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緬因州 結果共108筆

  • 加州熟齡女登「大型看板」找老伴 7歲童擺攤籌錢.有洋蔥

    天無絕人之路,最近在全美各地都有實例。加州一名熟齡女子,選擇用老派的方式,在馬路旁登大型廣告,尋找老伴共度餘生;緬因州則是一位沒有四肢的青少年,藉由最新駕駛技術,要在上大學之前考到駕照;而阿拉巴馬州有位7歲小女孩,下課後就在社區裡擺攤,消息經由社群瘋傳後,讓左鄰右舍都跑來購買幫忙,因為這位女童,是要籌錢付媽媽的墓碑費用!
    2024/04/12 19:57
  • 北美日全食奇景登場 美國各地民眾歡呼雀躍

    北美日全食今天登場並於美國各地掀起狂熱,這個難得的天文奇景從南部德州橫跨到東北部緬因州,觀賞到日全食的各地民眾無不感到興奮雀躍。
    2024/04/09 06:07
  • 川普拖延戰術勝!最高法院將審豁免權案 伊利諾禁川選

    法律訴訟纏身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法律戰拖延戰術奏效,美國最高法院宣布四月底,聽取他試圖推翻2020大選結果一案,是否享有總統刑事豁免權,這樣一來,審判時程可能將推遲到總統大選之後。而繼科羅拉多州和緬因州,禁止川普參加總統初選後,伊利諾州也裁定禁止川普參選,不過是否執行,將看最高法院針對科州案做出的最後裁決。
    2024/02/29 20:00
  • 伊利諾州法院裁決川普不得參加總統初選 全美第3州

    美國伊利諾州法官援引聯邦《憲法》第14條修正案,於當地時間周三(28日)裁決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沒有資格參加伊利諾州的共和黨總統初選,伊利諾州繼科羅拉多州、緬因州後,成為美國第3個禁止川普參加周內總統初選的州。
    2024/02/29 10:35
  • 緬因州也禁川普初選 海利避談「蓄奴制」挨轟

    儘管下屆美國總統大選要在2024年尾才投票,現在光是共和黨內初選就競爭激烈。女性候選人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選情後來居上,領先兩位男性對手超過10個百分點,但跟居冠的川普還有15個百分點的差距。最近因為與選民見面時沒有說出「蓄奴制度」是南北戰爭原因,遭大肆抨擊。川普則面對能否參加初選的挑戰,繼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決定因為國會山莊暴動案,禁止他參加該州共和黨初選,川普團隊表示一定上訴。
    2023/12/29 19:56
  • 禁川普參選緬因州跟進! 民調:海利大贏拜登17%

    繼科羅拉多州之後,美國緬因州也裁定,禁止川普出現在共和黨初選的選票上。現在不少中間選民,已經厭倦川普跟拜登對決,共和黨黑馬海利,成為關注焦點,華爾街日報民調顯示,如果海利對決拜登,可望大贏17個百分點。
    2023/12/29 19:19
  • 避談南北戰爭奴隸制度 美共和黨參選人海利挨批

    打算再挑戰2024問鼎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跟進、同樣以煽動叛亂取消他的初選資格,而在共和黨內目前聲勢攀升到第二的海利,卻也因為種族問題再受爭議,原來她在新罕布夏州一場市民大會上,被問到南北戰爭起因時,沒將奴隸制度列為導火線之一而引來抨擊。
    2023/12/29 12:42
  • 跟進科羅拉多州 緬因州也「禁川普參加2024總統初選」

    有意再次挑戰總統大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受到重重阻攔,繼科羅拉多州後,如今連緬因州也在28日宣布禁止川普參加該州2024年的總統初選,理由同樣是違反美國憲法第14修正案(Amendment XIV)的第3條「叛亂條款」,成為全美第2個禁止川普參選的州。
    2023/12/29 09:37
  • 連人帶床被龍捲風捲走!美4月大寶寶掛樹上存活

    美國東岸遭到暴風侵襲,緬因州河川暴漲淹水,紐澤西則發生大斷電。另外田納西州出現龍捲風,造成至少6人死亡,一名4個月大嬰兒,連同嬰兒床被狂風捲走,還好吊掛在大樹上,奇蹟存活下來。
    2023/12/21 19:48
  • 是豪宅還是連鎖速食店? 地表「最高檔麥當勞」在美國這一州

