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緬因州 結果共108筆

  • 4500隻龍蝦慘死公路 美動保團體盼設墓碑紀念

    美國善待動物組織(PETA)昨天要求緬因州官員,批准建造一座大型墓碑標記22日一輛載送龍蝦的卡車車禍現場,紀念跑到高速公路上慘死的4500多隻龍蝦。
    2018/08/31 10:50
  • 訪緬因州必吃甜點 樸實烏比派超夯

    在美國緬因州最受歡迎的甜點就是家家戶戶都會製作的烏比派,這道甜點是在鬆軟的派餅當中夾入滑順的奶油餡。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樸實簡單的好味道總能讓人勾起兒時回憶。
    2018/07/27 16:22
  • 快訊/93歲前總統老布希 週末低血壓緊急住院

    高齡93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週末因為低血壓以及疲勞,被送往緬因州一間醫院,未來幾天將住院觀察。老布希週六才公開露面,狀況良好,原本預定週一將參加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但因為身體不適將無法出席。
    2018/05/28 07:19
  • 美龍蝦堡餐車來台搶市! 民眾頂高溫排隊

    這幾年有不少美國龍蝦堡名店紛紛來台灣開設分店,雖然單價都不低,1份可能就要價600至700元起跳,但還是展店快速甚至成為排隊名店,就連台灣自創龍蝦堡品牌也不少,而且競爭非常激烈,今天早上又有一家美國緬因州龍蝦堡進駐台灣,不少民眾頂著35度高溫來排隊。
    2018/05/18 13:41
  • 正宗美式龍蝦堡來了!炫風快閃3天「在這」吃得到

    近來,最夯的熱搜美食便是龍蝦堡!除了美、日排隊名店Luke's lobster首次登台,落腳微風廣場之外!這次SOGO百貨也特別選在美食節,讓來自美國緬因州的Cousins Maine Lobster美味龍蝦餐車堡,旋風快閃3天,喜好嘗鮮的民眾,可別忘了來朝聖一番!
    2018/05/16 23:58
  • 追殺警惡嫌 美緬因州員警陸空動員大搜索

    美國緬因州發生一起殺警案,一名29歲的嫌犯在4天前槍殺一名巡警,犯案後搶走警車逃跑,沿途還搶劫了一間便利商店,之後棄車逃逸,FBI還懸賞2萬美元要全民一起幫警方破案,由於當地警方研判,這名嫌犯應該是躲進樹林裡,於是開始地毯式搜查,在整整4天後,終於將人逮捕到案。
    2018/04/30 13:44
  • 紐約龍蝦堡Luke’s Lobster  月底登台

    來自美國紐約的超人氣龍蝦堡Luke's Lobster ,終於確定要在台灣開幕了!台灣首店將開在台北熱鬧東區的微風廣場本館,店內將以美國品牌理念營造出緬因州海港氛圍外,還將帶來原汁原味的澎湃龍蝦堡,讓美食控不用花機票錢,就能在台灣品嘗到正宗的的龍蝦堡!
    2018/03/15 12:15
  • 夏威夷才爆飛彈來襲烏龍 美東又被海嘯警報嚇壞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系統測試出錯,美國東岸和墨西哥灣沿岸今天早晨手機都閃現謬誤的海嘯警報,造成從緬因州到德州美國人驚慌失措。
    2018/02/07 09:57
  • 遺憾!東部美洲獅失蹤逾80年 正式宣告「絕種」

    悲歌!曾經被印第安部落視作保護神的東部美洲獅,自1900年代起被大量獵殺,數量極速下降!最後一次被目睹,是在緬因州1938年被獵殺一次,至今超過80年失去蹤影;因此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正式宣佈,確認牠已絕種,並將牠從瀕危物種名單中除名。
    2018/01/30 11:50
  • 炸彈氣旋!狂風暴雪壓美東 氣壓驟降引

