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19歲正妹設局 英男子遭綁椅子上「注射毒針」殺害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3:47
一名英國男子遭「美人計」設局殺害。(圖/翻攝自Twitter@srkntnyldz)
一名英國男子遭「美人計」設局殺害。(圖/翻攝自Twitter@srkntnyldz)

一名居住在土耳其的英國男子近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公寓內、死狀異常悽慘,除了被綁在椅子上,體內還被注射化學物質致死,警方調查後發現疑似是是中了1名19歲女子的「美人計」而遭到設局殺害,目前正全力追查嫌犯。

 

 

更多新聞:美狠母篤信末日觀 殺害兩子遭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英國《太陽報》報導, 57歲的英國男子阿帕佩(Murat Arpapay)多年前在家人的資助下搬到土耳其,期間透過交友網站結識19歲女子珀西克利(Muhterem Percikli),上月27日阿帕佩卻被發現陳屍在居住的公寓裡,警方認為他的死亡相當可疑,不過並未發現任何明顯的刀傷或槍傷。
 
 
當地法醫學研究所進行屍檢後判定「阿帕佩死於注射毒藥」,警察隨即通過查閱監視器畫面,並發現阿帕佩最後一次回到公寓時身旁跟著珀西克利,此後便將她逮捕,警方還抓到前述2人進到公寓後不久便尾隨潛入的3名同夥。

受害男子為57歲的阿帕佩。(圖/翻攝自Twitter@srkntnyldz)


更多新聞:昔日眷侶變怨侶!美國女疑不滿被離婚 夥同小王謀殺元配
 
 
據悉,主嫌巴薩克(Ersen Basak)認識阿帕佩並得知他是如何在家中存放現金,心生歹念的巴薩克夥同珀西克利和其他朋友計畫謀財,他先是安排珀西克利接近受害者並與其交往,案發當天一行人尾隨進到公寓後先是將阿帕佩綁在椅子上,隨後更將有毒化學物質注射到其體內。
 
得手後,兇手一群人將阿帕佩的屍體丟到公寓大樓的通風井,接著便離開現場,涉案兇嫌除了巴薩克和珀西克利,剩餘3人分別是德米爾(Serpil Demir)、薩里伊爾德茲(Dogan Sariyildiz)和埃爾吉諾格魯(Fatih Erginoglu)。
 
警方目前已逮捕珀西克利和德米爾,並透露「巴薩克盜竊現金後逃往喬治亞,薩里耶迪茲和埃爾吉諾格魯則前往賽普勒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土耳其#謀殺#色誘#設局#嫌犯#注射#毒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13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