    許多人想用速食快速解決一餐時,經常會選擇到麥當勞,不過其實麥當勞除了一般的速食連鎖店面和得來速,也有具特色的店鋪。一家位於美國緬因州的麥當勞餐廳,就號稱「地表上最高檔的麥當勞」,內外部裝潢十分古色古香,連供應的餐點都與一般麥當勞不同,可以吃到龍蝦等高級菜單,整家店不只是做為一間麥當勞餐廳,更是許多人嚮往的旅遊景點。
    2023/11/22 17:54
  • 捕獲率5千萬分之1 美驚現超罕見雌雄同體「藍橘雙色龍蝦」

    美國緬因州(Maine)一位漁民近期分享,朋友在緬因灣(Gulf of Maine)捕獲一隻極其稀有的藍橘「雙色龍蝦」,且同時也是雌雄同體(intersex),據信這種龍蝦捕獲率只有5千萬分之1,影片被PO上Tiktok後已累積逾630萬次觀看,網友紛紛高喊「嘴下留蝦!」
    2023/11/21 12:01
  • 結束3天地毯式搜索!美國緬因州槍手死亡

    美國緬因州大規模槍擊,終於落幕,警方宣布找到40歲槍手的遺體。這起槍擊案奪走18人性命,調查人員透露,槍手疑似是犯案前10天才購買槍枝,不排除預謀犯案,這也讓原本有裝甲車進駐、進行地毯式搜索的社區,居民們終於不必再擔心受怕。
    2023/10/28 13:36
  • 奪走18條人命 美緬因州連環槍手3天後確認死亡

    美國東北部緬因州(Maine)日前發生連環槍擊命案,一名陸軍預備役(Army reservist)男子卡特(Robert Card),持槍衝入保齡球館與餐廳內,殺害18名無辜民眾、另有13人被波及受傷,卡特在犯案後立即逃逸。《美聯社》(AP)引述內部消息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和聯邦調查局(FBI)3天搜捕,發現這名槍手卡特的遺體並確認死亡。緬因州州長密爾斯(Janet Mills)稍早在記者會宣佈死訊,表示第一線警員發現,卡特是舉槍自盡死亡,目前對社區威脅解除,但執法單位仍有後續事情需要釐清調查。
    2023/10/28 11:17
  • 緬因州槍擊18死 陸軍神槍手在逃 全鎮警戒.學校關閉

    美國緬因州南部城鎮的一間保齡球館和酒吧,周三晚間遭一名持槍男子闖入射殺,至少造成18人死亡,10多人受傷,槍手目前仍在逃。凶嫌是陸軍預備役士官長,軍中同僚表示,他是單位中最厲害的神槍手;今年夏季受訓時,槍手出現幻聽症狀,威脅要攻擊國民衛隊基地,軍方立刻將他送到精神醫療機構治療,他在兩個星期後出院。緬因州沒有審查槍枝持有人背景的機制,是釀成這場悲劇的重要原因。
    2023/10/27 19:52
  • 緬因槍擊案圍捕中!父子相約打保齡球天人永隔

    美國緬因州發生18死的槍擊慘劇,目前警方還在持續圍捕嫌犯,發生槍擊的保齡球館,有爸爸帶兒子去打保齡球,自己提前離開,沒想到父子天人永隔。另外北卡羅納州,一天也接連發生四起槍擊案件。
    2023/10/27 18:25
  • 剛丟掉飯碗 緬因州槍擊案兇嫌和警方持續對峙

    美國緬因州南部「路易斯頓市」,在當地25號晚間,爆發多起重大槍擊案,造成至少18死,而現在40歲的槍手「卡德」,當局表示兇嫌仍然逃逸當中,不過已經出動大批武裝員警,包圍嫌犯的住所,並和他展開對峙。
    2023/10/27 13:04
  • 緬因州槍擊案警方持續緝凶 拜登下令降半旗

    美國緬因州路厄斯頓市(Lewiston)一家保齡球館和一家酒吧發生槍擊案,造成18死13傷,州警今天持續搜捕被通緝的陸軍後備役人員卡德,總統拜登則宣布降半旗表達哀悼。
    2023/10/27 06:20
  • 持突擊步槍攻擊 緬因逃亡槍手背景長相曝

