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纖瘦 結果共117筆

  • 周杰倫愛女穿「小美人魚」裝! 昆凌同步曬辣照全網暴動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與昆凌婚後先後育有1子1女,近月更證實迎來第3胎的喜訊,獲得不少網友送上祝福。而不知不覺女兒「小周周」Hathaway亦已經6歲,雖然至今未公開正面照,不過眼見她長高不少且身材纖瘦,單看背影已知是小美人一名,近日其以一身小美人魚打扮現身泳池,引來父母拍照並上貼instagram同大家分享女兒的成長,隨即成為微博熱搜。
    2022/03/28 13:45
  • 水桶腰、雙下巴掰掰! 阿嬌減肥「這樣吃」重返顏值巔峰

    鍾欣潼(阿嬌)一向以美貌著稱,身形嬌小的她並不屬於纖瘦一族,向來都有些「肉感」,她更曾因為要凍卵而導致荷爾蒙失調,令到身形暴脹,驚現雙下巴和水桶腰。
    2022/03/02 14:03
  • 6個月甩40公斤!蓬佩奧減重絕招曝光 少吃這類食物

    半年狂減40公斤! 蓬佩奧驚人瘦身引媒體關注 美國前國務卿麥可.蓬佩奧(Michael Richard Pompeo)接受《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與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時,被媒體發現過去招牌的豐滿雙下巴已消失無無蹤,且體態明顯較過去更為纖瘦有型,所有人都不禁想問,故去胖到136公斤的他究竟如何在短時間內成功瘦身?
    2022/01/16 15:57
  • 減肥、斷食都靠他們!網列20大超人氣營養師 冠軍是她

    現代人普遍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許多人希望保持纖瘦身材,只好仰賴刻意節食,或開始對食物斤斤計較,甚至放棄自己喜歡的食物一口都不吃,不過,壓抑太久反而更加容易暴飲暴食,不能享受美食也讓生活了無樂趣。
    2021/11/16 15:58
  • 新冠後遺症纏身 女性掉髮機率高男性三倍

    日本疫情正快速退燒!鳥取縣一連三天零確診;千葉11號創今年最低感染數;東京染疫人數更是連續三天寫下今年最少;重疫區之一的沖繩則是連續16天單日新增低於百例。而日本追蹤研究發現,感染新冠肺炎康復半年後,仍有26%的人留下各種不同的後遺症;最常見的是記憶力衰退,其次為注意力下滑。統計更發現,年輕的纖瘦女性容易出現味嗅覺異常;另外,女性患後遺症風險高過男性,尤其是掉髮、脫毛機率比男性高出三倍。
    2021/10/12 19:52
  • 從不超過45公斤!《如懿傳》香妃李沁3招維持身材

    在《如懿傳》演出韓香見公主(香妃)的李沁,身高166公,體重維持在44公斤!她超纖瘦的身材不靠強大運動、不靠節食,而是從生活做起喔!
    2021/06/22 12:12
  • 出道19年沒胖過! 桂綸鎂4招「佛系」減肥秘訣

    桂綸鎂在演藝圈就如同仙女般的存在,出演電影時的精湛演技讓人大讚,而且每次出席重要場合,仙氣滿滿的姿態,都成為目光焦點!究竟,桂綸鎂如何從出道到現在,都一直維持住纖瘦體型呢?秘訣就來分享~
    2021/06/13 04:40
  • 擁有超狂腹肌! 許瑋甯「66飲食法」維持仙女身材

    從模特兒出道的許瑋甯,一直維持著苗條身材,但她說自己是「易胖體質」並非吃不胖,為了keep住身材也嘗試過許多不健康且激烈的方式,且還容易腹胖,最後是靠著「66飲食法」瘦成仙女身材,而且還練出馬甲線,快來看看女神緊實纖瘦的身材秘訣!
    2021/05/21 05:45
  • 豬哥亮愛女胖到75公斤 演唱會「昏厥癱軟」無意識

