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發回續查 委任律師說話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7:10
賴姓高中生母親與律師日前聲請再議。(圖/TVBS資料畫面)
賴姓高中生母親與律師日前聲請再議。(圖/TVBS資料畫面)

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日前偵辦後,認定賴姓高中生的夏姓同婚配偶以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僅依偽造文書罪將夏男起訴,讓家屬不服申請再議。全案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仍有疑點待查,今(28)日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劉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今日下午也回應表示:「感謝所有關注賴小弟命案的台灣人,我們會繼續努力!」

許哲維律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仍有疑點? 台中高分檢今發回續查
 
許哲維聲明指出,非常感謝台中高分檢檢察官願意針對本案疑點請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依照續行偵查的分案規則,將不會由原檢察官偵辦,不過續行偵查仍在偵查階段,依舊受到偵查不公開限制,尚無法得知偵查內容。
 
本案源於今年5月間,台中市1名年僅18歲的賴姓高中生,獲父親贈與、市價約5億元的房產,房產過戶事宜交由夏姓地政士處理。5月4日,賴男與夏姓地政士擔任助理的兒子一起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同婚,不料,辦妥程序約2小時後,賴姓高中生就從配偶夏男的10樓住處墜樓身亡。

 
夏姓男子遭控訴謀財害命,日前僅依偽造文書罪被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快訊/國民法官參審!行政院前競速撞死單親爸 酒駕男遭判7年2月
 
賴男母親事後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控訴夏姓父子謀財害命,但全案經台中地檢署偵辦後,因查無相關殺人罪證據,檢方認定夏男與死者並無結婚真意,僅依偽造文書將夏男起訴,家屬不服申請再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假結婚#謀財害命#聲請再議#續行偵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073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