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予晞砲轟黃子佼後首露面!霸氣喊:這次事關重大 擔心工作也要站出來

記者 洪儀婷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周育鋒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2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0 12:36

黃子佼除了MeToo風波再起,大家還很關注日前被查出持有兒童不雅片事件,開第一槍砲轟黃子佼的演員林予晞,上午現身記者會態度堅定,強調事關重大,就算擔心沒工作,好像也要站出來!政壇圈也傳出修法聲音,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對黃子佼說重話,要他去監獄好好反省。

圖/TVBS

 
藝人林予晞:「事關重大,所以就算是擔心沒工作,好像也應該要站出來,對啊,不好意思,好像要說一些這樣的重話,但好像難得說一次,就一次就說到底吧。」

即便丟工作也要發聲,女星林予晞日前在社群上,開第一槍痛批黃子佼真的別鬧了,持有未成年不雅片,現身活動向受害者喊話。

藝人林予晞:「多多討論,才可以讓以前一直閉口不談的事情,攤在陽光下,請他們不要害怕,那走出來我們都會在旁邊陪伴承接大家。」

 
儘管坦言為難,但仍希望對方能知道,這社會願意承接,陪伴他們面對惡意。

圖/TVBS

節目片段:「讓人受不了的是,只愛青春的肉體,這什麼東西,只愛青春的肉體。」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昔日黃子佼節目片段,也遭一一挖出,當時好友爆料他偏愛「青春的肉體」,網友說他的肢體表情來看,心情相當緊張,而鍾欣凌發文有感而發,做錯了就是做錯了,除了深深譴責外更心疼這些受害的對方,是否好好長大,是否惡意像禿鷹一樣盯著不放,隻字未提「黃子佼」,但也引起聯想,不只演藝圈政壇現在也傳出修法聲音。

立委王世堅:「抱歉啊,你就關起來,你到監獄裡面去好好反省,(衛福部)跟黃姓藝人解除代言合約他說很兩難,我要他把這句話帶回去,說我們社會的憤怒,要你這一位司長滾蛋。」

圖/TVBS

包含立委王世堅及范雲,表示要在立法院提案修法,提高購買兒少性私密影像罰則,社會各界無法容忍群起撻伐。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MeToo風波#兒童不雅片#林予晞#修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2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