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龍蝦堡餐車來台搶市! 民眾頂高溫排隊

記者 蔡孟樺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3:41
圖/TVBS
圖/TVBS

這幾年有不少美國龍蝦堡名店紛紛來台灣開設分店,雖然單價都不低,1份可能就要價600至700元起跳,但還是展店快速甚至成為排隊名店,就連台灣自創龍蝦堡品牌也不少,而且競爭非常激烈,今天早上又有一家美國緬因州龍蝦堡進駐台灣,不少民眾頂著35度高溫來排隊。

紮實飽滿的緬因州龍蝦,簡單調味後直接在鍋裡快炒,抓準90公克份量讓龍蝦肉塞滿現烤麵包,這個來自美國緬因州曾經受邀到廚神節目的知名龍蝦堡餐車,來台開設第一家快閃店,還沒開門就有不少民眾頂著35度高溫來排隊。

 

民眾:「之前聽這個很像是美國第一之類的,就想說來吃看看。」

民眾:「迫不及待趕快來吃,覺得這麼熱來排是值得。」

圖/TVBS

 
單價不便宜,招牌1份要價680元,但戶外天氣再熱都要來排,台灣人愛吃龍蝦堡,其實從這幾年來台的名店數就可以發現。

5隻龍蝦肥螯當餡料,原料一樣從緬因州空運來台,今年3月才進駐台灣,1份要590元,但2坪小店面1個月就可以創造600萬元業績;但不只海外龍蝦堡進軍台灣,從2016年開始台灣就有自創品牌殺出重圍,在店裡就放了加拿大活體龍蝦,台灣龍蝦堡品牌龍波斯特雖然單價也不便宜,但2年內就拓展3家店。

圖/TVBS

另外像是台灣餐飲集團成立的Captain Lobster主打加拿大龍蝦,除了本店之外也陸續在中南部開設快閃店,還有台中名店T.R Kitchen用波士頓龍蝦主打399元相對較親民價格,也已經成為台中熱門的美食打卡店,海內外龍蝦堡競爭搶市,也讓愛吃龍蝦的台灣饕客有更多機會嚐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蝦#龍蝦堡#餐車#快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55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