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再現身「瘦了一圈」 金正恩嗆美日韓:黑幫老大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0:46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時隔三個月,再度帶著愛女「金朱愛」亮相,一同視察海軍司令部。金朱愛這次亮相,腰身明顯纖瘦不少,引發網路熱議。金正恩除了下令完成作戰準備,還痛批美日韓三國,根本是黑幫老大,把朝鮮半島推向核戰危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襲白色西裝現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海軍司令部,10歲愛女金朱愛,緊緊跟在父親身邊,這是父女檔時隔三個月再度亮相,仔細一看,金朱愛變得不太一樣,腰身曲線對照先前,明顯瘦了一圈,可能是套裝顯瘦,也許是邁入發育階段。

金正恩牽著愛女,想著要壯大海軍戰力,炮口對外。

CNN主播JohnVause:「金正恩稱美日韓領袖黑幫老大,誓言推動北韓海軍現代化。」

 
金正恩譴責剛舉辦峰會的美日韓三國,就是黑幫老大,把朝鮮半島周圍,變成有核戰危險的海域。

此外他也首度改稱南韓為「大韓民國」,不叫「南朝鮮」,日媒分析認為,對南韓的敵意明顯升高。

與此同時,美韓聯軍「乙支自由護盾」軍演進入第二階段,特種兵模擬搶灘滲透作戰,這些都被北韓視為挑釁。

CNN主播JohnVause:「美韓聯軍特種部隊,在沿海地區舉行滲透演訓,平壤當局將演訓視為戰爭預演。」

不過因為疫情鎖國四年的北韓,終於再度打開國門,歡迎海外僑胞歸國。

新加坡亞洲電視台記者:「平壤當局表示,鬆綁政策是因全球疫情趨緩。這是疫情以來北韓首度政策轉變。」

北韓還派包機到北京接回僑胞,還有超過300人,搭巴士從大陸東北跨境回國,全球鬆綁封控速度吊車尾的北韓,如今迎來開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金朱愛#北韓#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57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