    「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身高168公分,體重維持在50公斤,身形纖瘦的她以前最高胖到75公斤,體脂高達44%,因擔憂健康節食減肥,沒想到身體卻被搞壞,參加演唱會時因體力不支,暈倒在地近10秒鐘才恢復意識。
    2021/05/11 10:29
  • 照吃澱粉!36歲傅穎3個月瘦出螞蟻腰 減肥法曝光

    Cookies成員傅穎(Theresa)早前回流香港發展,即接拍ViuTV劇集《熟女強人》,並積極玩IG回流攻香港市場。現年36歲的Theresa看似纖瘦,但回顧出道時也是個微胖女生,靠著後天的努力成功減去圓面、腿粗、雙下巴。近年Theresa亦有分享自己的減肥心得,並稱在3個月內激減6公斤,不時曬纖腰馬甲線,雖然年過30,但仍然保持逆齡少女感。到底她的減肥秘密是什麼呢?
    2021/05/01 09:39
  • 腫麼了?阿嬌登陸綜胖到沒脖子 阿Sa緩頰:賀爾蒙失調

    港星阿嬌鍾欣潼,最近上大陸綜藝節目,被網友發現胖到人生新高度,預告中整個人大了一個size,完全看不見脖子,與先前纖瘦模樣相比差很大,而她的好姊妹阿SA被問到,他也幫忙緩頰是賀爾蒙失調。
    2021/04/29 13:54
  • 5招練出緊實馬甲線! 42歲林韋君靠瑜珈找回自信心

    好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林韋君,現在可是一名專業的「瑜珈老師」,馬甲線和修長美腿一展現出來,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2歲,身形相當纖瘦結實!她吃不胖體質到底怎麼辦到的?還有,Penny老師要教大家「零基礎3個瑜珈入門動作」,一起來伸展筋骨呦~
    2021/03/29 13:38
  • 高熱量食物照吃!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曝「瘦身秘招」

    因疫情而將檔期不斷延後的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終於在2020月底上映,女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Varsano)再次擔任神力女超人行俠仗義,重磅回歸的她人氣不斷攀升,尤其那穿起時裝又或是黃金盔甲所襯托出的火辣好身材,看不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纖瘦卻又有肌肉線條,實在很迷人,以下就來揭秘她私底下的健身飲食菜單。
    2021/01/03 10:41
  • 3招養出「母胎瘦子身」 高圓圓減肥秘訣大公開

    41歲的高圓圓,自2014年和趙又廷結婚後,終於在2019年5月生下女兒,不過當時產後3個月一復出,依舊維持纖瘦的好身材,讓不少網友讚嘆「女神真的是太美了」,而高圓圓就是靠著這3招「減肥習慣」,養出不復胖的瘦子體質!
    2020/12/22 09:38
  • 是男生!長髮賊「偷遍洋酒行」 到案稱:沒變裝

    台北市知名的橡木桶洋酒行,日前信義和大安兩處分店,連續遭竊,而嫌犯還是同一個人!店家17日報警並喊話,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抓賊,同時公布嫌犯特徵,高挑纖瘦身材,還有一頭烏黑長髮,沒想到警方將人通知到案,這才發現他是男生,甚至還在到案前一天,再度行竊。
    2020/12/20 20:18
  • 「一張椅子」輕鬆瘦身 教你3招擺脫肥壯大腿

    還在羨慕偶像明星凹凸有致的身材嗎?俗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認真運動就一定會能看到成果。《女人我最大》特別請來Trainge教練Peter和Howard,利用家裡隨處可見的椅子和抱枕,簡單3個動作就能擺脫肥壯的大腿,達到緊實纖瘦的效果,睡前沒事動一動,一起朝瘦子之路邁進吧!
    2020/12/16 19:26
  • 水腫救星竟是多喝水?柯佳嬿靠3祕技消腫瘦身

