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母女 結果共2,415筆

  • 虐死1歲童案爆靈異!神祕力量催促 檢當場抓包「保母姊妹急串證」

    劉姓保母姊妹不僅殘忍虐待剴剴,還企圖與家族成員集體串供脫罪! 今年1月劉姓保母先遭收押,檢察官2月26日以證人身分傳喚保母之妹,開庭前保母姊姊的女兒從中國返台,替保母妹請律師,當天下午4時,保母妹、保母女兒、兒子一行人與律師在台北地檢署3樓偵查庭外等待檢方開庭,竟大剌剌地討論起當初剴剴轉介、照顧過程及檢方偵辦動作,還講到水桶、不吃飯等語,當時開庭民眾不少,等待區的椅子都被坐滿,一行人圍繞著律師討論案情,並一臉嚴肅地聆聽可能面對的法律責任。
    2小時前
  • 性感男星驚爆「大吃母女丼」 激情肉體交纏被女友撞見:那是我媽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搶攻大銀幕,推出最新情慾電影《禁忌之慾》,少了原著小說框架,玄新原創讓故事更加火熱無極限,找來在《今時之慾》中號稱「最性感園丁」的西蒙蘇西納演出,大秀招牌冰塊腹肌,湛藍電眼與性感翹臀,同時與波蘭實力派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及新生代女星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所飾演的母女,大玩禁忌遊戲。
    19小時前
  • 女星擁有特殊體質 遭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壽命」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本集故事訴說著司機阿霞(黃舒湄 飾)與玉珠嬤(滿嬌姨 飾)的母女故事,滿滿的洋蔥也逼哭了許多的觀眾!演員黃舒湄在生活中與劇中角色同樣擁有特殊體質,現在的她是「捨天命而安身立命」,曾被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的壽命,更讓她決定「不聽、不看、不理會」地豁出去,去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該說的話。
    22小時前
  • 影音/愛女討抱抱賣萌讚媽 嬌喊:媽咪妳好漂亮!

    2024/03/13 13:12
  • 孟耿如母女首度公開露面!玉米被閃光燈嚇哭 她尷尬同框呂秀蓮

    黃子佼性騷風波告一段落後,老婆孟耿如今(8)日帶著女兒玉米一起出席乾媽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她素顏現身被媒體的大陣仗驚呆,女兒玉米也被閃光燈嚇哭,前副總統呂秀蓮也現身支持周丹薇,孟耿如意外與呂秀蓮同框,合照時似乎有些尷尬。
    2024/03/08 14:37
  • 八點檔女星當小三!拍戲狂撩已婚男演員「摳手心」 遭罵:不得好死

    況明潔與葉華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母女,兩人戲裡屬於小三體質,下場就是被網友攻擊,況明潔說每次她被罵,就會有鐵粉護航,形成對峙,最後她跟鐵粉約法三章,無論誰來罵只有她能回,也會很有耐心的跟網友解釋,「私生活我不是小三,我是在賺錢演戲,拜託不要入戲太深,工作是沒得選擇的。」但況明潔也自嘲拍戲真是第三者的命,從早期跟李李仁合作,當時電視台高層表示演好人沒戲,光演壞人還不夠,吸引不了觀眾,編劇就把她變成李李仁的小三,她直言:「現在有時只是會影響心情,但以前演小三,走在路上可是會被打或罵的。」
    2024/03/07 14:47
  • 超正星二代!郭靜純同框17歲愛女 逆天美照曝光網驚豔

    90年代性感女星郭靜純外型姣好,婚後育有1對子女,17歲愛女米娜遺傳媽媽強大基因,日前母女一起拍攝保養品業配,不只郭靜純的透亮膚質吸睛,女兒的超高顏值也引起關注。
    2024/03/07 12:04
  • 阿湯哥愛女18歲倒數「生活費終止」 父女12年沒見面

    好萊塢男神「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前妻凱蒂荷姆斯的女兒舒莉(Suri),今年4月18日將滿18歲。而在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斯離婚後,從2016年開始,每月固定支付40萬美金(約1200萬元台幣)的生活費給母女倆,不過這樣的待遇可能會在舒莉成年後終止。
    2024/03/03 11:25
  • 相差40年!華裔母女都在「閏日」出生 每4年一起過生日

    在閏日(2月29日)出生的人總是會被開玩笑說「4年過1次生日」,不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有名在1984年2月29日出生的女子近日產下女嬰,巧合的是女嬰出生的日期恰好也是4年一度的2月29日,讓這對母女未來每4年才能一起慶祝生日。
    2024/03/02 10:12
  • 要母親賣房去住養老院遭拒 高雄逆女拿電風扇暴打她重傷失智

    高雄一名宋姓女子因母親疾病纏身讓她覺得無法負擔,要求母親賣房去住安養院,但母親不肯雙方發生衝突,未料宋女竟拿起電風扇把母親打到重傷住院,案經法院審理後,依重傷害直系血親卑親屬罪,判處宋女有期徒刑8年10月。
    2024/03/01 16:22
  • 錦雯母女成室友!同居「八點檔渡邊直美」 私下暖舉感動她

    藝人錦雯、宮美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母女檔,私底下也培養出好感情,宮美樂透露錦雯聽到製作人要她不能瘦身、也不能忌口,每次進棚前,錦雯看到好吃的甜點,就會幫她帶上一份。宮美樂開心說拍戲時受到很多人照顧,每天都很期待進棚。錦雯則為了演出華麗小老婆春香的角色,特地把以前做活動的服飾都拿出來,加上演出的方式,讓自己變得很三八。
    2024/03/01 07:00
  • 小姊妹玩瘋桃園燈會與家人走散!警察叔叔人海中幫找媽媽

    全台歡慶元宵節各地燈會登場,許多民眾都攜家帶眷一起逛燈會,其中在桃園燈會有一對小姊妹疑似因專注於欣賞花燈,不慎與家人走散,恰巧有員警巡邏經過,發現小姊妹無助四處哭著找媽媽,於是透過大會廣播及執勤員警一同協尋,不到10分鐘就助母女團聚。
    2024/02/25 14:38
  • 影音/愛女躺床真情流露 不捨媽加班:超想妳!