    美國緬因州爆發大規模槍擊,目前槍手還在逃,警方公布嫌疑人身分,是一名40歲,曾當過兵且受過槍械培訓的男子。不過他今年也曾因精神問題入院治療,他犯案時,手持殺傷力強大的突擊步槍,似乎有備而來。
    2023/10/26 18:20
  • 「全美最安全州」緬因連環槍擊 至少22死50傷

    過去曾多次獲選全美最安全的「緬因州」,在當地25日晚上,一夜之間爆發連環槍擊案,造成超過50人受傷、22人死亡,幾乎超過該州一整年的兇殺死亡人數。根據CNN報導,嫌犯持步槍闖入保齡球館和餐酒館攻擊後逃逸,當局呼籲所有民眾待在家中、商家立即關閉,防止嫌犯落網前再犯案。
    2023/10/26 18:01
  • 美緬因州爆發多起槍擊案 釀至少22死逾50傷

    美國「緬因州」南部「路易斯頓鎮」,在當地25日晚上,爆發多起槍擊案,分別在保齡球館和餐酒館等地方,已經造成至少50到60人受傷,22人不幸身亡。而多起槍擊,線索都指向同一個嫌犯,目前仍在逃,現在警方已經確認槍手的身分,是一名41歲,擁有多項家暴前科的退休軍官。
    2023/10/26 13:16
  • 美酒吧、保齡球館槍擊「至少22死」 逃亡槍手身分背景曝

    美國緬因州第二大城路易斯頓(Lewiston)於當地時間周三(25日)晚間爆發多起槍擊事件,綜合《CNN》、《美聯社》、《NBC NEWS》報導,有多名執法部門的消息人士透露,槍擊案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還有至少50至60人在槍擊中受傷。安德羅斯科金縣治安官辦公室表示,嫌犯仍在逃亡中,也在臉書公布嫌犯長相,監視器捕捉到一名男子手持槍枝。
    2023/10/26 11:16
  • 「李伊」產生泡沫海異象!風暴橫掃美加20萬人斷電

    颶風「李伊」降級成氣旋,從美國緬因州一路北向加拿大,緬因州和麻州提前進入緊急狀態,新英格蘭到加拿大電力中斷,影響至少20萬人,加拿大東海岸甚至出現異象,大量白色泡沫沖上岸邊。而剛結束史上最暖冬天的澳洲,氣溫直線衝高至攝氏30度,讓居民擔心熱浪會再引發野火。
    2023/09/17 17:58
  • 阿嬤半夜被搶劫!少年歹徒喊「餓壞了」 她下一秒掏零食霸氣餵食

    被搶劫了還那麼貼心?日前,美國緬因州發生了一起暖心故事,一名年輕的歹徒闖入87歲婦人瑪喬莉(Marjorie Perkins)的家,瑪喬莉不僅勇敢擊退歹徒,更狂的是她一聽見對方喊「餓壞了」,立刻拿出零食、飲料讓匪徒充飢。
    2023/08/09 10:47
  • 美國年輕大腸癌病患增加 研究:疑攝取過多紅肉.糖份

    美國年輕人罹患大腸癌的數量越來越多,醫學團隊研究後發現,50歲以下大腸癌患者,體內的檸檬酸含量較低,可能跟攝取太多紅肉和糖分有關;美國6歲女童不但拉得一手小提琴,還是業餘畫家,未來志願當醫師的她,現在靠販售畫作,所得捐給慈善組織幫助癌症病患;連鎖超市沃爾瑪旗下的自發性組織,在全美各地幫助病童,近期在緬因州的一場活動,幫10歲的血癌男童加油打氣,吸引當地民眾共襄盛舉。
    2023/07/17 19:55
  • 寵物狗被追殺!美國勇嬤對視黑熊「直接送一拳」:然後牠就跑了

    熊熊想不到!美國緬因州日前發生一起「攻擊事件」,64歲的婦人凱莉(Lynn Kelly)目睹寵物狗被黑熊追殺,竟在「面面相覷」之後冷不防朝黑熊的鼻子就灌了一拳,雖然自己的右手因此被攻擊受傷,但也成功打跑了黑熊,自己和寵物狗都沒有生命危險,而據後續觀察得知,那隻黑熊在挨了一拳逃跑後,似乎就再也沒有出現在凱莉的住家附近。
    2023/07/03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