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分鐘掃空「3公斤雞肉飯」!台灣纖瘦正妹嚇傻泰網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7:07
「泡芙餓了麼」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各種大胃王挑戰影片。(圖/翻攝自puff_ku IG)
「泡芙餓了麼」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各種大胃王挑戰影片。(圖/翻攝自puff_ku IG)

大胃王驚人的食量時常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無論是台灣還是國外,都有不少大胃王YouTuber拍影片大嗑美食,或是參加各店家舉辦的大胃王活動。日前,泰國一間雞肉飯店舉辦大胃王挑戰,只要挑戰者能在1小時內吃完一大盤重達3公斤的雞肉飯,這餐就能完全免費,若失敗就必須支付650泰銖(約新台幣578元)。店家指出,一名來自台灣的正妹挑戰成功,讓不少泰國網友相當吃驚。

「泡芙餓了麼」成功挑戰1小時吃完3公斤巨無霸雞肉飯。(圖/翻攝自puff_ku IG)

 
來自台灣的YouTuber「泡芙餓了麼」,這次飛到泰國,挑戰吃「巨無霸雞肉飯」,店家表示,這項挑戰的要求是1小時內吃完重達3公斤的雞肉飯,如果成功在1小時內通通吃完,就免費招待,倘若沒有達成目標,就必須自行支付650泰銖(約新台幣578元)。

更多新聞:大胃王網紅變身「美艷正妹」 近照曝光嚇壞網友:認不出來

透過店家臉書分享的影片與照片中,可以看到網紅「泡芙餓了麼」,穿著一身俏麗的學生制服,身材相當纖瘦,優雅地一口接一口,吃著一大盤雞肉飯,過程中不疾不徐,最後以35分鐘的成績,成功完成挑戰。

 
「泡芙餓了麼」成功挑戰1小時吃完3公斤巨無霸雞肉飯。(圖/翻攝自puff_ku IG)

許多泰國網友看到後驚呼連連,紛紛留言表示「這個我不敢交往,會被她吃垮XD」、「我一個男的,也吃不了這麼多」,不過也有網友因此成了「泡芙餓了麼」的粉絲,直呼她「好漂亮」、「好可愛」,還對她的食量感到欽佩。
.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朴涎鎭爆「驚天食量」 跟全宰寯火辣床戲:非演不可

其實,「泡芙餓了麼」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各種大胃王挑戰影片,包括15分鐘內喝下5公斤的木瓜牛奶;去夜市挑戰吃100盎司的牛排,一口氣吃下100個鍋貼、100個雞塊、100盤迴轉壽司等,全都征戰過,驚人食量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胃王#正妹#YouTuber#YouTube#泡芙餓了麼#泰國#雞肉飯#正妹大胃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041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