    以台劇《想見你》榮獲第55屆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柯佳嬿,在紅毯上穿著黑色禮服,展現出姣好的身材,使不少人羨慕,不過,她雖然看似纖瘦,卻曾飽受水腫的困擾,於是研究出3招祕技,只要每天固定吃「這個」就能輕鬆消腫!
    2020/12/12 12:15
  • 自然產太用力爆血管 媽媽產後昏迷急開刀

    高雄一位不到三十歲的年輕媽媽,自然生產,過程中因為太用力,導致腦中風,還好經過開刀復健,一年後已經可以生活自理,根據了解這位媽媽中風前,已經生過兩胎,而且身形纖瘦,檢查後才知道,她有動靜脈畸形,這種疾病,就跟主動脈剝離類似,都很難事先發現預防,發生機率不到百分之一。
    2020/09/24 13:42
  • 愛黛兒曬比基尼照 靠「激瘦飲食法」減45KG

    英國歌手愛黛兒,積極減肥成功甩掉45kg,常常在IG曬出真實身材,沒想到竟然被說,撞臉凱蒂佩芮,以及莎拉保羅森,她主要採用激瘦飲食法,利用食物中的乙醯化酶,幫助新陳代謝,激發身體的「纖瘦」基因。
    2020/09/01 12:56
  • 美女醫師「份量減肥法」 生三胎甩14公斤

    看到美女皮膚科醫師蔡佳芬,緊緻的完美身材,很難聯想她竟然是三寶媽!台大醫學畢業的蔡醫師,自認從小就是「胖女生」,結婚懷孕後,體態更是不忍直視。這次,剛生完第三胎的蔡醫師,透過以下高效率3招竟然在短短三個月,就回到比產前更纖瘦的體態!究竟,她是怎麼瘦的呢?快看下去!
    2020/07/19 21:32
  • 「機智醫生」金大明 年輕帥照尖臉挺鼻網狂讚

    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不僅三位男主角討論度高,飾演婦產科醫師的肉感演員金大明,最近被網友翻出舊照,過去模樣不僅纖瘦還有V臉,是帥哥潛力股,而唯一女主角田美都,雖然飾演音癡,但現實中可是音樂劇女王,展現精湛演技。
    2020/05/31 14:59
  • 邵雨薇40公斤「這樣吃」! 她看傻眼直虧:不要臉

    女星Amanda(劉紀範)是節目《大學生了沒》2010年的固定班底,出道後陸續演出許多知名偶像劇,在圈內也有不少好友。身材較圓潤的Amanda從不會在意別人眼光,散發出自信的她反而有另一種美感,不過因為演藝圈內的女星普遍纖瘦,Amanda也笑說某次跟邵雨薇吃飯,看著40公斤的她「狂吃起司粉」,忍不住翻白眼大虧邵雨薇「真的很不要臉」。
    2019/07/08 20:02
  • 總統隨扈多新「嬌點」 深邃五官神似張柏芝

    總統蔡英文端午節,特別到基隆替龍舟隊加油,眼尖的媒體發現,她身邊多了吸睛焦點,就是近幾個月才貼身保護總統的戴姓女隨扈,纖瘦臉頰配上深邃五官,有一點藝人張柏芝的味道,亮眼外形不免被拿來跟台北市府人氣居高不下的學姐比較,同樣是美女幫手,有意爭取2020總統大位的朱立倫競選團隊,也有一位出身電視台主播的幕僚黃詩婷。
    2019/06/07 19:34
  • 歐陽娜娜未P圖照! 肉肉小手臂意外曝光

    女星歐陽娜娜個子高,因此給人身材纖瘦的印象,不過她近日為陳冠希的服飾品牌拍攝,真實身材意外曝光,引來許多網友評論,甚至有人譏笑,「發現了未P圖的歐陽娜娜。」
    2019/02/13 15:12
  • 張柏芝傳生第3胎 產後7天露面秀尖下巴

    張柏芝日前傳出生下第3胎,孩子的爹是新加坡65歲富商,並且在上個月底秘密出院。而香港作家Bonnie在社群軟體上貼出和張柏芝的合照,張柏芝看起來氣色相當好,依舊擁有尖下巴!
    2018/12/03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