    2018年才剛開始,美國和中國大陸就同時出現大規模的急凍天氣,在大陸有多達23個省份,超過400萬平方公里的範圍,都遭到暴雪侵襲;美國東部則是被「炸彈氣旋」給冰封!整個美國東岸,北從緬因州,南到北卡羅萊納州全部都列入影響範圍,除了因為暴雪停電,航班取消延誤,嚴寒天氣更已經奪走至少17人的性命,但美國氣象局預測,紐約市在週末的氣溫還會更低,體感溫度會只有攝氏零下23度,包括紐約市和紐約州都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官方呼籲民眾沒事盡量不要外出。
    2018/01/05 20:37
  • 全球送卡片實現耶誕願望 9歲癌童病逝

    美國緬因州9歲病童湯普森(Jacob Thompson)日前表示希望收到卡片提前慶祝耶誕後,獲得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湯普森在願望實現後,昨天不敵癌魔過世,令人不捨。
    2017/11/21 13:33
  • 漁民捕獲白龍蝦 機率僅億分之一

    你有看過白色的龍蝦嗎?美國緬因州一名漁民日前出海捕魚時,捕獲一隻非常罕見的白色龍蝦,專家指出,藍色龍蝦已經非常稀有了,出現白色龍蝦的機率僅億分之一。
    2017/09/05 18:20
  • 不簡單的好滋味 龍蝦堡席捲美國各地

    麵包抹上奶油煎到金黃,加上滿滿的龍蝦肉與美乃滋,這就是現在美國人最夯的龍蝦堡,就連麥當勞也跟著推出一個8.99美金、約270台幣的龍蝦堡搶市,其實龍蝦堡最早源於緬因州,這個全美最大的龍蝦產地,而且還有許多種變化,讓人食指大動。
    2017/08/11 16:19
  • 美國打工度假夢碎 男控雇主未給「薪資」

    旅外打工度假,是不少人的夢想。不過一名陳先生,當初從背包客論壇,談好到美國緬因州農場打工度假,不過到了當地,種的不是內文說的農作物,而是大麻,工作了1個月要回台,也沒有領到任何薪資。不過雇主太太回應,當初標的就是打工換食宿,並不是提供薪資。
    2017/06/23 18:43
  • 波士頓龍蝦被誤用 美緬因州要正名

    北美天氣逐漸轉暖,美緬因州龍蝦(Lobster)捕撈季又開始,但對長久被外界誤傳為「波士頓龍蝦」困擾,緬因州政府亟思辦法矯正錯誤印象,為產品正名。
    2017/04/20 12:19
  • 極地渦旋襲美 冰天凍地創低溫紀錄

    極地渦旋來襲,美國中西部和東北部冰天雪地,路面結冰導致交通大受影響,賓州和奧克拉荷馬州車禍頻傳造成多人死傷,許多地區打破低溫紀錄,像是緬因州一個小鎮就驟降到零下37度。
    2016/12/17 12:12
  • 美國超級驅逐艦下海! 制衡南海秘密武器

    美國海軍有史以來最大的驅逐艦「宋瓦特號」,日前在緬因州首次出海試航,這艘排水量1萬5千噸,外型充滿未來感的驅逐艦採用電力推進系統,造價高達1452億台幣,一般認為因應南海爭議未來這艘超級驅逐艦很有可能會進駐亞太地區。
    2016/03/23 22:24
  • FOCUS/強力攻防!希拉蕊對桑德斯 今早辯論

    美國初選結束超級星期六,目前民主黨希拉蕊票數以兩倍領先桑德斯,共和黨川普和第二名克魯茲只相差兩位數,先來看民主黨部分,週六有三個州進行初選,希拉蕊這天只拿下路易斯安那,桑德斯拿下堪薩斯和內布拉斯加,讓超級星期二只拿下四州的桑德斯士氣大振,小挫對手希拉蕊陣營的銳氣。再來看共和黨部分,超級星期六有四州初選,川普拿下肯塔基和路易斯安那二州,反觀克魯茲被視為最有希望取代川普,在堪薩斯與緬因州獲勝,另一名苦追在後的魯比歐,一州都沒拿下,讓川普、克魯茲之爭浮上檯面。超級星期六讓兩位第一名稍稍挫敗,目前民主黨希拉蕊還是以1138票兩倍領先桑德斯,共和黨川普則以389張黨代表人票領先302票的克魯茲,因此兩人放眼15日迷你超級星期二,包括佛州、俄亥俄、伊利諾、密蘇里、北卡,尤其是佛州和俄亥俄,民主黨在佛州有214張代表票,俄亥俄為143張,共和黨在佛州與俄州皆採勝者全拿,佛州有99張代表票、俄州則有66張。
    2016/03/07 20:48
  • 快訊/反川普奏效 克魯茲贏得堪薩斯初選

