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姐5》太操!謝金燕驚「只剩靈魂重量」 駭人新低體重曝光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21:35
謝金燕。(圖/翻攝自謝金燕官方IG)
謝金燕。(圖/翻攝自謝金燕官方IG)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被粉絲親切稱為「姐姐」的謝金燕,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是因為謝金燕一直以嚴格的飲食控制、運動來保持苗條身材,在演藝圈中的自律程度令人稱道。她本來就已經相當纖瘦,近期她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因為訓練太過操勞,體重竟然又往下降了一些,甚至達到新的低點!

更多新聞:當年沒有IG動動怎拍?「10歲魔性女孩」找到了 竟是啦啦隊女神

 

謝金燕參加《浪姐5》之後瘦到44.7公斤。(圖/翻攝自 謝金燕官方IG)

謝金燕近年體重大多在45至50公斤之間,今(2024)年初跨年結束賣力演出後,曾公開體重透露「暴瘦2公斤」到46.5公斤,引發大批網友震驚。怎料近日因為參加《乘風2024》魔鬼訓練下,身高170 公分的她,最新體重竟已掉至44.7公斤。她貼出痛哭的表情符號,直呼:「這該怎麼辦呢?大家都說浪姐是減肥訓練營,但我不想啊,我只剩靈魂的重量了……。」另外還曬出粉色上衣搭配牛仔七分褲的近照,曝光一雙竹竿腿自嘲:「隨便一陣風都可以把我吹倒吧,沒看過自己腿細成這樣」。

更多新聞:米可白曝光19年前親筆信「眼眶濕了」!承諾母「賺好多錢給你」

 
謝金燕樂觀自勉,也鼓勵粉絲們。(圖/翻攝自謝金燕官方IG)

謝金燕儘管膝蓋上還貼著大塊的紗布,但她也不忘為自己打氣,「姐50了,一身的傷,依舊朝著自己夢想前進。」謝金燕一直以來拚勁十足,對自我要求極高非常自律,坦言:「為了要紅很久」,因此從不放過自己。也正能量鼓勵粉絲勇敢追夢:「永遠不要放棄自己,要做自己的光,照亮自己也照亮你跟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音女神#謝金燕#姐姐#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5#大陸#演藝圈#飲食控制#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848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