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變態男謀殺女室友伴屍2個月 落網稱怕她「死而復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6:55
31歲男子柏恩涉嫌謀殺女室友。(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31歲男子柏恩涉嫌謀殺女室友。(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拉斯維加斯近日驚傳恐怖命案,一名有性犯罪前科的31歲男子柏恩(George Anthony Bone)因涉嫌殺害女室友貝佛莉‧馬(Beverly Ma)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指出,柏恩在殺害貝佛莉後,還將對方的屍體擺放在衣櫥內長達2個月,並宣稱是因為怕貝佛莉會像恐怖片的劇情一樣死而復生,才會把屍體反鎖在衣櫃內。

警車停靠在命案現場的住宅區外。(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6日,當時貝佛莉的家屬因為連續好幾週都沒有跟她通話,加上突然收到了一筆鉅額冷氣帳單,才會前往貝佛莉與柏恩同住的房屋查看。沒想到進屋後,柏恩就向貝佛莉的家人稱「她已經死掉很久了」,當她上樓查看時,發現衣櫃的門口外放了一台冷卻器,門縫還塞了一條毛巾,沒想到一打開就看到貝佛莉的屍體,而且已經有腐爛跡象,嚇得馬上報警。
 
柏恩向警方宣稱,貝佛莉早在今年5月就輕生離世,但因為他過去曾經因為性犯罪入獄,害怕如果又被發現跟一具屍體同處一室,會被抓回去監獄監禁。對於調查人員質疑他利用冷卻機及毛巾堵住衣櫃的行為,柏恩則辯稱是擔心貝佛莉會和恐怖片的劇情一樣死而復生。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出動凶殺調查小組。(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不過,柏恩的說法反覆且疑點重重,除了有他殺痕跡外,柏恩還在貝佛莉死亡後,利用她的網購帳號購買了超過170件商品,並假裝女方的身分傳訊息給友人,製造她還在世的假象。最終警方在調查後,認定這是一起凶殺命案,並將柏恩列為嫌疑人逮捕制拘留中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城#凶殺#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09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