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招養出「母胎瘦子身」 高圓圓減肥秘訣大公開

編輯 卓品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09:38
高圓圓產後依舊維持纖細好身材。(合成圖,翻攝/個人IG@gaoyuanyuan_gyy)
高圓圓產後依舊維持纖細好身材。(合成圖,翻攝/個人IG@gaoyuanyuan_gyy)

41歲的高圓圓,自2014年和趙又廷結婚後,終於在2019年5月生下女兒,不過當時產後3個月一復出,依舊維持纖瘦的好身材,讓不少網友讚嘆「女神真的是太美了」,而高圓圓就是靠著這3招「減肥習慣」,養出不復胖的瘦子體質!

重視飲食搭配,不爆食也不節食

 

高圓圓曾在受訪的時候,提到想要維持好身材,首先一定要控制飲食,千萬不能暴飲暴食,也不能過度節食,除了可能會因為過度節食,產生後續暴飲暴食的症狀,尤其遇到聚餐時也必須限制飲食,一旦暴飲暴食的話,會因為吸收過多的卡路里,無法被消耗,反而變成脂肪堆積在體內,且也會在不知不覺中把胃撐大,很難意識到自己是否有吃飽,而越吃越多,也導致身體越來越胖,因此,高圓圓非常重視飲食搭配,每天一定會攝取足夠的蛋白質、蔬果,以及身體所需的養分,避免原本下降的體重反彈!

吃飯時會細嚼慢嚥,增加飽足感

除了飲食的控制外,高圓圓表示吃飯時,會多次咀嚼後才吞下,而根據研究,細嚼慢嚥的人,體重會呈現下降的趨勢,而且可以透過慢慢咀嚼,達到比平時更多的飽足感,如果吃飯吃得太快時,在完全吃飽前,是不會意識到飽足感的,訓練自己放慢吃飯的速度,也能避免攝取過多的熱量,食量也會慢慢變小!不過,如果一開始還不習慣細嚼慢嚥的話,可以試著在吃飯前,先喝少量的水,或是湯品,也能達到增加飽足感的效果喔~
 

將運動帶入生活,更能持之以恆

雖然控制飲食,就會讓體重下降,但,想要瘦得漂亮,運動可是不可或缺的!高圓圓透露自己並不會規定每天一定要運動多久,或是做什麼樣的運動,但,她會盡量維持半個小時以上的運動,且會將運動生活化,像是從工作地點走路回家、到家裡附近的操場慢跑,來讓自己更習慣運動,此外,高圓圓很喜歡瑜珈,因為不僅能維持好身材,還可以紓解壓力,除了把運動融入生活,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也非常重要,才能讓運動習慣更持之以恆!

原文請見:跟著做一輩子不復胖!高圓圓靠3招「減肥習慣」維持好身材,還能養出瘦子體質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減肥攻略大進擊

#高圓圓#瘦身#減肥#飲食#運動#飽足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1042

0.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