    2024/02/24 13:42
  • 汪小菲新歡神似大S!被酸「選女人沒品」急了 撂重話回應

    不久前,汪小菲帶著「氣質神似大S」的台灣網紅新歡Mandy,前往新加坡與媽媽張蘭團圓,本刊則直擊他們已經轉點到台灣曬愛,還帶著女兒小玥兒溜冰,而且女友跟女兒互動看來已逼近「類母女」的溫馨氛圍。
    2024/02/21 10:16
  • 巷口掉錢包!母女順路撿 挨告侵占遺失物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丟了錢包,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掉在巷口,被一對路過的母女檔撿走了,回家等了一天還是沒有消息,才到派出所報案,提告侵占遺失物罪,由於屬於非告訴乃論,因此母女檔如果最後歸還錢包,還是會吃上刑責。
    2024/02/19 12:57
  • 媽喝星巴克「站門口說10次對不起」 她聽真相心疼落淚

    「有個好媽媽真的是用什麼都換不來的!」一名女大生分享,父親因為賭博欠下巨債跑路,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獨自一人撫養她和另外4名兄弟姊妹長大。不過平時總是很節儉的母親,日前卻突然到星巴克消費,還買了很多巧克力要給孩子們。儘管當下她感到訝異,還用詼諧的語氣問媽媽「過好日子喔?」直到聽聞真正原因後,才讓她心疼不已,當場眼眶泛淚。
    2024/02/18 16:49
  • 最美星二代!王彩樺女兒變身泰國公主 網看傻:仙女下凡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育有2女,20歲長女黃于庭(庭庭)的高顏值驚豔全網,也讓王彩樺有了「國民岳母」封號,母女日前一起登上除夕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激吻長達20秒,更是引起話題。過年期間,王彩樺帶著女兒去泰國度假,並驚喜替女兒慶生;庭庭還換上當地傳統服飾,變身泰國公主,美出新高度。
    2024/02/14 16:57
  • 影音/王彩樺愛女性感熱舞網暴動了! 母女舞台互尬「誠意超足」

    2024/02/11 13:19
  • 真心換絕情!女收留母嬰1個月 租屋處慘變垃圾屋

    高雄大寮一名蔡小姐控訴,自己一個月前,好心收留一對母女,因為怕對方帶著小BABY不方便,還貼心準備奶粉尿布,提供房間讓她們住,結果年輕媽媽沒感恩就算了,還把房間弄得臭烘烘,果蠅滿天飛,讓她受不了,趕緊在年前下逐客令,不過被指控的媽媽強調自己沒有不打掃。
    2024/02/09 20:21
  • 母女遭分屍遺體「切割30塊」 臉部皮膚全剝除、韓警當場狂吐

    《朝鮮日報》近日再次報導1994年發生的「黃金莊殺人案」,使這起近30年前的事件再次受到矚目。犯案男子當時兇殘殺害同居母女,將兩人遺體切割成約30塊屍塊、剝下臉部與手指的皮膚後,埋藏地下,手段極其兇殘。當時前往調查的刑警透露,那是他職涯中第一次看到如此悽慘的場面,還忍不住吐了出來。
    2024/02/09 11:59
  • 影音/陳沂被打影片曝光!記者會抱媽哭慘了 回顧大砲女超敢講不怕得罪人

    大砲型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反咬對方上前先問「你是陳沂嗎?可以合照嗎?」接著出拳毆打,下手相當重。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母親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仍心有餘悸,完全不敢闔上雙眼。陳沂就醫後初步診斷出有「輕微腦症盪」,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2024/02/06 19:20
  • 陳沂崩潰抱媽痛哭!親揭「媒體前失控」原因 已看開:可想見罵聲不斷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相擁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記者會結束後,她再度發文,曝光失控在媒體前大哭內幕。
    2024/02/06 18:12
  • 陳沂遭毆至今未闔眼 有「輕微腦症盪」曾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完全睡不著覺,仍心有餘悸。
    2024/02/06 17:01
  • 陳沂驚人家世遭起底!爸媽曾任國民黨議員 繼母竟是「金馬影后」

    網紅陳沂非常敢言,因此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只見她一度難過哽咽,在媽媽上前抱抱安慰時終於忍不住,母女緊擁痛哭失聲。而記者會上陪同陳沂出席的都是藍營人士,據悉這和父母過去曾為國民黨議員有關。
    2024/02/06 16:50
  • 陳沂突「緊擁媽媽」痛哭失聲! 說真話遭暴打失控咆哮:我沒有錯

    網紅陳沂非常敢言,因此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陳沂哽咽表示很擔心家人安危,就怕媽媽曝光也受到危險,一旁的媽媽忍不住掩面痛哭,接著上前擁抱陳沂,母女緊擁痛哭失聲,更咆哮「媽媽承受壓力比我更, 她這麼擔心我,卻因我自己講實話讓媽媽擔心,希望不要有這樣的人被暴力對待,我媽媽說我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的是我?被譴責的是我?」
    2024/02/06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