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男生!長髮賊「偷遍洋酒行」 到案稱:沒變裝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20:18

台北市知名的橡木桶洋酒行,日前信義和大安兩處分店,連續遭竊,而嫌犯還是同一個人!店家17日報警並喊話,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抓賊,同時公布嫌犯特徵,高挑纖瘦身材,還有一頭烏黑長髮,沒想到警方將人通知到案,這才發現他是男生,甚至還在到案前一天,再度行竊。

圖/TVBS

 
穿著大衣的長髮女,走進店家,發現員工在忙,開始自己四處逛、四處挑,終於找到喜歡的酒,但下一步,不是拿去櫃台結帳,而是往自己的外套裡塞。

這名陳姓犯嫌,光是在12月,就多次到北市知名的橡木桶洋酒行,假裝詢價、實際上是伸第三隻手。起初大夥兒看這監視器,鎖定他的長髮女性特徵,但萬萬沒想到,他是男兒身。

遭竊店家員工:「女生的肩膀不會那麼寬,他那是男生的身形,然後他的聲音,也是屬於比較低沉的,不像女生可能音調比較高一點。」

 
圖/TVBS

是男是女,傻傻分不清,嫌犯疑似就是利用這點,偷遍洋酒行,這個月8日和15日,分別到北市大安區和信義區,偷走一罐價值千元的紅酒,直到17日,店家報警揭露,希望大家幫忙找人,隔一天,他才主動到案說明。

記者蘇憶歡:「陳姓嫌犯每次犯案,都會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來到門市,之後得手再徒步離開,但他疑似是在新聞見報的隔天,又再次跑到松山區的某處超商,下手行竊。」

偷到都上新聞了,還是沒在怕!年僅28歲的陳姓男子,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穿著打扮女性化、連身材都很苗條,沒工作的他,還特別鍾愛紅酒,去年6月,同樣因為偷酒被逮,還遭法院判處拘役20天。

圖/TVBS

時隔一年多了,還是學不乖,四處伸第三隻手,被警方法辦,還供稱這些偷來的酒,自己都丟了!但不管酒最後去了哪,畫面會說話,偷了就得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遭竊#抓賊#行竊#洋酒#紅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67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