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暴瘦「臉頰凹陷」小S急壞! 曝身體狀況:別覺得我要掛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07:00
Makiyo身材大暴瘦。(圖/東森提供)
Makiyo身材大暴瘦。(圖/東森提供)

Makiyo(川島茉樹代)、劉書宏日前上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大聊主題「就不能低調點默默愛嗎?這麼高調放閃不怕短命戀?!」小S看到好友Makiyo身材纖瘦、臉頰凹陷,不免擔心她是不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希望Makiyo可以在1個月後增胖2公斤:「至少把臉頰的肉養回來,小朋友也希望看到自己的媽媽是圓潤、很有活力的吧!」

更多新聞:黃子佼GG了!被母校世新大學「移除傑出校友」 醜聞連爆遭切割

 

Makiyo身形明顯瘦一大圈。(圖/東森提供)

Makiyo坦言因離婚後獨自照顧家人,沒時間好好吃飯,導致身材日漸消瘦到42公斤,不過她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她的身體狀況:「我還很有活力啊!不要覺得我要掛了好嗎!大家不要難過好不好!」

更多新聞:具俊曄不忍了!霸氣護大S「愛人被傷害我保護」 遭汪小菲指控:很委屈
 
 
節目中談到愛情理念,小S透露自己是屬於高調愛類型:「要我躲躲藏藏真的會受不了,而且談戀愛就是一個很健康、很正常的事,何須躲!」劉書宏先前與YouTuber茵聲交往3年,兩人於2021年和平分手,當劉書宏被問到是不是因為打算跟茵聲結婚,才敢高調戀愛?劉書宏則回:「因為我那時沒工作、沒戲拍。」這讓小S驚呼:「所以你是在蹭茵聲的流量?你就一直巴著她?」劉書宏連忙否認,坦言跟茵聲算是談過感情中最高調也最有壓力的一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劉書宏#茵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56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