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打旋風》日本電競主播「心臟衰竭」驟逝!享年32歲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1:41
なない驚傳離世。(圖/翻攝自@nanai1025 Twitter)
なない驚傳離世。(圖/翻攝自@nanai1025 Twitter)

日本最帥電競解說員光環的nanai(なない),前(9)日驚傳心臟衰竭過世,享年32歲。なない所屬公司深表遺憾,原定今(11)日舉辦的《快打旋風6》第四場賽事也因此改期。

なない所屬經紀公司證實死訊。(圖/翻攝自 @good8squad Twitter)

 
日媒報導,なない本月8日才剛赴美參加世界最大規模的格鬥遊戲大賽「EVO 2023」,之後回國還和朋友聚餐同樂,如今卻突然傳出死訊,讓許多人無法置信「明明才看到他貼文,竟然隔天就離世,太讓人難以置信」、「這麼年輕才要發光發熱,竟然就離開了」、「家人一定難以接受」。消息曝光後,昨晚推特上有逾 7.7 萬相關推文,紛紛湧上悼念なない。

 
なない死訊曝光,令許多網友無法置信。(圖/翻攝自@nanai1025 Twitter)

1990年10月出生的なない,2018年開始投入格鬥遊戲社群主播,曾參與過《快打旋風 5》、《快打旋風 6》等播報工作,電競生涯豐富,如今年紀輕輕就離世,令人相當惋惜。經紀公司也發聲「至今還沒有人能接受這件事,心痛不已,葬禮還有後事都還要和家屬討論,希望大家給家人更多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競主播#日本#なない#經紀公司#心臟衰竭#過世#nanai#快打旋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90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