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熟齡女登「大型看板」找老伴 7歲童擺攤籌錢.有洋蔥

記者 書雨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0:50

天無絕人之路,最近在全美各地都有實例。加州一名熟齡女子,選擇用老派的方式,在馬路旁登大型廣告,尋找老伴共度餘生;緬因州則是一位沒有四肢的青少年,藉由最新駕駛技術,要在上大學之前考到駕照;而阿拉巴馬州有位7歲小女孩,下課後就在社區裡擺攤,消息經由社群瘋傳後,讓左鄰右舍都跑來購買幫忙,因為這位女童,是要籌錢付媽媽的墓碑費用!

圖/TVBS資料畫面

在社區裡擺攤、賣檸檬水,是阿拉巴馬州這位7歲小女孩艾莫莉,每天放學後的日常。

 

7歲女童 艾莫莉(Emouree Johnson):「要不要加冰塊?」

她努力賺錢,不是為了買玩具或衣服,而是要用來付媽媽的墓碑費用,因為艾莫莉的母親,在今年三月意外身亡。

艾莫莉的祖母 波德娜(Jennifer Bordner):「艾茉莉是如此特別,她是那種如果看到那邊有位女士受傷,會找東西跑過去幫她。」
 

祖母表示,這點子全是由艾莫莉一人想出,而且很幸運地,在擺攤後沒多久,消息就在社群平台擴散,把全社區的人都引了過來。

艾莫莉的祖母 波德娜:「很驚訝,欣喜萬分。」

從鄰居、消防員到護理人員,人人都來買這一杯1美元的檸檬水,甚至額外給點小費。

7歲女童 艾莫莉:「謝謝。」

而當艾莫莉被問到她的敬業精神是打哪來的,這位小小老闆娘這麼回答。

7歲女童 艾莫莉:「遺傳我媽媽的,我媽媽會說我做得很好。」

讓艾莫莉未曾想過的,不只是這一波波來買的好心人,同時還有好幾間做紀念碑的廠商,紛紛要捐贈墓碑。
 

7歲女童 艾莫莉:「我不知道只是做一點檸檬水會引來這麼多人。」

目前為止,這個檸檬水攤已經募到將近1萬美元,將存到艾莫莉的個人帳戶,做為未來開銷。

艾莫莉的祖母 波德娜:「她知道現在媽媽沒事了,她也會好好的,以及每個人都照顧她、愛她,所有這些人伸出的援手,其實也幫忙療癒整個家族。」

18歲的洛維斯圖恩,則收到一份特殊的成年禮。

主動式駕駛操控系統公司EMC總裁 波爾杜克(Lauren Bolduc):「你能操控輪椅,你就能開車。」
 

洛維斯圖恩即將高中畢業,準備進入大學,他跟很多青少年一樣,想在這個時期考駕照,駕駛人生第一台車。

Driving Ambition駕駛評估員 寇特尼(Michael Courtney):「他的案例的確相當特殊,你可以看到他已經沒有下肢,上半身也沒有太多肢體,因此要找到能安裝設備的位置,是他能使用、並操控整台車非常重要。」

這台史無前例,以搖桿駕駛系統來操控的皮卡,是由汽車技術公司、駕訓班和州政府單位共同用最新進技術打造。

福祉車車主 洛維斯圖恩(Anders Lovstuen):「我會用椅子上的搖桿來開車,利用肩膀來操控,往前是油門,反方向是剎車,然後往左往右就是方向盤。」

一台車要價10到20萬美元,合台幣逼近480萬元的費用,廠商政府都將幫忙分擔。

Driving Ambition駕駛評估員 寇特尼:「一旦我們打造完成,可以讓他試開開看、感受一下。」

而對洛維斯圖恩來說,能夠獨立行動就是無價。如今就等這台皮卡,運送到洛維斯圖恩所在的愛荷華州,接著完成駕駛訓練,在上大學前考到駕照。

福祉車車主 洛維斯圖恩:「能靠自己的力量移動,是一個人要獨立最重要的事,因為之後就能開車去上班、跟朋友出去玩,我明年就要上大學了。」

尋找人生的出路,不受環境、先天條件還有年齡的限制,加州這位熟齡女子霍華德,要找的是人生伴侶。

廣告刊登者 霍華德(Linda Howard):「我樂在其中,這是我的愛好,很貴,但是是愛好。」

霍華德的昂貴愛好,就是在馬路旁的大型看板登廣告,幫年過半百的自己和閨蜜們找個老伴共度餘生。

廣告刊登者 霍華德:「許多在我這年紀單身的人,都很難找到一個能共處的對象,所以就努力看看。」

去年12月,她登的廣告以節慶為主題,也把徵友條件列在下方,後來確實和一些人約會見面。

廣告刊登者 霍華德:「條件是要夠風趣、要有幽默感,但很不幸地,這些人都沒有。」

但霍華德沒有放棄,四個月後,又登新的廣告看板徵友,這次除了精簡文字內容,還加上豐富圖片,例如這隻雞,代表當事人喜歡上街買雞肉,至於占卜師的圖樣...

廣告刊登者 霍華德:「我覺得這圖片很可愛,但也認為是老天在掌管我們的人生,知道祂對我們每個人都做了安排,我已經單身34年了,因此會想說,老天會讓這個人快點出現的吧。」

板子上必備的擇偶條件則是不能無趣。

廣告刊登者 霍華德:「希望能在夏天約到一些人,一起去享受人生,人生苦短,我們都該享受愉快時光,認識新的人。」

霍華德表示,這第二次登廣告,期限只到四月底,未來不排除再接再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檸檬水#擺攤#墓碑#母女#搖桿#駕駛系統#福祉車#無障礙#人生伴侶#徵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50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