    才結束超級星期二,這個週末美國兩黨又進入激烈的超級星期六。共和黨在堪薩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跟緬因州舉行初選,稍早根據美國有線電視CNN報導,疑似反川普宣傳奏效,不僅投票率破紀錄也翻轉民調,原本先前預測川普有望在堪薩斯州大勝,但美國各家電視台出口民調預估,克魯茲將贏得堪薩斯共和黨初選。
    2016/03/06 07:50
  • 《美國派》原唱唐麥克林 傳家暴被逮捕

    美國70年代經典歌曲《美國派》的原唱唐麥克林,傳出對妻子家暴,被警方從緬因州的家中逮捕並且以1萬美金交保,讓不少歌迷都非常震驚。
    2016/01/19 16:10
  • 氣候變遷衝擊 緬因州漁獲量大減7成5

    氣候變遷對漁業也造成衝擊,美國緬因州就因為海水暖化,導致漁獲量大幅減少,從今年5月到11月,漁民一天能夠捕到的漁獲從4千磅減少到只剩下5百磅,專家擔心這樣的態勢恐怕無法扭轉,對緬因州的經濟將有非常大的衝擊。
    2015/12/11 21:12
  • 緬因「龍蝦之州」 捕蝦獲利成重要經濟來源

    美國緬因州被稱為龍蝦之州,龍蝦收入佔全年漁業收入的3/4,餐廳在旺季時,光賣龍蝦一天就可以進帳數十萬台幣,今年由於氣候異常,捕蝦季比平常開始得晚,導致龍蝦價格大漲,不過業者並沒有被獲利沖昏頭,每天出海適量捕撈,強調要永續經營。
    2015/12/10 13:58
  • FOCUS/海溫上升!美東龍蝦北遷 緬因產量爆增

    美國緬因州最近正是龍蝦盛產的季節,港口每天都能看到漁民滿載而歸,收穫量持續創下新高,但他們卻笑不出來,因為龍蝦的價格已經掉到20年來的新低,抓得多卻不代表賺得多,更令人擔心的是,這樣的「盛況」恐怕無法持久,因為海洋持續暖化,耐不住高溫的龍蝦恐怕很快就會再往北移動,當地研究人員甚至發現,海水的酸鹼值正逐漸下降,推測可能也是因為碳排放關係。而極端氣候不斷惡化,極地生存術也開始受到關注,位於挪威極圈內,一所號稱全球最北的大學,近年來學生數量節節攀升。
    2015/10/02 21:03
  • 女嬰餐廳哭鬧40分 老闆娘出面大吼趕人

    美國緬因州一家餐廳,媽媽帶著1歲多女嬰去用餐,沒想到寶寶在餐廳內不斷哭鬧,老闆娘被指控對著寶寶大吼,還要把母女倆趕出去,事後客人到臉書抱怨,遭到不合理對待,老闆娘則反駁說,這位媽媽放任嬰兒哭鬧都不安撫,她才會出面大吼。
    2015/07/22 16:57
  • 樂極生悲!頭頂點燃煙火 前迪士尼演員炸死

    慶祝狂歡玩過頭,緬因州一名男子因此送命!22歲的Devon Staples,7月4日,美國國慶日當天,和一群朋友在家裡後院開趴,打算放煙火慶祝,沒想到Devon腦筋一動,竟然將煙火放在頭部點燃,沒想到,煙火不但沒飛出去,甚至在他的頭頂上爆炸,造成Devon重傷不治。
    2015/07/06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