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颱怎準備?北韓官媒要人民「優先保護金正恩肖像」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4:50
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的肖像在北韓隨處可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的肖像在北韓隨處可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卡努颱風席捲南韓後,也朝北韓方向移動,並於今早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但在南韓全民戒備、慎防災害發生時,北韓官媒卻告訴民眾,要優先保護領導人金正恩與其父親金正日的肖像。
 
《衛報》引述北韓勞動黨官方報紙《勞動新聞》報導,民眾防災的「首要重點」應該是確保現任領導人金正恩、其父金正日、祖父金日成的宣傳肖像不受破壞,此外還要保護北韓大量的金氏王朝雕像、馬賽克、壁畫和其他紀念碑。

 

一位北韓士兵經過金日成(左)、金正日(右)的肖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指出,金氏家族的肖像裝設在北韓的每戶家庭、辦公室內,如果有人損壞其肖像,即使是意外毀損,也可能因此面臨死刑。《勞動新聞》下令民眾保護領導肖像,凸顯了當局對象徵意義的重視,以此加強政權的合法性。
 
卡努颱風10日登陸朝鮮半島,11日已經登陸北韓,不過據南韓氣象廳數據,目前卡努颱風已經減弱為熱帶低氣壓。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表示,北韓所有部門和單位正在展開積極行動,應對災難性的異常氣候,且北韓已經發布強風、大雨、潮汐和海上警報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金正恩#金正日#金日成#北韓#卡努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50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