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北韓預告24至31日射衛星 加碼嗆美日韓引「熱核戰」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3:49

北韓在今年5月底,曾預告試射衛星,結果失敗收場。現在北韓捲土重來,預告從這個月24日到31日再度試射衛星,警戒範圍一樣會在黃海到菲律賓東部外海。事實上,這幾天北韓動作頻頻,除了金正恩視察巡弋飛彈,他們也警告美日韓合作,將進一步引發「熱核戰」。

睽違3年北韓首次開放,飛往中國大陸的航班,媒體記者苦苦守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卻什麼也沒等到。

 

韓聯社TV記者:「已經過了預定降落時間,平壤飛北京航班抵達的告示,並沒有在螢幕顯示出來。」

高麗航空原定週一上午10點前抵達,兩小時後機場看板才顯示航班取消北韓沒說明飛機狀況,然而高麗航空想再次重返北京恐怕得先緩個幾天。

韓聯社TV主播:「北韓通報日本將從,8/24零時到8/31零時之間發射人造衛星。」
 

日本海上保安廳發出航行警告,原來北韓事先通報將再度發射人造衛星,火箭可能通過的危險區域包括黃海和菲律賓以東海域和5月發射失敗的落點相當接近。

韓聯社TV新聞旁白(5/31):「北韓國家宇宙開發局表示,發射的嚴重缺陷將具體調查說明,盡速進行第二次發射。」

上週美日韓峰會後北韓又嗆聲不只金正恩校閱飛彈試射,甚至警告三國將引發「熱核戰」種種舉動抗議南韓到月底,攜手美國和盟友「乙支自由護盾」演訓。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發言人李成俊:「將實施30多場野外訓練。」

駐韓美軍發言人泰勒上校:「這次的改變就是加入太空軍。」

不只美國太空軍首度加入演習,另外南韓夏季慣例聚集預備軍人,這回也時隔12年與駐韓美軍軍校生共同訓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熱核戰#衛星#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4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