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愛女胖到75公斤 演唱會「昏厥癱軟」無意識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0:29
謝金晶與豬哥亮父女感情極深。(圖/TVBS資料畫面、謝金晶臉書)
謝金晶與豬哥亮父女感情極深。(圖/TVBS資料畫面、謝金晶臉書)

「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身高168公分,體重維持在50公斤,身形纖瘦的她以前最高胖到75公斤,體脂肪高達44%,因擔憂健康節食減肥,沒想到身體卻被搞壞,參加演唱會時因體力不支,暈倒在地近10秒鐘才恢復意識。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謝金晶從小身形豐腴,她還自是「小胖妹」,學生時期的她也不忌口,讀大學時體重一度來到75公斤,體脂肪高達44%,所幸好友在旁提醒再胖下去,可能35歲就中風了,她才醒悟開始減肥,不過卻用錯方法,健康亮起紅燈。

 

謝金晶自嘲小時候是「小胖妹」。(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謝金晶上大學後開始減肥,每日堅持晚上5時後就不進食,長期下來減肥的確有成效,但某天與朋友在海邊參加演唱會時,卻體力不支當場暈倒,躺在地板近10秒才醒來。謝金晶心有餘悸說,朋友當下把她拖到旁邊,還好過10秒後就醒來,後續身體也沒有大礙。

為了找回健康,謝金晶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改成少量多餐進食,吃飯時也細嚼慢嚥,並搭配固定運動,果真讓她減肥成功,身高168公分的她體重一直維持在50公斤,而且至今不曾復胖。此外,謝金晶曾因練舞骨盆挫傷舊,只要天氣一有變化,身體就會酸痛出警訊,成了出道以來最嚴重的傷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金晶#豬哥亮#減肥#體脂肪#運動#體脂#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9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