33的姣好身材,就讀逢甲大學期間就多次登上PTT表特版,由於清新的氣質神似第一名模林志玲,被封為「逢甲林志玲」,現在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和職籃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近日被粉絲發現,與過去纖瘦的身形相比,似乎圓潤了不少,肚子更有一圈游泳圈,形象大崩壞。

有粉絲發現游游似乎變胖了。(圖/翻攝自mita1211 IG)

 
更多新聞:太激動!每晚看節目「心跳飆110+亂拍」 阿北急就醫

游游之前分享活動測拍照時,就有許多人注意到她好像胖了不少,圓嘟嘟的臉頰激似麵包超人。今(5)日她在IG曬出吃餅乾的照片,在粉紅色細肩帶下,雖然雪乳依舊飽滿,但肚子的肥肉溢出牛仔褲的褲頭,還有微微的雙下巴。游游坦言才3個月的時間,身材就些微走樣,自己也覺得很神奇,「我被昨天的制服照嚇爛!要來減肥了!火力全開!」

游游分享近照,肚子驚見一圈游泳圈。(圖/翻攝自mita1211 IG)

更多新聞:交往5個月閃婚!美女主播3理由不拍婚紗 過來人狂附和
 

雖然游游嘴上說著要減肥,但她強調不會因為別人影響自己的體態,就算被說胖也是繼續吃的很開心,「沒有人有權利干涉別人的身體,不管胖的時候、瘦的時候、漂亮的地方、醜的地方,驕傲都是屬於自己。」有粉絲提醒她真的該忌口,不過也有人替她緩頰,「這叫可愛」、「太瘦也不好看」、「微肉才是王道」。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啦啦隊#游游#游涵君#女神#暴肥#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4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