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釋出金正恩「登艦視察照」 挑釁美韓軍演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9:26

北韓官媒近期釋出一系列照片,可以看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海軍部隊,還登艦觀看戰略巡弋飛彈試射,被視為是挑釁美韓周一展開的聯合軍演。今年的美韓"乙支軍演",為期11天,其中在資安防護上更重視,因為傳出北韓已經出動駭客,企圖用釣魚信件來竊取資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專心聽取軍官報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這回登上軍艦,親自視察巡弋飛彈發射。

金正恩登上參觀,擔任海上警備任務的661號巡邏艦,觀摩海軍陸戰隊,艦艇的戰略巡弋飛彈發射演習。

金正恩稱讚這次視察「沒有任何失誤」,還大讚北韓軍艦擁有強大打擊能力。

 
韓聯社記者:「從北韓公佈的照片來看,金正恩視察的巡邏艦,被分析為是能最大限度減少雷達反射面積,模仿『隱形艦』的新型水面艦艇發射的飛彈,估計是能夠進行艦對艦、艦對地攻擊的巡弋飛彈。」

不過北韓官媒大動作,秀出金正恩一系列登艦照,似乎是想與美國和南韓近期的軍演一較高下。

韓聯社主播:「應對北韓核武和飛彈能力安全形勢的變化,以及烏俄戰爭都體現在這次的聯合演習,根據了解,這次還首次演練針對戰爭或緊急情況,北韓可能傳播假訊息的應對情景。」

美國和南韓展開為期11天的乙支自由護盾聯合軍演,除了秀武力也要防範資安漏洞。

韓聯社主播:「北韓的駭客組織Kimsuky,近期針對美韓軍演進行網路攻擊。」

原來北韓駭客早就有動作,包括使用釣魚信件駭進電腦偷資料,不過根據南韓警方初步調查,敏感軍情並沒有外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金正恩#登艦視察照#美韓軍演#網路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4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